巴甌民族解放組織支持昂山素姬聲明

作者:貌強 Maung Chan 發表:2007-12-06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貌強 Maung Chan (緬甸華族)被請求由緬文原版直接翻譯,通過緬甸風雲BURMA,向全世界華人、華僑、華文媒體傳播如下:

1。由聯合國特使甘巴裡代為發表的昂山素姬聲明,我們巴甌民族解放組織(Pa-O National Liberation Organisation)認真地聯繫了緬甸國內實際狀況,詳加比較、研究、探討之後,特此聲明:我們同昂山素姬有完全一致的共識。

2。我們完全同意昂山素姬的見解:緬甸的落後困苦現狀,主要是由(A)軍人獨裁統治,(B)連綿內戰 ,(C)民主死亡 ,(D)緬甸各族人民不團結所造成的。

我們完全相信她代表全國各族人民的利益,完全有能力為各族人民效勞。

3。我們認為:軍政府制定的7步路線圖,軍政府主導的長達14年的偽國民大會,軍政府單方面訂下的104項原則等,根本解決不了國家基本大事——不可能展現真正聯邦與真正民主,不可能消除內戰,不可能實現國內和平、民族平等、全國人民大團結等。

4。我們確信:軍政府偽國民大會所制定的巴甌(Pa-O)族、佤(Wa)族、果敢(Kokan)族、勃朗(Palaung)族、那加(Naga)族、德努(Denu)族等的所謂自治邦/區,完全是軍政府挑撥離間,借刀殺人毒招——讓我們各族互相對立、衝突、殘殺、攻殲。

5。我們與全體族民一致認為:軍政府偽國民大會所制定的自治邦/區行政權與司法權,都是假的——完全不確保各族的平等權與自決權。

6。為了成功召開三方對話,解決50年未決的緬甸問題以及極度貧窮落後現狀,我們特此嚴正要求軍政府:必須釋放全國獄中的所有政治犯,必須完全恢復民眾領袖昂山素姬的自由。

我們完全支持昂山素姬的聲明。

巴甌民族解放組織

中央委員會
 
2007年12月3日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