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促胡錦濤立即無條件釋放郭飛雄、高智晟的公開函

讀張青女士致胡氏兩份公開函有感

作者:郭國汀 發表:2007-12-06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國汀:敦促胡錦濤立即無條件釋放人權英雄郭飛雄、高智晟的公開函

胡錦濤閣下:

在下是郭國汀律師,又名南郭,其實你我早已相知,汝當心中有數。鑒於汝並非國人公投選舉純屬鄧小平及共黨公權私授,故南郭恕不承認汝之[國家主席]之號,至於所謂 [共黨總書記]那是一個人神共憤罪惡滔天的犯罪集團頭領之稱,並非什麼榮譽而是標準的恥辱,想必閣下亦不在乎。是故,吾僅尊稱閣下、你、汝,充其量稱[先生] 已經到頭了!

我在《論推翻中共專制暴政的合法性》文中充分論證了中共政權是一個典型的極權、專制、流氓、吸血鬼暴政,還是一個無知、缺德、乏能、下流、無恥、殘暴至極的暴政;另在《論中共專制暴政與酷刑》文中充分論證了中共政權野蠻殘暴下流無恥。兩文公開發表已近兩年,迄今未見汝黨進行任何反駁、批評或批判,鑒於汝之黨徒高達 6千萬,汝黨用文人亦至少數百萬,但汝黨既不敢公開批判又不敢公開論戰,足證吾之結論屬。汝知否?!中共對待囚犯大面積的酷刑慘無人道,手段下流卑鄙至極,完全違背國際法律義務, 踐踏人倫道德,純屬獸行!它不但不尊重所有人犯作為人類固有的人格尊嚴和價值[1] ,而且故意對人犯尤其是對政治良心犯進行極為殘暴的精神、心理和肉體摧殘,旨在摧毀志士仁人的堅強意志。 [2]中共虐待及酷刑政治良心犯幾乎百分之百,汝黨統治中國 58年期間惡意政治迫害濫殺無辜及愚民人禍致八千萬國人死於非命,此筆血債汝黨當如何償還?!

言歸正傳,給汝寫此信目的是為了郭飛雄和高智晟君的無罪重判事。最近汝黨對郭飛雄和高智晟君實施的酷刑絕對不能原諒更不能容忍!而汝對此肯定知情也理應知情,然而迄今未見你對此令人髮指的酷刑發表任何評論,不但未將直接責任人繩之以法,反而縱容或指令檢察官與公安公然在法庭上聯手作偽證陷害忠良,法官則睜眼枉法瞎判人格高貴堅強不屈的人權英雄郭飛雄徒刑五年,再次密捕高智晟!是可忍,孰不可忍?!

"郭飛雄曾兩次在晚上被辦案人陶忠革\楊乃新專案組帶到秘密關押地點,2007 年2月12日使用慘無人道的酷刑--坐老虎凳4小時,雙手反綁在身後吊起來,打耳光幾十下,更下流無恥的是陶忠革楊乃新用高壓電警棍電擊他的生殖器。在使用" 核武器級別 " 的電擊生殖器暴行之後,終於獲得他的有罪供述。然而變態的陶忠革、楊乃竟然在3 月19日再次使用同樣的暴行。3月 24日,在陶忠革、楊乃新現場督陣的情況下,廣州警方錄下他的另一份供述。控方法庭上舉證的就是這兩份[供述]。 " [3]

中共閹法院全然不顧郭飛雄之[有罪供述]純係該下流至極的酷刑逼供之產物的鐵的事實,公然冒天下之大不韙,悍然枉法裁判人權英雄郭飛雄五年有期徒刑另罰款四萬元!該荒唐至極的枉法裁判 ,再次印證了吾之中共法院與中華全國律師協會及司法部一樣,實質上均是完全受中共惡黨操控的已被閹割了那傢伙的不倫不類的太監型法院、律師協會、司法部之論斷.

排除非法證據規則是最重要的國際公認的刑事法律規則之一。依國際法凡依酷刑或殘忍或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方式取得的口供必須從證據中排除 [4]. 此規則是國際公認的刑事法律規則 [5] 。即便尚不構成酷刑的脅迫所取得的供述也應排除在證據之外 [6]。

即使按照中共國《刑事訴訟法》第43條:禁止以刑訊逼供的方式收集證據。依據最高法院《關於執行刑訴法若干問題的解釋》第 61條及最高檢察院《檢察院刑事訴訟規則》第265條:非法方法收集的證人證言、被告人陳述,不得作為定案依據 [7] 之規定,法官理應當庭宣告郭飛雄無罪並立即釋放他!我注意到郭飛雄的妻子張青女士給閣下發了兩封催人淚下的公開函,要求閣下關注敦促解決郭飛雄至為明顯的政治迫害冤案; 然而,迄今閣下仍然裝聾作啞,似乎足以證明閣下之冷血與偽虛?!

南郭堅信:善惡必報,任何人均須受制於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天道天理!汝豈能例外 ?!再次敬告所有中共黨政軍警特人員:凡作惡中共官員,公安及國安秘密警察,獄警,及對上述惡警之惡行負有不可推卸之瀆職罪責的中共黨魁們,你們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所有罪行,必將受到未來自由民主憲政新中國的正義法庭的正義審判 ;最終必將受到善惡必報的天道天理的報應!

南郭在此善意假定閣下對汝黨一貫胡作非為的一切罪惡行徑迄今皆不知情,假定閣下對中共專制暴政所犯下的人神共憤的滔天罪孽同樣一無所知,假設閣下對惡警奉命對高智晟、郭飛雄君實施酷行的真實情況照樣蒙在鼓裡,即便如此,汝也早已犯下了瀆職罪!因為根據邏輯依生活常識據情理得推定汝明知至少理應知道,汝休想裝聾作啞矇混過關!

基於上述假定,汝若想減輕自已的瀆職罪責,敬請立即無條件無罪釋放中國人權英雄郭飛雄、高智晟,同時立即下令將[ 陶忠革楊乃新 ]這對人渣繩之以法以警傚尤,否則今後汝黨再次發生的對任何人的酷刑依法得推定系汝之直接授意;將對高智晟先生實施酷刑的直接間接責任人交付審判,以證明汝確實不知情!汝若若想立功贖罪,敬請立即下令無條件釋放全體在押政治良心人士、宗教信仰人士;閣下若真想成為留芳百世的一代偉人,而非成為遺臭萬年的人渣;敬請立即下令解散中共,開放黨禁,開放報禁,解除言禁網禁。閣下當然有權選擇成為偉人還是人渣,悉聽尊便。

儘管如此,南郭奉勸並忠告閣下,人生不過百年耳!上帝面前人人平等,無論是高官顯貴或皇親國戚還是平頭百姓或乞丐小兒,皆赤條條來最終不免赤條條去;是故權力也好,財富也罷,不過過眼煙雲身外之物耳,人之道德良知美好名譽才是真正的無價之寶。汝死抱馬列毛唯物主義亡魂不放,堅持學習北朝鮮金正日政治流氓術,妄圖繼續依靠暴力、恐怖和謊言來維持汝黨風雨飄搖的罪惡極權專制獨裁統治,以便中共專制暴政得已長存,絕對是痴心妄想!更是愚不可及!

對汝而言,汝有良機成為千古傳頌的偉人,更有機會成為千夫所指的人渣,一念之差耳。汝若繼續頑固不化堅持反人類反人民反自由反民主反人權反法治反憲政的反動立場,最終必定落得遺臭萬年的人渣之千古罵名,遺害汝之子孫後代無窮,汝何苦來哉!!反之若汝真系深藏不露有德有才之人,何不利用汝手握大權此千載難逢的天賜良機成就一番動地驚天之偉業,拋棄中共專制暴政,引導中國和平過渡至真正的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憲政的新中國,成為一代偉人留傳千古。汪兆鈞、鄭存柱、郭宜三君子最近致閣下的三封公開信已為閣下點明瞭唯一正途,只要汝不是白痴,需知人同此心,心同此理,絕非僅該三君子有此認識,何去何從此時不定更待何時!海內外、黨政軍內外不知有多少英雄豪傑正虎視眈眈,汝不為自有天命前定者必為,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全世界自由民主大潮浩浩蕩蕩勢不可擋,若閣下仍不當機立斷,屆時汝及汝之親人哭都來不及,勿謂言之不預也!

順頌心安!

郭國汀

2007年12月2日第91個《反專制爭人權和自由維權抗暴絕食日》於加拿大

[1] 《聯合國囚犯待遇基本原則》(1990年)第 1條: All prisoners shall be treated with the respect due to their inherent dignity and value as human beings.

[2] 《聯合國囚犯待遇基本原則》(1990年)第2條. There shall be no discrimination on the grounds of race, colour, sex, language, religion, political or other opinion, national or social origin, property, birth or other status.

[3] 郭飛雄妻子張青致胡錦濤的公開信(二)《博訊》 2007年11月29日

[4] Statements obtained as a result of torture or ill-treatment must be excluded from evidence, except at trials of alleged torturers. [Article 15 of the Convention against Torture, Article 12 of the Declaration against Torture.]

[5] Relevant Standards Guideline 16 of the Guidelines on the Role of Prosecutors:

"When prosecutors come into possession of evidence against suspects that they know or believe on reasonable grounds was obtained through recourse to unlawful methods, which constitute a grave violation of the suspect's human rights, especially involving torture or cruel, inhuman or degrading treatment or punishment, or other abuses of human rights, they shall refuse to use such evidence against anyone other than those who used such methods, or inform the Court accordingly, and shall take all necessary steps to ensure that those responsible for using such methods are brought to justice."

Article 12 of the Declaration against Torture:

"Any statement which is established to have been made as a result of torture or other cruel, inhuman or degrading treatment or punishment may not be invoked as evidence against the person concerned or against any other person in any proceedings."

Article 15 of the Convention against Torture:

"Each State Party shall ensure that any statement which is established to have been made as a result of torture shall not be invoked as evidence in any proceedings, except against a person accused of torture as evidence that the statement was made."

Article 69(7) of the ICC Statute:

Evidence obtained by means of a violation of this Statute or internationally recognized human rights shall not be admissible if:

a) The violation casts substantial doubt on the reliability of the evidence; or

b) The admission of the evidence would be antithetical to and would seriously damage the integrity of the proceedings.

[6] The Human Rights Committee has expanded the prohibition on the use of evidence obtained under duress by stating that "the law must prohibit the use of admissibility in judicial proceedings of statements or confessions obtained through torture or other prohibited treatment". The Committee has stated that: "[t]he law should require that evidence provided by...any...form of compulsion is wholly unacceptable". The Committee has also stated that "[c]onfessions obtained under duress should be systematically excluded from judicial proceedings...".

[7] 1998 年9月8日起施行的最高法院關於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若干問題的解釋 [法釋〔 1998〕23號] 第61條規定:嚴禁以非法的方法收集證據。凡經查證確實屬於採用刑訊逼供或者威脅、引誘、欺騙等非法的方法取得的證人證言、被害人陳述、被告人供述,不能作為定案的根據。

1999年1月18日生效的《人民檢察院刑事訴訟規則》 第265條:

嚴禁以非法的方法收集證據。以刑訊逼供或者威脅、引誘、欺騙等非法的方法收集的犯罪嫌疑人供述、被害人陳述、證人證言,不能作為指控犯罪的根據。

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部門在審查中發現偵查人員以非法方法收集犯罪嫌疑人供述、被害人陳述、證人證言的,應當提出糾正意見,同時應當要求偵查機關另行指派偵查人員重新調查取證,必要時人民檢察院也可以自行調查取證。

偵查機關未另行指派偵查人員重新調查取證的,可以依法退回偵查機關補充偵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