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江綿恆 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

發表:2007-12-06 1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傳媒關注的焦點是「中國第一貪」、三呆婊的大兒子江綿恆把上海黃金地段東八塊偷著轉給了亞洲首富李嘉誠的背後操作內幕,為了轉移視線,江不得不讓以前安排被殺死的吳官正的兒子再活過來,否則下面的戲沒法兒接著唱。

據動向雜誌今年8月刊報導,「就在青島書記杜世成出事之前,青島發生了驚人大案:吳官正之子欲參與青島海濱開發工程,杜世成亦向下屬打了招呼,但是尚未簽約,吳子就被人暗殺於青島政府所屬的某高級賓館」。

杜世成是2006年12月底出事的。新華網2006年12月24日報導說,12月23日。在山東省委常委擴 大會議上,中央紀委副書記夏讚忠宣布,山東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的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中央紀委決定對其問題立案檢查,免去其山東省委副書記、 常委、委員和青島市委書記職務。

也就是說,去年12月23日吳官正的兒子還沒簽約、沒撈到肥肉就沒命了。

今天看到一篇連作者名字都不敢寫的「內幕」消息:《吳官正之子大肆拋售土地非法套現21億元》,文章說,「青島天逸海灣置 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7月1日,註冊地址青島市即墨市嶴山衛鎮,法定代表人吳祖華,現註冊資本8600萬元。該公司擁有"天逸海灣國際度假城"項目 用地的使用權」。

該文章說,「青島天逸置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吳祖華,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吳官正之子。」「該公司以每畝十萬元的地價,未 經任何招公關手續,徵得青島即墨沿海的黃金地段土地三千畝」,「十七大後,吳官正卸任,吳祖華在青島抓緊時間拋售土地,希望借用吳的餘溫把非法所有合法 化。」。

吳官正之子2006年12月23日以前已經被殺死了,怎麼又活啦?就算吳祖華是吳官正的兒子,就算是吳子死 訊的消息是江詛咒整治上海幫的中紀委書記而編造出來的,那麼僅僅根據年齡來說,十七大吳官正必須退下,這是所有人包括吳氏父子都早就知道的事。吳官正的兒 子幹麼在2006年底非法取得三千畝黃金地段,不到一年,在2007年10月以後,又抓緊時間拋售,還說是要把罪證「合法化」。

先不要說有沒有這回事,也不用去研究吳子死訊的消息真假,就說沿海的土地怎麼能和上海靜安區東八塊的一寸地 一寸金的價值來比較呢?沿海沒有開發的土地每畝十萬元,東八塊每平方米十萬元拿不下來。沿海沒有開發的土地上沒有世代居住的人家,而江綿恆免費圈的地都是 住了幾代人的市民區,說攆到郊區就攆到郊區,而且還不給一分錢賠償。鄭恩寵律師幫助失去房產的冤民打官司,不但被關進監獄三年,而且放出來後一直失去自 由,隨時遭到江的姨外甥、上海公安局長吳志明手下的傳喚和毆打。

今年以來,吳官正已收到二千多封匿名攻擊信和生命恐嚇信。有來自廣東、福建、上海、江蘇、山東的匿名信,公然警告吳官正要再惦記他們,就先讓他命歸西天。據查這些都是江系人馬。現在,為了轉移江綿恆的激起眾怒的圈地罪行,江澤民把吳官正的兒子折騰出來了。

吳官正當山東省委書記時,確實跟著江跑的特別歡,被視為江家幫的鐵桿兒,為此江在2002年十六大時,把他塞進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擔任中紀委書記,江把他安排這個角色為的是自己為非作歹有保險係數。

2003年4月份,SARS期間,吳官正差點兒沒讓薩斯小姐給整死,九死一生後心裏嘀咕是否真遭了「惡報」,從此以 後有所收斂,再不敢跟江亦步亦趨。再加上他看過十五屆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移交的那些江澤民父子和江家幫絕密官場罪行資料後,非常震驚,幾天睡不好覺,說:這 活兒左也不是,右也不是,輕也不是,重也不是,不是人幹的。

現在,官場上看到江澤民為了掩護兒子,連下了臺的吳官正也拿來打,就公開說:誰現在還舔江的屁股,那真是糊塗到不知道用哪個口兒吃飯了。

 

  江十六大塞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現在都各做打算了。



来源:喬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