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爛立委 網路大串連

作者:陳詩婷 發表:2007-12-07 1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競爭力論壇召集人林建甫(左二)等人昨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並比出活動手勢,呼籲民眾在立委選舉時選賢與能,將舉辦網路虛擬投票,避免不適當的人當選。



  臺灣競爭力論壇昨天宣布發起「拒絕爛立委、反推薦運動」,除藉由網路平臺,公布所有立委參選人過去的資料、政治立場,供選民公評外,更將開放網友推薦、反推薦立委參選人,盼藉由「全民選立委」活動,票選出真正的優質立委。

李登輝、唐飛表支持

  前總統李登輝、前行政院長唐飛也分別以發表公開信的方式,表達對該活動的支持。唐飛提到,他擔任行政院長期間,有不少好的立委提供他意見,但也有人經常對行政部門施壓,對民主政治造成不良挑戰,相信藉由公開透明的資訊平臺、網友提供建議,將有助於建立一個全新的優質立法院。

  李登輝在書面指出,面對立委與總統大選逼近,藍綠鬥爭讓許多人痛心,更令人憂心臺灣前途與全民福祉。臺灣競爭力論壇選擇有關選舉優質立委的議題,建構供選民判斷的平臺,民眾可在短時間瞭解優秀的立委參選人,盼透過臺灣競爭力論壇舉辦的活動,能促成臺灣政治重整,提升臺灣競爭力。

  臺灣競爭力論壇並提出「臺灣公民自主宣言」,強調南韓在二千年曾發動「落選運動」,成功地讓五十九位不適任的政黨提名人落選,「韓國能,臺灣也能」!

  聯盟召集人林建甫呼籲民眾,立委減半後,更要選出好的立委,否則一旦糟糕的立委進到立法院,未來立院的議事、預算與法律審查,絕對會發生重大災難。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