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神奇居然也發生在我身上」

發表:2007-12-09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姓徐,今年五十歲,家住湖北黃岡。我曾身患絕症,硬皮病。被醫院判了死刑,走投無路,只能回家等死。在好心人的勸說下今年九月六號開始學煉法輪大法。開始只是學法(讀法輪功的著作),十天後才開始學煉動作,到九月二十九日,神奇的事發生了:在這二十三天中,我的身體在不知不覺中恢復了正常,想到神奇居然也發生在我身上!

在二零零五年的時候我曾因嚴重的腰間盤突出住了近一個月的醫院,在此期間,有法輪功學員送書給我看。但當時我和大家一樣,受電視的宣傳矇蔽太深,對法輪功很反感,根本就不相信,法輪功的書連翻都沒翻。

出院兩個月後,即二零零五年的七月份,我全身發腫,用手一按就有一個很深的坑,但到醫院卻檢查不出來任何毛病。後來有人告訴我個土方子,多吃青魚煮冬瓜,結果還真的起到消腫的作用。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因為做生意勞累過度,我身體又開始發腫,但到醫院還是檢查不出來什麼東西。到了臘月,大胯腫得如水桶般粗,鞋褲都穿不進去。正月裡,我的手開始劇痛,像千萬隻針在刺一般。無奈之下來到黃岡市,找了當地最有名的中醫,醫生說是脂肪肝大,神經末梢炎。開了二十六副中藥,每副三四百元。藥吃完後不但一點沒好,而且整個人瘦得脫了形。回到家中,家人到處求神拜佛,上廟做佛事,廟裡的人要我們怎麼做就怎麼做,花了好幾千。 身體不見好轉,日趨嚴重。

二零零七年六月五日,我來到省城的武漢協和醫院。開始住在神經內科做了全身檢查,初步斷定為神經末梢炎和肢體麻木疼痛症。住了二十天院後,腫倒是消了一點,但全身疼痛,而且小肚子和大肚子處各有一塊硬的,硬的像樹皮一般,沒有一點彈性,而且身上硬的範圍在不斷擴大。當醫生發現這一現象後,馬上請來了三位博士,五名醫生同時會診。會診後,我被轉到風濕內科感染科,初步斷定為硬皮病。最後的確診需等最權威的瀋教授來下結論。

又過了一天,瀋教授和周圍一些有名的醫生都來了,他們仔細的看了我所有的病歷,確定是典型的硬皮病,並肯定的說八至二十天後可以出院。但治療了一週後沒有一點好轉,吃飯無味,每天只能吃西瓜。照顧我的妹妹帶我到中山公園去散心,在走路的過程中,我發現脖子也硬了。我兒子聽說了我的情況,更是著急,上網查到全國有三家醫院專治硬皮病,其中杭州同濟醫院技術最全面。

為了不耽誤治療時機,連醫院的出院證明都來不及開,我們於七月十一日連夜坐特快臥鋪趕到了杭州。到了之後又做全身檢查。七月二十日做手術,割開了淋巴共排了二十四瓶淋巴液。當時聽說靈隱寺的菩薩很靈驗,我於是去許了個願,只要我的病有好轉,一定回靈隱寺還願。七月二十八日,皮膚真的開始變軟了。

八月四日我到靈隱寺去還願。然而在車上時,我發現兩隻手皮又變硬了。醫院很有名望的黃教授說這是一種慢性病。二十天後身上再次開始發腫,而且出現一種怪現象,下午三點到深夜十一點,身上是軟的;十一點以後到第二天下午三點之前,身體又硬又腫。按理應該二十二天就可以出院,但黃教授要我繼續觀察兩天。檢查後發現我體內蛋白因引流淋巴液時引走太多,需補充人血蛋白。一天補兩瓶,一瓶一百七十元,又補了十天的人血蛋白,但身體依然發腫,未見好轉。

後來黃教授勸我出院。我說;「我身體一點都沒好,腫也沒消,我回去怎麼辦?」黃教授說:「你這個病到哪個醫院都沒法治,哪個醫生都頭痛。」我妹妹說讓我再治療一週看看任何。黃教授堅決不同意,說:「好藥都用完了,沒有藥給你吃了,回家想吃什麼就讓家人弄你吃吧……」就這樣在武漢協和醫院用了二萬二千元,到杭州又花了二萬六千四百元,病不但沒治好,還被醫院判了死刑。八月十一日,我被迫出院,只能回家等死了。

回家的第三天,我發現身上全部硬了,乳房硬得按都按不動。八月下旬,全身發硬,下巴也硬了,我整天整夜睡不著,總是哭。我知道活不長了,哭著翻出我所有的照片,選出其中的一張作為遺像。九月四日,有信基督教的人來勸我信基督教,想都不想我就接受了,反正是死,並定於九月九日全家參加儀式後正式加入。

九月五日,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又有一名法輪功學員來給我和我丈夫講真相(中共殘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因為我們都受電視裡謊言宣傳毒害太深,還是不敢接受法輪功。但我丈夫也不喜歡基督教中規定的要將十字架釘在家裡,還要每天搭著白布對著牆跪著祈禱。正在我們猶豫不決之際,一個沒煉法輪功的朋友勸我信法輪功吧,說不定真有奇蹟了?於是我從九月六號開始學法輪大法。

開始只是學法,九月十五日才開始學煉動作,到九月二十九日,我將李老師講法的光碟看了四遍,《轉法輪》看到了第八講。在接觸法輪大法的這二十三天中,我的身體在不知不覺中恢復了正常,腫完全消了,全身也不發硬了,臉上的顏色也從死灰色變正常了!

我真的是無法形容對法輪功師父和法輪大法的感激之情,我只想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告知世人,法輪功真的是教人向善、祛病健身,神奇也會發生在您的身上!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