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國領袖」的成份問題

作者:烈雷 發表:2007-12-09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去,大陸社會是佷講究成份的,你成份不好就上不起學,你成份不好就當不起官,你成份不好就結不成婚…而碰到大運動, 你成份不好甚至會丟命。

匪共政權如此看重成份,那我們來看一下匪共政權---偽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領袖」:毛。劉。周。朱這四大天王,他們究竟是什麼成份?

毛澤東—地主

其父毛順生擁有土地60畝,房子10幾間,並有雇工數人,是個名副其實的小地主。在五十年代當地政府劃分毛家成份時,為討好毛澤東原想定貧下中弄,然毛嫌改動過於大,欲蓋彌彰。最終定了一個擦邊線的成份--富農。

劉少奇—地主

祖父有田地120畝,父親一代成破落地主,但其家仍有田地和20多間房子。

周恩來—官僚地主

祖父周駿龍做過知縣。父親周貽能,做過師爺,晚清時代捐過國學生、六品主事銜,在家鄉淮安置有一處宅院和土地,屬於官僚地主。

朱德—中農

其祖父有田6畝,至父一代已經不夠營生。

也就是說四大天王裡邊就有三個是剝削階級出身, 「成份不好」的佔了百分之七十五。

匪共即如此,而當時的對手國民黨的領袖是什麼出身呢?

孫中山—雇農

父親孫達成,沒有田地,是一個雇農。其兄由於在家鄉無法生活下去,才遠渡夏威夷,後發跡。

蔣介石—工商

父親蔣明火是個鹽商,家境小康。

李宗仁—富農

父親是農村私塾老師,家有薄田20餘畝。

大部分不是剝削階級出身。如果按血統論的觀點,國民黨領袖更能代表被剝削階級的利益。

然而歷史卻跟邏輯開了個玩笑, 「成份好」的國民黨領袖卻被「成份不好」的共產黨領袖以階級鬥爭的名義給搞倒了。

而到了匪共主政的時代,當局更是總拿階級來說事。政治運動,動則查人祖宗三代,一代地主便是壞人,三代貧農便是好人。

然而三代之上呢?三十代之上呢?全中國人民的成份皆可以是公侯將相或者農工奴婢的。由此,成份之荒謬,一目瞭然。

以歷史之經驗觀之: 富人裡邊有好人壞人,窮人裡邊也有壞人好人。 朱元璋是貧下中農卻殺人如麻;李世民是公子王孫卻愛民如子,貧富並不是善惡的必然標準;人的屬性也不僅僅只是階級。

然匪共是最善於計謀的,剝削階級——被剝削階級,這種簡單粗暴的劃分方法,本身就蘊涵著別有用心的計謀。

這在前蘇聯領導人赫魯曉夫和周恩來的一番唇槍舌劍中便小有暴露。赫諷刺周,大意是說:「我的出身是工人階級,而你卻是出身於資產階級,我們誰更能代表無產階級說話呢?」

周恩來向來巧舌如璜,他思忖片刻,答曰:「是的,赫魯曉夫同志,但至少我們兩個人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我們都背叛了我們各自的階級。」

周恩來沒有背叛原階級,而是在原階級的基礎上更進了一步。 打倒地主好當奴隸主。打倒官僚主義好實行奴隸主義。就是這某一小撮人的陰謀想法。

於是共產革命自然便成了一群地主教唆農民打倒另一群地主,一群官僚教唆農民打倒另一群官僚的革命。

寫於二00七年十二月五日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