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呂秀蓮聲援法輪功受迫害調查團

發表:2007-12-10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呂秀蓮副總統在"守護人權、全民響應"活動中,應邀致詞。立委賴清德(右4)、韓國CIPFG亞洲分團副團長鄭求辰(左4)及3位團員、臺南市長許添財(右2)、市議員邱莉莉(右1)、前立委林聯輝(右3)等均蒞臨會場。

12月10日為國際人權日,也是法輪功受迫害調查團(CIPFG)亞洲分團成立一週年的日子。亞洲分團團長立委賴清德9日下午3點30分在公11舉行"守護人權、全民響應"活動,希望喚起民眾重視和平、自由與公正的理念。呂秀蓮副總統、CIPFG亞洲分團韓國副團長鄭求辰及3位團員、臺南市長許添財、市議員邱莉莉、蔡旺詮、李文正、前立委林聯輝等均應邀蒞臨會場致詞,譴責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宗教團體及維權人士的迫害。

呂秀蓮致詞表示,中國人權情況比以前更糟,若國際社會不採取行動,發出抗議聲音,這是對全人類的最大污辱。她強調,不能坐視中國繼續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迫害人權,應該讓中共政權確確實實聽到、看到、感受到全世界對其殘害人權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暴行的抗議,並盡速採取行動停止人權迫害。

賴清德指出,為了贏得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中共曾向國際奧委會承諾改善其人權狀況,然而,奧運將至,中國的人權狀況卻是越發惡化,如法輪功學員、天主教徒、西藏和新疆人士等,都未經任何法律程序即被秘密關押,而遭到迫害致死的案例則無法計數。北京舉為辦奧運會而強制拆遷、征地、或重建的違法爭議也越發嚴重,奧運正被中共作為鎮壓百姓的工具。

鄭求辰表示,中國主辦奧運,就好像德國獨裁者希特勒主辦奧運,意圖展現國威,讓世界看到不一樣的中國,其實本質都一樣,反而加速黑暗推進。

鄭求辰說,在韓國已有6萬多人簽名支持"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活動。他們計畫,蒐集到10萬個簽名時,將送到奧委會及全球各個人權相關組織,以制止北京這個沒有人權的奧運。

CIPFG 亞洲分團執行長王鳳蘭也表示,中共針對11類43種人嚴格限制是真的。根據中共一位奧主委表示,其他的宗教都可以進去中國參賽,就是法輪功不行,目前很多媒體已受到嚴重監控,這是公然違背奧運會精神,CIPFG對此提出強烈譴責,希望國際奧委會能夠正視這個問題。

會中,韓國3位CIPFG成員任銑准、尹溶、洪貞植及李文正、林聯輝等都發表談話,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呼籲正義人士共同抵制血腥奧運、制止迫害。

活動現場有發放文宣、舉辦征簽、表演行動劇、影片欣賞、義賣人權聖火衫和環保袋,並接受2008年6月臺灣迎接聖火接力報名,獲得許多民眾熱烈參與。

表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行動劇。

"守護人權、全民響應"活動,現場許多民眾熱烈參與。

活動現場義賣人權聖火衫和環保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