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07年美國十大最昂貴住宅

發表:2007-12-12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價值:6000萬美元

  地點:紐約

  當紐約廣場飯店(Plaza Hotel)轉為私人產業時,人人都知道它價錢不菲,卻未曾料到開發商Harry Macklowe的購買價製造了新記錄。Macklowe決定把整層的旅館改裝為不規則空間。但抨擊者說,或許Macklowe改造其中400萬美元的公寓就需要花費其價值兩到三倍的金錢。

  2. 價值:5600萬美元

  地點:紐約

  對於高檔樓盤而言,一般頂層比其他樓層要貴,但是這座樓盤最貴的不是能夠一覽紐約中央公園的頂層,而是為購買者量身製作的9200平方英尺的室內空間。目前購買者的身份還是個秘密,據說現居倫敦。

  3. 價值:5000萬美元

  地點:紐約

  俄羅斯石油大亨布拉瓦特尼克偏愛紐約房地產。今年他購買了一棟價值2700萬的公寓和位於六十四街的價值5000萬美元的居所,僅低於金融家J. Christopher Flowers去年創造的記錄--位於曼哈頓價值5300萬的三層別墅。今年早些時候,《紐約郵報》報導布拉瓦特尼克欲購買價值15000萬的馬克酒店,但是交易目前還沒有實現。

  4. 價值:4240萬美元

  地點:紐約

  花旗集團的前主席和CEO桑福德最近購得的總面積6744平方英尺的樓層,包含2000平方英尺的陽臺,創造了中央公園西部路15號20層建築中最貴記錄。早在2005年,對沖基金經理Daniel Loeb出價4500萬美元購買了中央公園西部路15號大廈10700平方英尺的樓層。在桑福德擁有的樓層能夠一覽中央公園,而陽臺環繞建築物的三面。

 5. 價值:4100萬美元

  地點:紐約

  紐約市長布隆伯格的居住地沒有選擇紐約市長官邸格雷西公寓(Gracie Mansion),而選擇了麥迪遜大街。他花費了4100萬美元改造了位於曼哈頓1014號的居所。這處房產約有10821平方英尺,與布隆伯格另一處居所相鄰。鑒於此次改造並沒有破壞其內部結構,紐約城市管理條例允許他將兩處房產聯合成一座25555平方英尺的龐然大物。

6.價值:3500萬美元

  地點:卡賓特利亞,加州

  這是名單上第一個非紐約的住所。對沖基金(Hedge Fund)總經理Bruce Kovner花費3500萬美元的財富買下這棟佔地3英畝的地中海風格莊園。其海景住處還包括價值2000萬美元的四個臥室的房子和一個從演員Kevin Costner手中買來的馬球場。 7. 價值:3500萬美元

  地點:紐約

  中央公園的南部和西部在世界上早已是聲名鵲起。但是目前最貴的物業發現已經在東邊出現了。金融家Keith Rubenstein在今年5月以350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62街的8f號豪宅。由著名設計師John H. Duncan設計的,可以在午後悠閑地漫步到中央公園。

 8. 價值:3500萬美元

  地點:紐約

  要得到一個公園大道的住址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上月設計師Vera Wang花費了3500萬美元搬進了這個有五個臥室的房子。這一住宅在戰前有14個臥室,曾經是屬於社會名流和慈善家Brooke Astor的。位於公園大道77號。

9. 價值:3350萬美元

  地點:馬里布,加州

  Courteney Cox-Arquette和丈夫David Arquette2001年以101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位於馬里布的房屋,今年8月他們將這一房屋以335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這棟房子正好對著太平洋,佔地4,486平方英尺,擁有4個臥室。

  10. 價值:3250萬美元

  地點:比佛利,加州

  之前湯姆克魯斯夫婦準備購買達科他豪宅的謠言頻頻傳出,但是他們最終還是購買了價值3500萬美元的一處比佛利大宅。這棟大宅建築佔地13000英尺,建於1937年。該住宅總共佔據了1.3畝地,有一個游泳池和一個乒乓球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