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副司令梁洪真是自殺嗎?

作者:王理順 發表:2007-12-12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嫡系人馬、武警副司令梁洪07年11月15日於北京身亡官方報導指因病醫治無效身亡,時年59歲。但有香港媒體出梁洪絕非生病死亡,而是因為涉及巨額貪污,聽說自己被雙規後畏罪上吊自殺。

消息來源哪有那麽簡單。 10多年前, 北京市副市長王寶森自殺」的說法,也是北京市委王寶森事件相關的人有意泄出來的,後來有人說根本就不是自殺,很多當年的直接相關人員多少年後解甲歸田了,海外探親了自然就說出來了真相。中國這些事兒就是這樣,凡是中共說「自殺」的,你就別相信。十有八九都是謀殺。

與江家幫非同一般的親密關係,決定著梁洪的火箭般飛黃騰達,同時也必然爬得高,摔得狠,物極必反。消息來源稱,梁洪出身空軍飛行員,是江澤民的親信,和江澤民關係密切。早在60年代,江澤民在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擔任廠長期間,他就和江建立了認識。後來梁洪一直在軍隊發展,雖然工作成績平平,但仕途卻一番風順。一個耗國家巨資建豪宅的人邏輯分析應該是貪生之人。梁洪生活非常奢侈。目前居住在總後勤部副部長以上老紅軍資歷的幹部住宅區,梁洪為自己蓋了過八百平方米的豪宅,住宅裝修得讓50年代授銜的將軍和家屬們震驚,根本不用公家暖和空調,專門耗六、七十萬鉅資打了口機井,抽地下水室迴圈,四季保持恆溫。

梁洪牟取暴利的渠道之一:
2002年後,江為其晉升中將,調入武警,仍分管後勤。一來培養其為武警接班人,確保武警對江的絕對效忠。另外,警部隊在江主政期間是中共對內鎮壓的主要力量之一,包法輪功團體指責的中共活摘器官問題,武警下屬醫院都是重要場所,而武警系統醫院正由後勤部管轄,所以負責系經營這項特殊業務的武警高層人物之一很可能就是梁洪。很可能就是江家利用軍隊資源建立老軍醫揭發的37所地下人防工程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藉此牟取暴利,斂財搞錢的核心人物。對這樣的太過於知情的人物,羅干在06年夏天曾經在內部會議上放出話來,要讓國際社會死無對證。

1993年在梁45歲時就被江提拔為空軍少將,同年調入總後勤擔任部長助理,在最具實權和油水的位子上一幹就是九年2002年6月轉任武警部隊副司令員,改授武警少將警銜,次晉升武警中將警銜。

為避免提拔梁洪導致下面擺不平,江為梁洪特別搞跨兵種異地晉升。目前,武警在位的五名將軍中梁排名第三,可見梁是江在下臺前就安排好了的未來武警部隊的接班人選,以便把武警作為一支重要的軍隊力量對抗胡溫。

像梁洪這樣職位的人,你就別想他會自殺,人間享不完的榮華富貴, 那林彪事件中不是也有三個林立果的最鐵朋友,先說好對自己開槍快速結束生命嗎,結果呢,三個人當中兩個人信守諾言,一個人在最後千分之秒的一瞬間,求生慾望佔了上風,他的槍沒射想自己,卻朝天上射了一槍。

不是有人怕引火燒身,殺人滅口,梁洪則不會突然蒸發,更不會突然「自殺」。 「自殺者」必定生前鞍前馬後跟著主跑,別人不去看看,自己人也要去看看,你看誰去看了,說明他的生前好友中就有人是直接凶手, 而且還是非常想在八寶山獲得地藏爺的原諒。

梁洪知道得太多,1949年以後的歷屆公安部長當中不是也有個是「自殺」嗎?歷史騙一騙當年的局外人還可以,但適當時間已經打開很多封存的黑幕時,你就不會再相信產黨的高幹「自殺」是自殺了。應該說中共的高幹從毛澤殺AB 團開始,到延安殺戮異己,到文革中殺跟隨自己多年忠臣愛將,——就沒什麽自殺的權利。為了「共工」來到夏,針對華夏民族報那「不周山」之仇,共產黨的幹部為保全自己,什麽都幹得出來。 何況窮途末路、末日瘋狂的共產黨第三代發飆小丑江家幫呢。

關於共工、不周山和毛澤東的來源, 詳細請見毛澤東詩詞岡山解釋和該鏈接文章  http://www.epochtimes.com/gb/6/5/17/n1321210.htm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