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議作家力虹獄中病情惡化家人吁保外就醫

發表:2007-12-12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上午,著名異議作家力虹的妻子董敏給我們打來電話說,力虹近期一直在浙江省監獄總醫院(又名浙江青春醫院)接受治療,但現在治療快兩個月了,病情卻不斷惡化。

據董敏今天向我們介紹,她昨天上午到浙江省監獄總醫院看望了力虹,力虹現在身體狀況很差,雖然醫院一直在給他吃治療神經炎方面的藥物,也為他請了相關專家進行會診,但病情不斷沒有好轉,反而不斷惡化,身上的肌肉不斷在萎縮。

董敏說,力虹是2007年10月20日從浙江喬司監獄送到浙江省監獄總醫院治療的,雖然是在醫院治療,但醫院方面不允許力虹看電視,力虹用一個小本子記錄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一些事情,醫院也將這個本子收掉。

力虹昨天還告訴董敏,他已分別給浙江省監獄管理局獄政處、浙江省喬司監獄、浙江省監獄總醫院寫了信,要求保外就醫,但當局沒給他任何回應。

董敏對我們表示,作為家屬,她很擔心董敏現在的處境。她說,力虹是2007年09月20日被送到浙江省喬司監獄服刑的,一個月後,力虹就被監獄方面送到醫院救治,說明官方也意識到力虹病情的嚴重性。現在力虹雖然在醫院治療,但治療的效果不僅僅單靠藥物,而是綜合性的因素,心情尤為重要。董敏說,力虹給家人的信被沒收、不允許他看電視等,浙江省監獄總醫院表示這是喬司監獄方面的意思。董敏說,在這樣一種環境下,病人怎麼能治好病。

董敏今天對我們表示,力虹的肌肉如果繼續這樣萎縮下去,是極有可能面臨生命危險的,她作為家屬非常著急,她緊急呼籲浙江當局考慮力虹的安危,給予他保外就醫。

對於力虹先生現在身患重病和他面臨的處境,《民生觀察》呼籲浙江省當局從人道的角度出發,盡快給予力虹先生保外就醫,我們也呼籲國際社會高度關注力虹先生現在的安危。

力虹,本名張建紅,原是著名人文思想網站《愛琴海》的總編輯。因參與89民運,被當局以「在‘6.4’期間犯有反革命煽動罪」判處勞動教養兩年。2007年03月19日,力虹被浙江省寧波市中級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六年。力虹今年春天在被關押期間,即患上神經源性神經損傷的疾病,手腳發抖抽筋,肌肉萎縮,面臨全身癱瘓甚至死亡。

来源:民生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