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為何說物種進化論是偽科學?

發表:2007-12-12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達爾文的進化論與其說是時代的進步,不如說是教會和現代人的惡報。

 19世紀西歐思想界出了兩個真正邪惡的人,即馬克思和尼採。被安排給這兩人當人梯的人很多,從古到今,許多思想都在為馬克思的科學鬥爭論和尼採的權力意志說的出現做準備。而給予最為有力支持的就是達爾文的生物進化論。

    古希臘阿那克西曼德最早猜測宇宙始於漩渦運動和人最早是魚。古羅馬盧克萊修最早猜測自然和社會是演進過程。這些思想火花在古代辯證法和形而上學的哲學園地注定是流星一閃。到了18世紀近代德國康德和法國拉普拉斯先後提出宇宙起源的星雲假說,1809年法國拉馬克提出用進廢退和獲得性遺傳的生物進化論,19、20世紀之交,英國赫頓和萊爾提出地質漸進說,古代演進學說的星火才終於點燃兩、三根水分未乾的木頭。真正說理詳盡、全面和充分的還是德國黑格爾提出的唯心論辯證法,可也只能使馬克思的唯物史觀邪生,撐不起他砸碎文明的思想。直到達爾文的進化論問世,馬克思無神的鬥爭邪說才真正能夠蹦迪

    達爾文,在拉馬克提出進化論猜想那年,生於英國施魯斯伯裡一個醫生家庭。據說達爾文的祖父曾預示過進化論,但礙於聲譽未公開其信念。達爾文奉父命先進愛丁堡大學學醫,後入劍橋大學學神學,都被這個負有讓教會權威掃地使命的人放棄,轉學博物學並於1831年作為博物學研究生隨海軍考察船作環球考察旅行。五年中他考察了南美海岸、大洋洲海岸、南非海岸,最後於馬克思18歲那年回抵英國。一切都按照達爾文的使命安排進行。這五年的觀察筆記被馬爾薩斯的《人口論》引領到對《聖經》的人類史作了20年的否定:世界並非一週內創造出來的,亞當和夏娃故事完全是神話,所有的動植物都改變過,人類可能是由類人猿在"生存鬥爭"中"自然選擇"而來。這個思考大綱1842年寫成。這一年馬克思跨出大學校門,以民主鬥士形象在報上挑戰被挂"封建"牌的道德文明。

    達爾文學說 1858年7月1日在倫敦宣讀。1859年達爾文出版《物種起源》,系統地闡述了其考察材料支持的進化學說的自然選擇原理:生物都有繁殖過剩的傾向,而生存空間和食物是有限的,所以生物必須"為生存而鬥爭"。在同一種群中的個體存在著變異,那些具有能適應環境的有利變異的個體將存活下來,並繁殖後代,不具有有利變異的個體就被淘汰。在歷史過程中,經過長期的自然選擇,微小的變異有方向地得到積累而成為顯著的變異,導致亞種和新種的形成。

    這套學說文雅地說沒啥感覺,通俗地解釋為"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優勝劣敗"之後,文明社會對立雙方都沒有能夠理智對待的。教會的神父和牧師不大跌眼鏡就血壓升高:猴子成我祖宗了?!上帝,這些不怕口舌生瘡的人該去哪裡?社會的鬥士和流氓歡欣鼓舞和熱血沸騰:啊達爾文,我最最親愛的人!你的臀部在哪裡?尼採這時才14歲,還沉浸在家庭給予的基督教虔誠信仰裡,沒有理會。馬克思則不同了,從圖書館桌前竄到保姆床上:猴子的後裔守啥道德規矩?!狂歡吧!親愛的,我們失去的是將來進地獄的恐懼,得到的是現在在天堂的歡樂!

    達爾文的進化理論除了堆積了很多間接的觀察材料,論證分析從沒找到過直接證據。他的自然選擇原理建立在"融合遺傳"假說之上,而融合遺傳說所說的變異經過若干世代融合就會消失,變異根本不能積累起來讓自然選擇發揮作用。20世紀初大多數遺傳學家都說不存在自然選擇。達爾文認為新物種在生物進化的漸變過程中形成,間斷平衡論者和新災變論者卻對他大聲說"NO"。從新拉馬克主義與新達爾文主義,到現代綜合進化學說、中性學說和間斷平衡論,再到小進化的前進進化、分枝進化與停滯進化,趨同進化與平行進化;大進化的漸變模式、間斷模式......這個所謂的科學從沒被真正證明過。今日進化論者回答創世說者6種質疑--1、進化論僅僅是一種理論;2、自然選擇陷入循環論證;3、進化論不能被證偽;4、科學家越來越懷疑進化的真實性;5、進化論所依據的科學基礎不牢靠;6、猴子既然進化為何現在還有?--很強詞奪理。我們深信今日進化論者如同共產黨員,都不過是在為工資而辯護。生物進化論從沒有過牛頓力學或愛因斯坦相對論之類的確證,一直在忙碌著填補被批評指出的漏洞。

    於是有個問題:當初人們究竟中了什麼邪,竟信了達爾文進化論偽科學?法輪功的《轉法輪》之"附體"一節可以為我們解惑:"一個常人的大腦被控制那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它能控制很多人來找他看病,多多的來。好傢伙,他這邊給看著病,而那邊,它指使報社的記者上報紙宣傳。"看來,從達爾文到當時的科學家和社會各界人士都被控制了大腦,被欲讓馬克思的階級鬥爭論披上科學紅裝、讓90年後的中國共產黨將"7月1日"作為紀念日的低層邪靈控制了,目的之一就是要讓所有把科學當宗教的人從基督教、佛教等正教那裡奪過來,引領到奪權搶錢、戰天鬥地的馬列主義歪門邪道上。這是教會和人類現代化的報應。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