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父子中鉈毒亡 妻下的手

發表:2007-12-15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省三原縣發生離奇投毒案,一名千萬富翁與9歲兒子相繼因重金屬中毒而亡,而投毒者竟是富翁的第二任妻子。近日,三原縣城關鎮全岸灘村發生了一起離奇的投毒案:39歲的白姓富翁身亡,而在此前的今年暑假,白姓富翁9歲的兒子也因中毒死去。警方現已查明,投毒者為白姓富翁的第二任楊姓妻子。據瞭解,白姓富翁和其子均為罕見的鉈中毒。

華商報報導,白姓死者在當地擁有造紙廠、蔬菜冷庫、蔬菜批發市場等產業,據說總資產超過千萬。白與楊姓妻子都是二婚,婚後生一女兒剛1歲半。白與前妻生有一子。今年暑假,白將9歲的兒子從縣城接到身邊。隨後不久,孩子就蹊蹺中毒,送到醫院搶救40多天也未能挽回生命。

可他還未從喪子悲痛中緩過來時,厄運又向他逼近。報導說,今年11月的一天,白姓富翁突然感到雙腿麻木,到附近診所治療,病情卻越來越重,親屬急忙將他送到西安的大醫院搶救,但為時已晚。11月29日,白不治身亡。據專家分析,白極有可能是因鉈中毒死亡。

據報導,在白姓富翁住院以及死亡後,他的現任妻子舉止比較反常,偷偷給家裡保母打電話交代把「藥」藏好,不留神還說出憎恨白的話等。白的親屬隨後向警方報案。

白姓富翁下葬後第四天,警方在三原縣一家賓館逮捕他的妻子。經審訊,楊對投毒事實供認不諱。據報導,楊說,她是因和丈夫經常吵架,才決心下毒的。她原本想和白離婚,但白肯定不會同意離婚,於是她決定投毒。

報導指出,楊說,她是在網路上瞭解到鉈中毒的危害性,並在一家網站購買鉈。楊表示,她並不想向白的兒子下手。今年暑假的一天,她偷偷給白的水杯裡放了一些鉈,但沒想到水被白的兒子喝了。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