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運領袖是偉人還是罪犯?

未來中國網路大學唐子研究生研討課題

作者:曲婉蘭 發表:2007-12-15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運領袖主要是馬克思、列寧、毛澤東,這三者構成了一部邪惡魔三步曲,演繹了一出中共邪黨魔亂人間的大戲。評點三人是偉人還是罪犯,首先,我們要清楚,偉人之所以「偉」,是因為其在為國家人類謀福、推動歷史文明上起到了重大作用。而邪、惡、魔者,是禍國殃民,毀壞文明者,皆和"偉"無緣,而是歷史和人類的罪犯。

馬克思邪,是因為其以邪說教人思想不正。邪,正之對立面。人類智慧起源,無論是古埃及還是古巴比倫、古印度、古中國,都是從神話傳說開始,東西方經歷了安啟、拉神、濕婆,希臘諸神,然後到了耶穌、釋迦牟尼佛時代。人們尊天敬神,以道德理性作為社會生活的準則,維持了千年的道德和文化傳統。西方科學技術盛行時期,由於宗教專制和神職人員的腐敗,導致了人們對神的背棄,從而使人享受科技帶來的成果,無神論、進化論、唯物論亦應科技之潮流而生,公然拋棄上帝,說猴子是人的祖先。馬克思以背天棄神之三論編出共產主義的邪教教義,因不信神而無懼道德束縛,宣揚使用暴力推翻打破現有的文明秩序用邪說引導人們走向邪路。

列寧惡,是因為其以組織逼人作惡。馬克思主義在西方促成了資本主義改良,西方溫和的改革派將社會主義和民主主義相結合產生了福利主義制度,通過議會憲政的方式保障工人權益。馬克思本人是一直希望通過工人起義這種快速的方式推翻政權的,走議會憲政這樣平和的方式並非其本意,但傅立葉、歐文等人本性多善,不喜暴力,故偏離了馬克思的邪理走了溫和路線。然而,列寧承傳馬克思《共產黨宣言》之「教誨」,成立布爾什維克(共)黨分散社會民主黨力量,鼓動工人起義並用暴力推翻了民主政權,完成了馬克思的宿願。究其原因是列寧本性邪惡,故視兩位善良導師考茨基、普列漢諾夫為敵人,偏執狂似的走了暴力革命的邪惡路線。

毛澤東魔,因為其以戰爭和運動視人為獸。毛澤東承傳馬之邪,列之惡,「修煉」進入魔道,視人為獸,打內戰搞暴亂,搞文革變人性。毛所到之處,「殺殺殺」「鬥鬥斗」聲音不斷,從三反、五反,土地改革,文革,不斷製造恐懼,不斷用邪說給人們洗腦,殘害了幾千萬生命,還喊著七八年要來一回文革。試問什麼東西才把人不當人而視為獸類?《共產黨宣言》裡說的明白,共產主義就是西來幽靈。英文裡幽靈和魔鬼同義,魔鬼才視人為獸!毛澤東接力馬列,做了魔鬼(共產主義)在人間的代言人,最終魔性大發,上演了中共邪黨魔亂中國乃至全世界的鬧劇。

邪、惡、魔是馬列毛的主要特徵,歷史安排這三人將共產主義之幽靈帶到世間,用意識形態、政治組織、邪教等世相變化示人,但無論如何變化,結果都是禍害人類、破壞文明。所以這三人是不折不扣的歷史和人類的罪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研究生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