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議員公開中領館脅迫信(多圖)

本杰明:讓美國人知道中共真面目

發表:2007-12-20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州議員公開中領館脅迫信 議員夫人:反要看晚會

美國紐約州州議員麥克爾.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18日收到來自中領館的誣蔑和信件,信中採用中共一貫的手法誣蔑和攻擊法輪功,並且以"中美關係"相威脅,脅迫州議員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聖誕晚會和新年晚會。本杰明議員將此信公開。

本杰明議員:讓美國人知道中共邪教

本杰明議員在19日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之所以將此事公之與眾,本杰明表示,就是為了讓美國人和世界人民都瞭解中共的真實面目。中共說這個是邪教,那個是邪教,還說教會也是邪教,其實中共才是邪教,而且是最大的邪教。

他說,"這是中共的恥辱,這是中共一貫邪惡本性的又一例證。"

本杰明夫人:因為這封信我反而要看晚會

不過州議員麥克爾.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的太太肯尼迪.本杰明(Kennedy Benjamin)表示,本來她因為時間關係只能參加週五的招待會,但是就因為這封誣蔑信,"我一定要抽時間來看演出了!"。

本杰明議員曾在兩年前看過新唐人主辦的演出,他說,"非常完美,從那些優美的音樂、舞蹈等都反映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和歷史,也體現了中國傳統的美德。"

中國傳統文化和價值觀令中共害怕

中共為何對廣受讚譽、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進行干擾?本杰明認為,就是為了壓制不同的聲音。他說,中共長期以來壓制自由、民主,破壞中國傳統文化,尤其是在文革中將中國的傳統價值破壞殆盡,對中國人民灌輸它的黨文化。這些都是基於中共對中國傳統文化和價值觀的害怕。

本杰明說,當中國人回歸自己的傳統文化時,也就能回歸傳統的道德理念,回歸全球普世的公共價值,包括自由與抗爭的精神,可以從中找尋新的思路和新的革新。這就是中共對此感到害怕的根本原因。

新唐人:中共的詆毀只會幫助宣傳

新唐人電視臺發言人洪凱莉表示,中共這封信採用一貫手法進行誣蔑和攻擊,是因為新唐人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文化藝術,同時消除黨文化,中共對此充滿恐懼。

不過她表示,根據以往經驗,中共的每次打壓客觀上都對新唐人舉辦的活動起到宣傳的效果,包括歷年的新唐人晚會、7月份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受到中共的種種干擾,但很多人就是因為中共的造謠而知道消息後前來參加。

紐約中領館18日致信脅迫紐約州議員,以"中美關係"相威脅,要求州議員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正在紐約舉辦的新唐人聖誕晚會。本杰明議員對此表示譴責。本杰明議員太太表示就因為這封誣蔑信,"我一定要抽時間來看演出了!"。

她特別指出,去年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與巡迴演出中,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演出前,中共給議員寫信不叫人來觀看晚會,結果所有議員都來了,他們甚至幽默風趣地說,"我們可以在看這個晚會前開議會了"。

洪凱莉說,這次中共的干擾和破壞也會是同樣的結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