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近萬農民阻水庫施工 欲奪回強征土地

發表:2007-12-21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 天津市武清區上馬臺鎮八千多農民,為了維護村中近萬畝土地所有權,持續到上馬臺水庫工地阻擋施工,要求中共政府歸還原屬於村民的九千八百多畝土地,重新分給村民各戶。

當地村民對記者反映,中共屬下的當地政府92年將九千多畝耕地以荒地徵收,名為建水庫,可93年發現是建大型養魚池,當時將正在生長的玉米全部剷平, 村民阻攔,遭到鎮壓。

一位村民說,當年征地時, 武清區政府表示以850元作為每畝地的補償,但到目前為止,村民沒有拿到一分錢 。幾年來,村民到北京國土資源局、水利部等部門上訪,問題仍得不到解決。

村民表示,土地被徵用後,92年到03年,農民還要交農業稅和公糧任務,直到取消農業稅才停止。現在村民仍持續到上馬臺水庫工地阻擋施工,在冰天雪地裡堅持著。

據悉,近期中國大陸多省農民維權奪回被中共政權強征的土地。陝西省原黃河三門峽庫區7萬農民向全國人民宣布收回被侵佔15萬畝土地所有權 。黑龍江省佳木斯富錦市的十幾萬失地農民開始宣布自主,主動罷免中共的基層貪官污吏等等。

自由作家曹維錄評論到 ,沒有一個朝代敢把農民的土地全部地,一點不剩地剝奪乾淨。自所謂的改革開放以來,中共從農民手裡掠奪了至少有三千多億財產,這比歷朝歷代對農民的盤剝都厲害百倍。曹維錄表示,要站在中國農民一邊,為他們說話,為他們向世界呼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