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解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七)(圖)

正法征程,救世詩篇

作者:力千鈞 發表:2007-12-23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惡之首江澤民,來自地獄的撒旦

第2紀第30首
法文:
Vn qui les dieux d'Annibal infernaux
Fera renaistre effrayeur des humains
Oncq plus d'horreur, ne plus pire iournaux
Qu'aduint viendra par Babel aux Romains.
英文:
One who the infernal gods of Hannibal
Will cause to be reborn, terror of mankind.
Never more horror and never more worse of Journals
His audio will come to Romans through Babel


中文:
漢尼撥的地獄之神,
將人類的恐怖之星復活。
從來沒有更可怕的恐怖,
從來沒有更醜惡的新聞宣傳機構和媒體,
通過巴比塔,他製造的謠言傳到了羅馬。

本預言詩後兩句的英文翻譯做了修改,原英文翻譯將Journals譯為"日記"再引伸為"日子",這裡做了還原。

《聖 經啟示錄》裡說:"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必從監牢裡被釋放(啟示錄20-7)",本詩頭兩句就是說:地獄之神,將人類的恐怖之星也就是撒旦復活了:時間是 20世紀,也就是"那一千年"將完了的時候;這個撒旦復活的地點不在西方國家,因為這個地獄是"漢尼撥的地獄",漢尼撥是古代曾打敗羅馬帝國的非洲迦太基 將領;同時第四句說"他製造的謠言傳到了羅馬",也就是說撒旦復活的地點不在羅馬;那麼字面上,地獄在泥地之下,"漢尼撥的地獄"就暗指"漢人泥地裡那一 撥的地獄",也就是"漢人的地獄"放出了撒旦復活在東方的中國,這個撒旦就是邪惡之獸中共和其首腦江鬼。

這個撒旦最恐怖的機構不是它的軍 隊,而是被它控制的"新聞宣傳機構和媒體",在這個沒有新聞和言論自由的中國,中共的這些"新聞宣傳機構和媒體"就是給人民"洗腦"的機構。《聖經啟示 錄》裡說:"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福,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啟示錄13-16)",那麼更確切的說,中共控制的這些 給人民"洗腦"的"新聞宣傳機構和媒體",就是邪惡之獸專門給人打上"獸印"的機構;所以,本預言詩第三句說:"從來沒有更可怕的恐怖,從來沒有更醜惡的 新聞宣傳機構和媒體",因為世界上沒有比被"打上獸印"更可怕的事情。

本預言詩第四句意思是說:中共的這些"新聞宣傳機構和媒體"不僅要給 中國人"打上獸印",還想給西方國家的人民也"打上獸印";"巴比塔"是《聖經》裡記載的修建在東方國家的"通天塔",這裡指現代的"廣播電視塔",那麼 中共通過廣播電視電視和新聞媒體,把中共製造的各種謊言和假象以至他們的歪理邪說,向西方國家傳播。尤其是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後,中共當局開動了一切宣 傳機器,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造謠污蔑,並且通過廣播電視電視和新聞媒體把這些污蔑,傳播覆蓋了幾乎全世界,而西方許多不明真相的新聞媒體也幾乎都轉載了中 共的一面之詞;江澤民無論在國內和國外,都親自赤膊上陣,想方設法在各種場合污蔑法輪功,而中共的各使,領館更是竭力宣傳中共的污蔑,他們控制的華人團體 和媒體也成中共污蔑宣傳的工具;這些傳到西方民眾眼中耳中的邪惡之獸謠言,其實就是想給西方國家的人民也"打上獸印"。

邪惡之首,無數的罪惡

第8紀第80首
英文:
The blood of innocents, widow and virgin,
so many evils committed by means of the Great Red One,
holy images placed over burning candles,
terrified by fear, none will be seen to move.
中文:
無辜人民的鮮血,孤兒和寡母,
紅色之首犯下了無數的罪惡,
聖像被投在燭火上焚燒,
令人害怕的恐怖,
卻沒有人看見動搖。

這 首預言詩是講身為"紅色之首"的中共邪惡之首江澤民,在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中"犯下了無數的罪惡",關押和殺害了許許多多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造成了許許多多 的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許多父母是法輪功學員的孩子,因為父母被抓後生死不明,成為一群群的孤兒流落街頭;更多的法輪功學員因為逃避抓捕,而流離失 所;而那些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更是受盡了酷刑;更讓人神共忿的是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暴行,是"地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而且活摘器官的集中營遍佈全 國。本詩第三句"聖像被投在燭火上焚燒"是指鎮壓法輪功開始時,中共邪惡收繳焚燒法輪功師父的法像,收繳焚燒法輪功的書籍,犯下令人恐怖的罪行。但是,即 使在中共邪惡如此恐怖的鎮壓之下,那些真正的大法弟子,"卻沒有人看見動搖"。中共對法輪功的邪惡鎮壓和迫害,必定失敗,邪惡之首和邪惡之獸必將受到應有 的報應。

江澤民就是有著666獸數的新尼祿

第9紀第53首
法文:
Le Neron ieune dans les trois cheminées
Fera de paiges vifs pour ardoir ietter,
Heureux qui loing sera de tels menées,
Trois de son sang le feront mort guetter.
英文:
The young Nero in the three chimneys
Will cause live pages to be thrown to burn:
Happy those who will be far away from such practices,
Three will watch out nervily for his blood will be death.
中文:
新的尼祿就在三根煙囪裡,
將把生命的書頁投入烈火焚燒:
對那些遠離這種習練的人,他高興異常,
他的血脈將死去, 老三為此終日惶惶。

這 首預言詩明確的指出了江澤民就是新的尼祿,就是有著666這個獸的數目的"邪惡之獸"。Young 這個英文詞與old想對,有"年輕"的意思,也有"新"的意思,也許當時萬能的神讓諾查丹瑪斯看到一個"年輕的尼祿"的形象來代表這是個"新的尼祿"。江 澤民自稱他是中共的第三代領導核心,喜好用"三"這個數字,什麼"三講","三個代表"等等,於是得了個外號叫"江三";《諸世紀》預言詩中經常就用老三 (Three)來指代江鬼。詩的第一句"新的尼祿就在三根煙囪裡",是說江澤民在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中的"三把火",也就是"三根煙囪":第一把火,就是詩 的第二句所說的收繳焚燒法輪功的書籍;第二把火,就是導演製造天安門自焚案,嫁禍法輪功;第三把火,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後,用焚屍爐來焚屍滅跡。 本詩的第三句,直接指明"新的尼祿"是在鎮壓法輪功,讓人們"遠離" 法輪功"這種習練"。詩的第四句是說,這個江鬼癩蛤蟆其實知道他自己和他的那些蟾子蟾孫們都沒有好下場,所以"終日惶惶"。據說,江澤民在家裡大抄《地藏 經》,因為他是地獄裡的鬼嘛,地獄裡的鬼歸地藏菩薩管,所以他抄《地藏經》。可是一點用都沒有,將來他在地獄裡真的見到地藏菩薩了,發現連那個地藏菩薩也 是練法輪功成的菩薩,那個時候,不用小鬼推他,他自己就往油鍋裡跳進去了......

邪惡江鬼比尼祿還壞

第9紀第17首
英文:
The third one first does worse than Nero,
How much human blood to flow, valiant, be gone:
He will cause the furnace to be rebuilt,
Golden Age dead, new King great scandal.
中文:
第三人是歷史上第一個比尼祿還壞的傢伙,
多少人的鮮血在流淌,
多少勇士被殺害消亡:
他將重建(焚燒屍體的)爐子,
黃金時代結束,新的國王漫天醜聞。

本 預言詩是說:外號"江三"的中共的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是歷史上第一個比尼祿還壞的傢伙",在他鎮壓法輪功和迫害其他宗教信仰人士和人權活動人士的暴政 之下"多少人的鮮血在流淌,多少勇士被殺害消亡"。尤其是中共邪惡勢力在江鬼領導下,實施了"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這種"地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並 且在活摘器官的集中營裡,重建了納粹式的焚屍爐。

由於"比尼祿還壞的" 江澤民當政,使得中國十幾年改革開放的短暫的"黃金時代結束",而江澤民這個邪惡貪腐淫穢齷齪的"新的國王"的種種醜惡行徑,喧起了"漫天醜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