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太陽報:議員讓中共的企圖無法得逞

作者:記者周容編譯報導 發表:2007-12-23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紐約州州議員麥克爾.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18日收到來自中領館的誣衊信件,信中採用中共一貫的手法誣衊和攻擊法輪功,並且以「中美關係」相威脅,脅迫州議員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聖誕晚會和新年晚會。紐約太陽報21日刊登文章說,中共外交官的企圖失敗了,本杰明先生對中共的手法採取了強硬立場。

文章說,紐約布朗士議員本杰明支持與法輪功有關聯的中國新年慶祝活動激怒了中共政權,中共強烈要求本杰明抵制了這個晚會。

上週,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致函南布朗克斯民主黨議員麥克爾.本杰明,指責在百老匯碧肯劇院上演奢華的舞蹈和音樂綜藝節目。

中共外交官的企圖失敗了。本杰明先生對中共的手法採取了強硬立場。

「我發現,這封信非常冒犯、不敬,」他在起草的回敬中領館總領事劉碧偉的信中寫道。本杰明議員說,他反對中領館將法輪功學員跟美國邪教組織聯繫起來。他認為「毛澤東邪教」才是邪教,「毛邪教」發動的文化大革命使數十萬教師、村領袖、農民和知識份子被監禁或處決 。

本杰明議員說:「請不要侮辱我的智慧」,本杰明希望中國將演變成「一個真正的人民民主國家」 。

「聖誕晚會」和「華人新年晚會」是由紐約的衛星電視公司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電視臺的員工有很多是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臺成立6年來,向中國大陸和其它數十個國家廣播獨立的新聞。一名女發言人說,「我們不迴避報導中國的人權問題。」她稱中領館給本杰明的信是「恥辱」。

數以百計的舞蹈家參與在華盛頓DC、東京和巴黎等地的演出,內容展現了中國各個朝代的神話寓言和文化。一名觀察員說,有一場戲演的是一位母親受到中共士兵的毆打。

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創立的法輪功,在世界各地有超過一億的修煉者。法輪功學員指控中共政權於1999年開始鎮壓,踐踏人權,包括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出售。

北京拒絕承認這些指控。

現在尚不清楚,其他州的議員是否也收到了同樣內容的信件。在奧爾巴尼,本杰明一直在捍衛法輪功的權利。他發起譴責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的決議,並正式在州議會介紹法輪功學員。

亨特學院亞裔美國教授Peter Kwong表示,中共在美國的外交官經常散佈對法輪功的仇恨,但中領館向美國地方官員直接要求,這令人吃驚。

Peter Kwong表示,中領館人員為這事設法聯絡民選官員,這是不明智的。他說,「我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事。極不尋常,不明智」 。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