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防部將公布UFO絕密檔案

發表:2007-12-24 2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英國國防部的官員23日稱,英國國防部將會陸續公布存放在國家檔案館的「不明飛行物」(UFO)絕密檔案。這些絕密檔案資料詳細記錄了英國軍方、警方以及平民們多年來報告的UFO事件,以及對這些不明飛行物的描述和分析報告。

英國國防部主管UFO事務的官員尼克-鮑勃稱,從2008年春季開始,英國國防部就將會陸續公布存放在英國國家檔案館內的UFO絕密檔案,選擇對外公布的UFO檔案資料共計160份,整個公布的過程將持續約3年的時間。

尼克-鮑勃稱,自1950年以來,英國國防部共接到超過1萬人次的UFO報告,截至目前,仍然有5%的神秘UFO事件沒有給出合理的解釋。尼克-鮑勃稱,從這些絕密檔案資料可以看出,英國國防部很久以前便對UFO目擊案例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但根據所謂的「秘密保存30年」這一規定,後來這些檔案一直處於封存狀態。在後來的數十年間,這些絕密文件本來應該解密了,但國防部又不希望讓外界知道自己追蹤調查不明飛行物的詳情,所以一直從公共檔案館披露的文件中刪除了相關信息。

尼克-鮑勃說,「英國國防部非常想知道所有英國防空領域中的飛行事件,並對其進行了調查。95%的UFO報告事件最後都有了明確的解釋,或者有些因為太模糊了而沒法進行調查,而剩下的5%則非常有意思,不容易解釋清楚。但是這也無法證明這些物體是外星人的,當然也無法證明不是。

許多報告都是有關發現高速飛行的安靜的三角形飛行器,我們對於這種推進系統非常感興趣。許多嚴肅的UFO調查都是旨在搞清楚一些事情,如一些UFO的空氣動力學、航空電子學和推進系統。不管這些UFO來自哪裡,我們都想從中學到一些東西。

去年5月份,一名英國婦女向國防部報告說,她和她的丈夫受到了一架隱形飛行物的威脅,灰色的外星人曾經綁架過她,並要提取她的DNA基因。為了證明她的說法,她還附上了一張在教堂上空盤旋的非常明顯的物體的照片。但英國國防部事後調查多年,但一直無法做出任何解釋。」

尼克-鮑勃表示,英國國防部每年都會收到100餘份有關UFO事件的報告,其中絕大多數都來自於蘇格蘭。僅去年一年,英國國防部就發出了5套圖片和視頻,以展示並解釋民眾們觀測到的UFO事件。英國國防部也承認,目前有跡象表明至少有一些奇怪的飛行物的確不像是來自地球。

英國國防部同時表示,軍方的部分直升機正在英國上空執行一些低空飛行戰鬥訓練任務,而這有時會被誤認為是UFO事件,他們將對此所引起的任何驚慌表示歉意。英國國防部對不明飛行物的報告內容進行了等級劃分,他們認為軍人的目擊報告往往要比其他人的報告更加真實可信,因此在調查時也會更加詳細認真。而有些UFO事件報告則會顯得非常荒唐,如1977年9月2日至5日,有數名英國人向國防部報告稱,他們在德比附近看到「噴出蒸氣的白光」,但調查人員卻發現有4名目擊者被證實曾在當地酒館中喝過酒,因此他們的目擊報告毫不可信。

儘管英國國防部已經宣布將公布UFO絕密檔案資料,但英國的一些UFO迷們卻深信,英國政府還有更多敏感的UFO文件並沒有向外界透露,英國政府顯然有意掩蓋外星智能生物曾訪問地球的任何證據。還有批評者則猜測認為,英國國防部之所以對這些檔案一直保密,很可能是英國軍方正在根據外星人的技術研發新型武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