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再次泄露重大恥辱機密!!

作者:貓眼看人 發表:2007-12-25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CTV新聞聯播12月21日播出《中央國家機關各部門、各單位強化管理,狠抓落實,有效遏制了能耗高速增長勢頭》報導:"經過努力,2006年中央國家機關單位建築面積用電量與2005年持平,人均用電量降低12.06%......"

您感覺正常嗎?您知道他們是經過怎樣的"努力"來取得成績嗎?

只要稍稍懂點數學,我們便可以發現:單位建築面積用電量不變,假設總建築面積不可能減少,總用電量應該是持平或增加的,這種情況下我們的中央國家機關人均用電量降低了12.06%,那麼我們可以得出,該中央國家機關人員數量肯定增加了至少1÷(1-12.06%) = 13.7%以上!

為什麼可以假設2006年比2005年"總建築面積不可能減少"呢?雖然沒有找到這方面的確切數據(哪位瞭解這方面的數據請予補充),但以我對我們特色國情的瞭解,結合2006年GDP增長率10.7%以及全國稅收增長21.9%的良好發展態勢,我們的中央國家機關辦公區總建築面積比上年增加在0~5%之間是可以預期並能被接受的。這點你若認為不符實際,則無需往下看了。

總建築面積增加0~5%,那麼,相對應的,新聞中提到的中央國家機關辦公區人員數量06年比上年將是增加13.7~19.4%之間,大大超過了該年GDP的增幅!用這種人員急劇擴編的方式來降低人均能耗,應該感到恥辱才對,怎麼倒當作了功績四處炫耀呢?!你用"人均用電量降低12.06%"百度一下,會發現有相關網頁600多篇!

一邊是努力地節能降耗,一邊是辦公人員的大幅擴充,看起來總感覺不是那麼的HEXIE。不要告訴我這是我在散佈謠言,這可是權威的國務院事務管理局、新華社和CCTV經過嚴格的審核後提出的嚴肅的數據,下面見他們文章或節目的鏈接,若是造謠也是他們在造謠。

不過,人員猛增13.7%以上我覺得多半是不可能的,我倒認為那個所謂的"持平"和12.06%是矛盾的,此說法最早出自國管局。唉,國務院的數字若都不可信,我們還可以相信誰的數字呢?

一、http://news.cctv.com/xwlb/20071221/107811.shtml
CCTV新聞聯播12月21日播出《中央國家機關各部門、各單位強化管理,狠抓落實,有效遏制了能耗高速增長勢頭》

二、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07-06/28/content_6303624.htm
新華社6月28日電《中央國家機關能源資源消耗初步得到控制並逐步下降》表明,國務院機關事務管理局對中央國家機關95個部門和單位辦公區能源資源消耗情況調查基本數據如下:
1. 2005年度單位建築面積用電量81度/平方米;
2. 2005年度單位建築面積用電量與2005年持平,即81度/平方米;
3. 2006年度人均用電量為2471度;
4. 2006年度人均用電量比2005年度降低12.06%。

三、http://www.ggj.gov.cn/ztbd/2007jnxcz/200710/t20071016_258074.htm
今年5月國務院機關事務管理局下發《關於進一步加強中央國家機關節能減排工作的通知》明確要求,到2010年,中央國家機關用電消耗在2005年基礎上,節電率達到20%,實現節電5600萬度。可以得出,2005年度實際總用電量約為28000萬度。


附表:(假設總建築面積不變;其中81、2471、28000萬為已知數據,其餘為計算所得數據)
單位面積用電量 人均用電量 總用電量 總建築面積 總人員數量 人均辦公面積
2005 81 2809.87 280000000 3456790 99649 34.69
2006 81 2471.00 280000000 3456790 113314 30.51

我家三口人,人均住房面積37平米,年用電量約1100度;我們公司辦公區人均面積約4平米;...看來,節能減排真的有必要先由中央國家機關做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