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000萬退黨 看中國退黨大潮(圖)

作者:張庭卉 發表:2007-12-26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某大城市的牆上寫著退黨標語

自從2004年11月29日,第一則退黨聲明在大紀元刊出後,為了協助中國民眾順利退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應運而生。至今已有近3000萬人次透過各種渠道將退黨聲明傳出。一個個民眾發出的心靈覺醒的聲音匯聚成了退黨大潮,在在顯示中國社會的變革已經處在一個轉變的臨界點。

"全球退出共產黨服務中心"成立於2005年2月22日,是一個由全球自願者組成的、非營利性質的服務性機構,為日益高漲的退黨熱潮和一些想要退黨的中國民眾解決實際的困難。現今,每天有3至4萬人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退隊、退團、退黨)。

一黨專政,人心思變

在中國共產黨羽翼下生存的老百姓,從兒童時期就必須加入其預備隊--少先隊,年輕人則必須加入青年預備隊--共青團,而成年人是凡某些方面有所建樹、有所成就的人,無不受到中共威逼利誘加入共產黨。

中共聲稱有7千多萬黨員幹部,據瞭解這些廣大黨員幹部多是為了生活和工作而不得不加入共產黨,然而,在他們內心同樣渴望民主、法治、人權和自由。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介紹,近一段時間,中共黨政、軍警人士退黨人數急遽增加,許多公安、軍、警部隊與高層人士經由多方面渠道,向海外退黨中心聲明退黨。

一名北京市民在人民幣上聲明退黨

良心和正義的覺醒

2006年10月,原山西省科協秘書長賈甲先生到臺灣尋求政治庇護事件,更證實了退黨大潮的真實性,而且實際數字還遠遠超過了所公布出來的數字。現在連軍人都發出退出黨衛軍,入編國防軍,忠於國家,忠於人民的口號,軍人要求退出中共的聲音來自7大軍區,四大總參等不同部門。

四川成都已三退的高中學生提到,共產黨的腐敗風氣早已瀰漫至校園,許多學校的教師及學生也加入了三退的行列。

今年春節假期,計有806名公職人員卷款三億多萬美元外逃、149名幹部外逃被攔截拘捕。一位江西省的王先生深感中共執政的貪污腐敗,老百姓生活痛苦,中國的前途根本沒有希望,因此決定退黨。

四方響應,退黨中心紛成立

今年5月,廣西省博白縣數萬民眾,因中共官僚野蠻執行計畫生育政策發起的抗暴運動之後,在十幾個鄉鎮又掀起一波退黨聲浪。

十七大期間,中共政權掃蕩北京上訪村,任意毆打訪民致死,一位化名永安的上訪農民認為,中共政府根本無視百姓的死活,只是在維護自身的既得利益,因此決定要響應各地的退黨浪潮,在自己三退後,也成立退黨中心,協助了近五十位人士三退。這股退黨的浪潮,同時也在大陸各地上訪的群眾中蔓延開來。

有些民眾不知道退黨渠道,就在人民幣紙鈔上寫退黨宣言以示公開三退,有人則是在紙鈔上寫著勸退短句,在錢幣流通的同時也在告訴人們真相。

11月中旬,在北方某大城市的街道電線桿、小區宣傳欄、家屬區的牆壁、防盜門上,也發現大量退黨及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標語,在當地引起震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