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代表前往成都報業集團抗議造謠

發表:2007-12-26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上午11時,成都市武侯區農民代表郭永貴等4人前往成都報業集團,抗議成都商報把有合法產權的農民房屋指稱為"違章建築"。

今年12月14日,隸屬成都報業集團的成都商報,在其要聞欄目中刊登一則消息《 中心城區67處違建明天前拆完》, 並將張光先先生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晉陽街道辦事處沙堰村四組的房屋開列在"成都市五城區違法建設拆除名單"。為此,成都武侯區農民代表郭永貴、謝明蓉、孫 虎、張光先等於今天上午11時,把自己的房產證和要求成都商報停止造謠、恢復名譽的聲明遞交給成都商報社,該報社法制工作室曾先生表示將向報社方面反映,並盡快做出答覆。

據悉,早在今年11月9日上午9時,成都當局就出動200多名警察、城管以及民兵預備隊將張光先房屋周圍封鎖,在不出示任何手續的情況下,暴打張光先家人 後拖出家門非法拘禁數小時,挖掉果園,搶走了家裡所有財產,並強拆了房屋。為此,張光先立即報案並向各級部門反映,但時至今日,均無任何答覆,其家人生存 出現困難。此事在成都市民中造成了一定的社會影響。

 

 

 

張光先先生和村民們均認為,成都商報事隔一月後把張光先254.88平方米合法房屋開列在"成都市五城區違法建設拆除名單",其目的就是為非法強拆保駕護 航,於是,100多村民們自發聯名"強烈要求成都商報停止造謠,恢復名譽",並於今天上午派出4名代表遞交成都商報社。

 

 

 

下午15點30分,張光先、郭永貴等前往成都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總部,向我們出示了成都市城鄉建設管理委員會頒發的村鎮房屋產權證,其編號是:11667。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希望《成都商報》等官方媒體從構建和諧社會出發,依據國家法律法規真實反映民情,充分保護弱勢群體利益,而不是依附強勢集團造謠中傷弱勢民眾。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