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連載】中共大太監曾慶紅世家(三)(圖)

作者:屠龍、孟圓 發表:2007-12-29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二部 土匪曾山

"鬧革命"

對二兒子曾洛生,也就是後來中共的內務部長曾山,曾老秀才從來都不抱什麼太大的希望,儘管他盡心教他讀書,可這個二兒子腦子從來不用在正道上,除了長的塊頭很大,其餘的似乎都不令曾老先生滿意,特別是這個老二辦事情似乎總是精明的過了頭,因此而找出一些麻煩來。

1915年,錦源村發生了一次大水災,錦源村幾乎整個都被沖毀了。曾家和其他村民一樣受到了很大的損失。

這個時候,老大曾延生早已在外謀生,老三曾炳生才12歲,碰上荒年,16歲的曾洛生不得不外出打工。他翻山越嶺來到離家兩百裡以外的贛州市東門外天竺山,在一家做絲線的作坊--裕豐泰棧房,專門學做絲線手藝。

棧房的老闆和曾洛生是老鄉,知道這是曾秀才的兒子,就盡心教他做絲線的手藝。因為曾洛生認字,能幫著管管賬面,所以出外做生意也帶著他。他們一起肩挑絲線擔子,翻山越嶺,到龍都、安都、全都、安遠、柔郭等別的市場去賣。這生意太苦,曾洛生攢了些錢後就回到了吉安老家。

跑的地方多了,曾洛生腦筋比原來活絡多了。在他看來,要掙錢就得從有錢人那裡掙,肉是有錢人吃的,於是回到吉安老家後,曾洛生又到一家屠戶那裡學了兩年屠宰,並開了一家肉鋪,當上了"曾屠戶"兼"曾老闆"。

那個年頭兒政府不插手具體也的管理,各行業都是由本行業的行會管理。曾家的肉鋪不守行規,常常以次充好,弄出很多矛盾。曾洛生還常常偷稅漏稅,拖欠行會的管理費,各方面都對他很不滿。但曾洛生卻認為錢是賣豬肉掙的,幹嘛要交管理費?就頂著不交,也不服管理,因為從來沒有碰到過曾洛生這樣的"不法商販",所以行會也拿他沒辦法。

這事情一直拖了兩年,直到有一次,終於,曾家肉鋪的肉出了大問題,換句話說就是引起了大面積"食物中毒",官府都要來介入了,於是行會加進來,老賬新帳一起算,罰了"曾老闆"二十四兩銀子。

這可是筆不小的錢,要知道那時候,清朝六品官員,相當於局級幹部,年俸才四十五兩白銀。劉姥姥看到王熙鳳一筐螃蟹二十四兩銀子,直念佛,說夠她這樣雇的起丫頭婆子的"小戶人家"過一年的。按照當時的購買力,一兩銀子怎麼也相當於現在的四五千塊人民幣!24兩銀子大約相當於現在的11萬元!當然這還得說是根據豬肉價格沒有在中共統治下飛漲的行情定下的付款,要不然曾洛生這些年欠下的錢可就不只是24兩嘍。這一筆罰款下去,曾老闆的肉鋪當時就關門大吉了。

正在這時,大哥曾延生帶著時髦的嫂子回家省親,看哥哥這派頭,看來在外面肯定很發達。曾洛生著實高興,有哥哥撐腰肯定能幫著出出氣。聽大哥說是當上了共產黨的大官,手下有數不清的弟兄都歸他管,說是這個黨的主張是要破除一切"舊的制度",建立一個不用服別人管、想吃什麼吃什麼、想拿什麼拿什麼的共產主義社會。

為"破除舊制度",首先要成立個什麼"農民協會",因為普通老百姓不願意參與"打砸搶",所以只能找些痞子來。曾洛生本身就是個痞子混混,平常這些人稱兄道弟,找這麼一批人來並不難。他的肉鋪剛被關了,有氣正沒處發,正想破除"舊的制度",所以就馬上接受了哥哥的"革命理念",跟著"鬧革命",為此他還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後來中共內部赫赫有名的名字--曾山。

曾屠戶當主席



(電影裡的曾山 網路圖片)

1926年5月開始曾山跟著哥哥搞了幾個月的農民協會,1926年10月,他加入中共。這段時間他很愜意,原來村裡的痞子流氓們雖然關係不錯,但都是單干,現在曾山用"黨的名義"組織他們打砸搶,非常有效,這些痞子們很服"黨",似乎多年的無賴總算找到了"理論依據",幹起壞事來都覺得理直氣壯,這讓曾山在他們中的地位也與日俱增。曾山先把當年搞黃了他的肉鋪的那幾個人搞定,出了一口惡氣,然後天天帶著這幫子痞子在村裡晃蕩,吃完東家吃西家,日子過的很滋潤。

1927年,哥哥把他介紹給了葉劍英。葉劍英是中共的大佬,原任建國粵軍第二師參謀長,受廖仲愷邀請,參加創建黃埔陸軍軍官學校,任教授部副主任。北伐初期任國民革命軍第一軍總預備隊指揮部參謀長。葉劍英讓曾山在教導團裡。1927年12月,葉劍英發動廣州暴動,這場暴亂也被國民政府平息。曾山逃回家鄉。

1928年5月27日,農曆四月初九,得知曾延生被槍決後,曾山為了報復,帶著自己那幫弟兄大鬧了一把,據稱繳獲散兵游勇槍支四支,殺死土豪一人。暴動後,特委指示部分"暴動骨幹"迅速轉移,他們深夜路經橫江鎮,"將橫江鎮警察所摧毀,繳獲槍支十多支......"。

這段史料在中共黨史的記載中也是出入很大,有些地方說去襲擊的有700多人,有些說有7萬多人。而且7萬多人打仗,最後對方就死了一個人,自己這邊傷亡人數不詳,這樣的戰果實在是匪夷所思。要知道,中共經營了那麼多年,在長征剛開始的時候,中央紅軍才八萬人,曾山搞個群眾運動,隨便就能搞起一個7萬人的隊伍,那不是個笑話嗎?

中共一貫是浮誇成風,那時候大多數人還是正經人家,支持共匪的人很少,除了中共黨徒和曾山的鐵哥們兒,有誰會跟著他幹這掉腦袋的事情。為了造聲勢,這事情在中共內部理所當然的被逐級放大匯報。有7個人說700並不算稀奇。那後來曾山的兒子曾慶紅成了國家副主席,下級為了拍馬屁,再膨脹一百倍變成7萬,讓這小小的偷襲變成了"包圍",也就是不言而喻的事情了。

因為身為"烈士遺弟"、"烈士遺兄",又表現突出,1929年5月間,中共贛西特委指派曾山擔任吉水縣委書記。10月,曾山被選為中共贛西特委委員兼贛西蘇維埃主席,時年三十歲。

不過大家也不必對這個"主席"太認真,中共的官員沒有體系,我個人理解,這個主席就像中共說的"書記"一樣,可大可小,大到可以像老毛那樣一手遮天,小到一個支部書記--就管仨人兒。

曾屠戶死了哥哥,死了弟弟,不久後他的爸爸也死在了監獄中,又成了"烈士遺孤"。但這都不會影響曾山的"革命熱情",只會是他更增加向上爬的資本。現在他是"主席"了,是被冊封的流氓頭子了。經受了那些風雨,現在的曾山心狠手黑,陰險狡詐,中共有更重要的事情要交給他辦。

毛賊

在開始的時候,作為中共一大與會者之一的老毛沒有現在有些人想像的那麼重要,當時,中共像一盤散沙,大家都是土匪起家,靠打家劫舍過日子,所以誰有槍就是爺!

老毛認準了這一點,他明白這個黨裡面就得靠權利說話,槍桿子就是權利,就是讓斯大林"同志"認可的唯一途徑。可是,以他的資歷要想混成第一把手還且著呢, 必須得用"絕招"。於是,老毛就用所謂"秋收起義"騙取了一支中共的武裝。

這武裝經過所謂"三灣改編"後,上了井岡山。在井岡山上老毛故技重施,騙取了山大王袁文才的信任,然後取而代之,當上了山大王,還娶了個著名的井岡山女土匪,使雙槍的賀子珍做山寨夫人。


(陳正人,外號"陳整人"。 網路圖片)

逃回了家鄉後的曾山,怕自己的"江西同志"看不起,就跟了湖南來的老毛上了井岡山。被中共稱為"井岡山之子"的陳正人是曾延生的朋友。經過他推薦,曾洛生在井岡山上落下了腳。曾山本以為上了井岡山會像到了水泊梁山的聚義廳,更多的弟兄一起打家劫舍,大夥兒一起大塊吃肉,大碗喝酒。可他很快發現他錯了。

"參加革命"後,曾山一直都在殺別人,帶著地痞流氓殺人,跟著葉劍英殺人,不過殺的還都是"階級敵人"。可老毛教導他們,革命不是請客吃飯,而是殘酷的鬥爭,對外要階級鬥爭,對內要有"人民內部矛盾"。上山後他沒有看到消滅"反動派",可淨看到"革命同志"被活埋。

曾山以前自以為"革命"很徹底,可他現在才明白他其實還只不過是個土匪,只有土匪強盜才講義氣,在黨這兒這是"黨性不強"的表現。曾山終日生活在恐懼中,這種恐懼比自己殺人、殺很多人更可怕。在這裡除了冒生命危險去殺"敵人",還要更加小心不要被自己人殺掉。

他常常嚇的睡不著,只要醒著他琢磨老毛喜歡什麼,想幹什麼,以提高"思想覺悟",他小心翼翼的伺候著這個凶殘奸詐的老狐狸。他怕,怕的要命,漸漸的,他發現他那股子當屠戶的衝勁兒沒了,在老毛跟前,他漸漸的失去了自己的觀點,失去了精神的支持,失去了原來那份原始的衝動,而對主人言聽計從,隨著主人的喜怒哀樂而喜怒哀樂。是的,就像一頭被騸了的野馬,他的人性,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一點點被閹割了!

老毛為了擴大勢力,一直盯著贛西,贛南的紅匪,希望能把他們納入自己的隊伍,擴充自己的實力,這樣在共產黨內部說話才能更算數兒。

1930年2月,老毛來到了贛西,當時那裡的共軍首領叫李文林,他這個人相對比較溫和老實。對老毛也很客氣,可老毛不客氣,一上來就把自己的弟弟毛澤覃任命為李文林的上級。看來那個時候,中共任人唯親就已經很風行了。

毛澤覃當時正和毛的山寨夫人賀子珍的妹妹賀怡談戀愛。他這人當人家的男朋友不太在行,搞階級鬥爭也水平不夠,根本不是李文林的對手,所以很快就撐不住了。當時老毛正在長沙收編彭德懷,忙的沒空,就給他派了個助手叫劉士奇。這個劉士奇到了江西沒兩天,就把毛澤覃的女朋友給撬走了。賠了夫人又丟官,對毛澤覃來說,人生最哀莫過於此,可又能怪誰呢?

劉士奇不僅膽子夠大,手也夠黑。他一到任,撬了老毛弟媳婦的同時還大搞階級鬥爭,鼓勵親朋好友相互揭發,開群眾大會,破壞群眾生產,老百姓日子越發艱難。江西的紅軍大都是本地人,所以對老百姓生產很重視,希望自己的鄉里鄉親的都能有好日子過,所以和劉士奇矛盾越來越深。

老百姓因為生活問題,和中共軍隊矛盾很大,常常真的會自發暴動,保護自己正常生活的權利。劉士奇看看局勢難以控制,就向毛謊報說有什麼"AB團"(反布爾什維克團)。其實這鬼話誰都不信,毛也不信,可是這正是毛要的。

AB團

老毛在湖南江西和福建這通折騰,讓中共在上海的中央知道了。這還得了?!這不是和中央奪權嗎?中共中央趕快通知江西紅軍,不要聽毛的,要聽中央的。

其實,中國老早就有民主了,就包括紅軍剛建立的初期,有些領導人有時候因為政治鬥爭需要,還是會用選舉的形式。

老毛派的劉士奇實在太不是東西了,中央也有指示,江西紅軍的頭頭們一合計,直接把他搞下去容易引起矛盾,得,搞個選舉,把他選下去得了。於是就把劉士奇選下去了。這事情可把老毛氣壞了,他收服了彭德懷後,馬上回到江西,不過這次他回來不是替弟弟討還女朋友,而是要殺人,殺很多的人!

大家見過流氓打架,有時候不是從打對方開始的,而是先照自己肉厚的地方,插上兩根匕首,血了呼啦的嚇唬對方,老毛也不例外,不過他拉過來的是剛剛收服的彭德懷的胳膊...

殺自己的人可是缺德加上丟人緣兒的事情,尤其是殺剛剛歸降自己的人。老毛知道自己這通折騰,人緣兒早就盡了,所以,一定得找個比自己更遭人厭的人去幹。這人一定得是素來卑鄙齷鹺,人見人恨。

要在別處找這樣的人很難,但在共產黨裡,卻只要想找就有,並且要多齷齪就有多齷齪。不久老毛就找到了一個人,叫李韶九。

李韶九,紅一方面軍總政治部秘書長兼肅反委員會主任。這人很陰險,一到打仗,就做動員報告,表現非常勇敢,可是一到戰場上就哆嗦。這個人將負責培訓曾山,使之後來成為紅朝宮廷的內務主管,職務相當於當年皇朝中的大太監總管。

在老毛的授意下,李韶九大刀闊斧充分發揮了其"階級鬥爭"的齷齪能力。當時老毛所屬的軍隊中,凡是和老毛有仇的,不服老毛管的,甚至在井岡山上,笑話過老毛一下雨就光著屁股滿山跑的,誇獎過彭德懷的,反正不管什麼原因,只要老毛覺得不舒服,這人就完了,沒幾天,老毛就抓了1340人,大部分被殺,所有人都受酷刑。這些人中大部分都是彭德懷的屬下。

人都奇怪,好不容易收編了這麼多軍隊,不打仗,卻關起門來殺著玩兒,這是哪根筋兒出了毛病?別急,過兩天你就明白了。

在打AB團的過程中曾山終日擔心,老家是江西,父親又是秀才,他怕有人也說他是AB團。所以在殺AB團的"鬥爭"中,他表現的比誰都積極。陳正人也受老毛的指派做肅反,清理"AB團"的事情。他時不時的和陳正人交換殺人的心得,怎樣殺,殺誰不殺誰的看法。漸漸的,他們發現他們對殺自己人的畏懼感不知不覺消失了,還能感受到一番樂趣。

老毛後來能成為中共的"偉大領袖",正說明他對中共的本性有著過人的瞭解,才能最終駕馭這臺恐怖機器幾十年。中共的性質是殺人不眨眼。要"毫不留情的殺人"絕不是在對敵人的殺戮中能練就的,必須在自己人中練,才能徹底泯滅一切人性,讓仇恨充滿胸膛,才能配得上中共這個魔王。越能這樣做的人,才越能得到中共的提撥,同時也使自己的一切下屬都對自己俯首帖耳。

老毛對著自己的屬下狂砍了一通,坐下來歇了口氣,眼睛看了看手下的這些人,這些人現在個個對他低眉順眼,很令他滿意。現在這群劊子手殺人手段在殺自己人的"鬥爭"中已經訓練成熟,只有對自己人都能下得去手的人才能"堅決服從命令",讓殺誰就殺誰。現在是圖窮匕首見的時候了,他可以用這群人形怪獸去幫他收拾那幫子不聽話的江西老俵。

作為中共流氓的一員,李文林自然也不干落後,老毛能砍人,我也能。於是李文林也在自己軍隊內部大殺AB團。可很快他發現自己上當了,老毛砍的都是外人,既整肅了彭德懷,又藉機製造恐怖,樹立淫威,可李文林卻把自己人都得罪完了。他想停,可已經晚了。

1930年12月7日,李韶九到了富田,這是江西紅軍的領地。老毛派他來就是來收服這裡的江西老俵們。一向齷齪的他突然得到領導的賞識,官越當越大,非常得意。現在他都能管好幾個軍殺AB團的事情。他很明白,這份工作得來不易,要維護住,就得多殺人,多製造AB團,讓上面特別是老毛認為AB團還在。這樣,他這個肅反委員會主任就還能接著當下去。

當然身為太監,對主子的心思也是心知肚明,他這次到富田,就是要把所有反對老毛和曾經反對過老毛,以及未來可能反對老毛的人都整死。

下午3點到達富田後,李韶九即命令,迅速包圍省行委和省蘇維埃政府,將正在裡邊開會的幾位負責人捆起來,接著開始翻箱倒櫃,滿屋搜查,一片殺氣騰騰。隨後李韶九親自主持審訊,不許對方辯解,只能承認自己是AB團,然後交待其他AB團成員的名字。否則便施以酷刑。一夜之間,省行委和省蘇維埃從頭頭到小兵拉子120多人都被抓起來,連夜刑訊逼供,受刑人慘烈的呼叫聲震撼著富田的夜空。

李韶九打仗不行,搞酷刑卻很有兩下子。大家要是看過中共宣揚自己"革命歷史"的影片,會對那裡的酷刑記憶猶新。其實那些"階級敵人"對中共黨徒所用酷刑遠不及中共在階級鬥爭中用在自己人身上的。比如插竹籤,把竹籤用錘子打進指甲和肉中間去,還起個名字叫"打地雷公",用線香纏繞身體,香點著後,在身體上燒出花紋來。對那些紅軍的妻女更有火燒陰戶,小刀割乳等酷刑。

李韶九這小子很變態,要折磨人,先擺上一桌子酒菜,一邊大吃大喝,一變看著用刑,邊上的人還得恭維他,否則,刑具可是現成兒的。不過喝醉了,李韶九也酒後吐真言,說這回來富田不是為了AB團,純粹是政治原因。

酷刑之下,很多人開始胡說八道,認識誰就叫誰的名字,說他是AB團,結果搞出了一大串名單。看到"任務"繁重,老毛派總前委秘書長古柏和曾山前去增援。古柏是毛的"親密戰友",後來他在延安生病的時候,毛竟讓他的土匪老婆賀子珍去為古柏燒洗腳水,賀子珍那脾氣當然不干,和老毛大吵一架。能和這樣的人為伍,您就想想曾山的德行吧!

李韶九看到這倆人很高興,喝酒有伴,殺人有幫手,他可以更加肆無忌憚了。

待續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