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真面目大暴露

作者:慕容患 發表:2007-12-31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幾何時,海外一些農夫般善良,或者別有用心的人,前幾年把中共民主進程的希望寄託胡溫,更有甚者,近日,隨著習近平地位上升,幼稚地把希望的曙光賭注,壓在5年以後習近平成為戈爾巴喬夫或者葉利欽身上,好像中共真可以千秋萬代似的。

請注意:中共人大常委會12月29日宣布否決香港2012年雙普選,同時維持2012 年立法會功能團體及直選議員的比例不變。香港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舉行集會遊行,強烈抗議人大的決定違反《基本法》和主流民意。2017年視情況再定。

中共還夠仁慈和誠實啊!如果宣布雙普選從3000年開始,香港人有什麼辦法?

前線召集人劉慧卿議員說:「港人爭取雙普選已經多年,等了10年又10年,一次又一次被人大否決。我們強烈要求中央政府尊重港人意願,並呼籲港人團結,與我們一起繼續爭取2012年雙普選。」

如果說,2002年後,繼續對法輪功鎮壓、關押高智晟等等,有些人硬推給江澤民頂缸,現在那些人還有什麼話說?還能夠把胡溫罪責摘除嗎?

把胡溫的偽善當作民主的希望,陰柔當作政改的希冀,是不是胡溫的爪牙有意這樣散佈?我不知道,但是胡溫絕對歡迎的是,民運人士就這樣雀牙鼠角的爭論15年,那是胡溫說不定壽終正寢了。恐怕民主自由的中國還「花期不遇」,「紙上談兵」。香港的雙普選就是例子,也是警醒,如果還希望胡溫怎樣怎樣,不是幼稚的無可救藥,就是陰毒的別有用心。

魯迅曾經說過:火能燒死人,水能淹死人,水的模樣溫柔,也就更容易上當。胡溫就是以「親民」的假面具矇騙了5年,到了該清醒的時刻了。

中共的鄧小平在千百萬中共的幹部中挑選了胡溫,是因為他們能夠忠實忠誠地繼承中共的衣缽,絕不是因為他們會像趙紫陽一樣給一些幻想,更不認為他們是中國的葉利欽或者戈爾巴喬夫。

有一個常識:從血管裡流出來的是血,從尿道裡排出來的是尿。還有是:豬圈豈生千里馬。

把中共的各個兩代人品評,是減緩民主的推進速度。設想中共的兩代人誰誰是葉利欽,是對自己的信心缺失。

香港公民黨黨魁余若薇議員指出:「為什麼投票權回歸10年還要再等10年?立法會可能還會再等十多年或更多年,2017、2020的年份,是不是真的?我相信這個仍然要靠我們香港人去爭取,權力從來是當權者不容易放棄的東西。」

權力從來是當權者不容易放棄的東西!記住這金玉良言。

毛澤東認為:凡是反動的東西,你不打他就不倒。對待毛澤東也應該這樣,毛澤東的傳人胡溫也是這樣。所以毛澤東又說:丟掉幻想。毛澤東對蔣介石沒有幻想,可是,為什麼現在對毛澤東的中共反而充滿幻想了?

是不是狗咬刺蝟的感覺?還是一枕黃粱再現?

好在,苦難深重的中國民眾已經行動了,反顯得民主理論喋喋不休的蒼白。

我身在水深火熱的中國,沒有避難所,正是「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的心態。

中國的維權農民分地了,他們也是「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的心態。

他們需要在他們各自為戰的時候,得到支援和呼應的機制,需要有知識經驗的人和他們共同保衛目前暫時的勝利。協助東北、三門峽、廣東等地相互聲援,把分地的範圍擴大。

我呼籲海內外的愛中華的有志之士,給予他們實實在在的幫助和支援。這,比今天希望胡溫是葉利欽,明天期待習近平成為葉利欽要踏實的多,有益的多。

請記住2007年的歲末,中共給送了打破幻想的香港「雙普選不可能」禮物。

2007年12月30日於中華民國大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