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抗暴 推進民主 2008年元旦告全國同胞書

作者:費良勇 發表:2008-01-02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全國父老鄉親們:

"每逢佳節倍思親",民主中國陣線全體同仁萬分想念您們,關注您,祝您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中共十七大進行了新的權力分贓,並繼續高叫反腐,還別出心裁炮製"預防腐敗委員會"。但反腐反腐,越反越腐。專制制度本身就是敗的溫床。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敗。 當今中國0.4%的家庭佔有70%的國民財富,兩千萬人口的儲蓄佔據了中國13億人口全部儲蓄90%。而這些富豪絕大部分是權貴及其附庸。他們通過非法掠奪國、集體和弱勢群體的財產快速暴富起來。中國的巨大貧富差距不是經濟發展過程中自然形成的,而是由於中共專制集團的特權腐敗造的。另一方面,中國經濟雖然在發展,但至少四分之一人口的實際入在下降。權貴富豪生活極度奢侈糜爛,而兩三億最貧窮的人飢寒迫,掙扎度日。極度的社會不公導致社會矛盾激化,官民對抗,勞對抗,貧富對抗,各種衝突日益頻繁。中國的經濟發展是以喪失社公正,丟棄傳統道德,浪費資源能源,破壞生存環境為代價的。

中共不僅利用國家機器欺騙和鎮壓人民,還公然採用黑惡手段對付人。黑惡化是中共各級政府和官員近年演變的重要特徵。暴力圈地,力截訪,威嚇礦難家屬和知情人士,阻止他們說出真相,用暴力手阻止記者採訪,用威嚇、毒打和製造車禍等手段對付異議人士甚至力阻止人們參加異議人士的追悼會。中共從1999年以來,一直採用人聽聞的非法手段殘酷鎮壓法輪功修煉者。當一個政權普遍使用黑會手段對付異議人士和民眾,說明它已經喪失統治權威,喪失自,缺乏自律。這樣的政權必然是兔子的尾巴,長不了啦。 

房地產泡沫和金融泡沫已經嚴重威脅中國經濟。官商勾結將房地產價炒作到了普通百姓無法承受的地步。中國人的平均收入不到德國人二十分之一,但中國的房地產價格已經普遍高於德國。大量的財政入被貪污挪用,吃喝浪費。中國銀行的呆賬爛賬高達40%以上。許中共貪官席捲巨款潛逃。泡沫必將破裂,中國遲早會爆發金融危機經濟危機。

專制制度無法解決中國的許多問題。中國要穩定和平持續發展,必須施政治改革,廢除專制制度。公民維權運動最能有效地打擊專制,進社會和平變革。如果每個人都敢於維權抗暴,勇於維護自己和他的權利,不逆來順受,敢於伸張正義,敢打報不平,該怒吼時就怒,該出手時就出手,專制基礎就會消失,民主化就水到渠成了。

中共鎮壓"地富反壞右"時,很多人保持沉默,慶幸自己不是"五類子"。中共79年鎮壓民主牆運動時,很多人保持沉默,慶幸自己不民運人士。中共89年屠殺學生時,很多人保持沉默,慶幸子彈沒有在自己身上。中共99年鎮壓法輪功時,很多人保持沉默,慶幸自己是法輪功修煉者。中共暴力圈地時,很多人保持沉默,慶幸自己的園不在圈地範圍。"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中國人這種陋習導致流氓當道,專制長存。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夏季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辦。我們要抓住歷史契,讓北京奧運成為中共頭上的達摩克利斯劍,藉助奧運迫使中共改人權。我們的主張是:人權高於奧運;要奧運,更要人權。

不願做奴隸的人們,起來吧!我們失去的只是專制鎖鏈,得到的將是主自由。

民主中國陣線

德國紐倫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主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