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子逃票新招 口技模仿刷卡聲

發表:2008-01-03 1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C卡收費的公共汽車也能逃票嗎? 中國天津市一名男子意想天開,在上公車時用口技發出「嘟」的一聲,模仿IC卡刷卡的聲音。結果公車司機道高一丈,逮著逃票男子。

天津「城市快報」報導,天津八路公車張姓駕駛說,昨天上午十時許,當他開車行至六里臺站時,一位小夥子上了車,隨後聽到一聲IC卡刷卡的「嘟」響。

但眼尖的張姓駕駛發現,讀卡器螢幕上卻沒有顯示,公車駕駛立即叫住該男子,要求男子再次刷卡,男子走近讀卡器,又出現「嘟」的一聲,但讀卡器仍未有顯示。

公車駕駛看出破綻,立即要求男子出示IC卡,這名逃票男子才說實話,承認沒有IC卡。

来源:中央社臺北二日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