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烏魯木齊大火僅死三人?燒出新疆高官黑幕(圖)

發表:2008-01-05 1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天我從火場經過,漫天的大火燒紅了半個天,城市籠罩在烏煙之中。隆冬的烏魯木齊火勢由於受到大風的影響很難控制,33小時的現在大火仍未扑滅。眾所周知這座大樓是一個批發市場,元旦剛過春節即將來臨很多商戶都在預備貨物。大火中30多個商戶衝入火場搶救賬本和現金。

從圖片中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舊貨設備水龍只能噴到6樓,我本人市政府工作人員,我們上報過很多次,烏魯木齊高層建築越來越多要求市委批准購買高層滅火裝置,但是均未得到批復。德彙集團總經理,也就是最後一張圖中這位億萬富豪,靠侵吞國有資產起家,強行收購新疆百貨公司(原新百員工仍未領齊買斷工齡的救命錢),錢的女兒嫁給了自治區黨委書記王X泉的兒子,所以一切的問題都變成了沒問題。德匯大廈內部防火問題嚴重,裝修材料不達標,但是由於他和自治區領導的特殊關係而把安全問題變成了這次火災主要隱患之一。我們的市委書記栗X,掏空政府財政,花費6000多萬粉刷環城公路立交橋(將環城立交刷白,有什麼意義麼,難道是對城市環境的改善,冬天一年比一年黑,烏魯木齊的環保一年比一年差),3億元更換城市護欄,面子工程做的非常之漂亮(難道就是為了給陞官一個很好的台階,粉飾太平栗書記你可恥麼?),可憐的連高層防火設備都沒錢買。我們烏魯木齊不是一個很富裕的城市,作為邊疆的樞紐發生這樣腐敗可恥欺上瞞下的惡性事件我十分痛心。

我認為這次災難罪惡之源於貪官和奸商的勾結,為什麼不購買高層滅火器材?為什麼33小時大火不滅?為什麼消防檢查得以堂而皇之通過?為什麼新疆這麼多年來人民日子越過越苦?為什麼政府一把手可以連續干10年而不更換?為什麼大量的國有資產被變賣,政府依然囊中羞澀?為什麼?

新疆的腐敗問題不是一天兩天了, 王X泉一手遮天,和錢金耐孫X信試圖掏空新疆的國有資產, 錢金耐女兒嫁給了樂泉的兒子, 這就是為什麼防火設備可以通過檢查 ,國有資產輕而易舉的被侵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