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眼袋手術 不強調抽脂 眼皮不外翻

作者:林靜芸 發表:2008-01-06 1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陣子政治人物流行變臉,根據八卦消息,除了脈衝光、雷射以外,最流行的是眼袋手術,傳統觀念裡眼袋裝的是脂肪,眼袋手術包括抽除脂肪,切除皺紋。試著將您的雙手放在眼袋附近往上拉,這種手術能夠拉緊臉頰,是熟男熟女最想做的整形手術。

眼袋代表疲累、老化,這樣的思維恐怕是不對的。仔細觀察小孩也有眼袋,但是眼袋在小孩的臉上不讓人感到老氣,反而有豐腴、歡欣的感覺,許多討人喜歡的公眾人物,包括名模林志玲,都有這種俗稱「臥蠶」的眼袋,讓他們笑起來有親和力、精神飽滿。為何同樣是眼袋,長在年輕人臉上的就感覺極佳,老人家就感覺很差,關鍵在於「淚溝」的位置。

年輕人的淚溝與下眼瞼距離接近(小於0.5公分),臉頰從側面看呈現飽滿的凸形,年紀愈大,淚溝與下眼瞼距離愈遠(大於1公分),臉頰從側面呈現凹形;有的人老化厲害,甚至看得到骨頭輪廓,有點骷髏的樣子,難怪顯得老而無神了!

以前的人對解剖學沒有深入研究,以為抽除脂肪就可以改善老態。對於眼袋很大的人來說,抽除脂肪可能效果不錯,但是對於眼袋不大、淚溝明顯的人,抽除脂肪有加深淚溝的效果,外表看起來臉會更顯老氣。

新式的下眼皮整形不強調抽除脂肪,其手術內容包括:

●保存閉眼肌肉的完整性,避免術後眼皮外翻。

●眼袋脂肪適量取出移植於淚溝。

●骨膜下剝離臉頰並作懸吊,這種手術可以得到去除眼袋,撫平淚溝,拉提臉頰的效果。

由於眼袋、淚溝、臉頰成一個單位,所以臉上的滄桑、疲累及老態,可以消除,換上一張爽朗、平整、有精神的臉。更特別的是,手術效果約可維持10年,難怪被認為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整形手術。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