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廣泛民主選舉方式組建統一大中國政府的號召將使中共銷聲匿跡

作者:金光 發表:2008-01-06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九評"的橫空出世,幫助人類認清了中共邪惡本質及其真實邪惡面目。在九評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翔實論述面前,中共猶如被點中死穴,不敢公開反擊,生怕中共自己的邪惡行為被引起廣泛關注傳播的更快。但法輪功學員救人的大善之舉,不惜頂著中共邪惡之極的打壓迫害,廣傳九評真相,使越來越多的世人在無法迴避的真相事實面前認清了中共殘害人類的邪惡面目,已有3千萬民眾退出中共邪黨所有構成組織獲得美好未來。今日的中共邪惡體制早已是千瘡百孔,中共的邪惡政權已是風雨飄搖,搖搖欲墜。

中共邪靈惡黨由於其邪惡本質是殘害人類的,其所作所為都是見不得人的,經不起公正衡量檢測的;於是剝奪民眾的言論自由,剝奪民眾的人權民主,封鎖輿論剝奪民眾的知情權就成為中共苟延言喘維持存在的必要方式。在今天民主選舉已經成為人類主流國家社會領袖人物正常更替的主要方式,可是中共依然恐懼民主選舉,懼怕民眾的民主呼聲。分析其原因我們都能看出,打著農民和工人階級先鋒隊的中國共產黨,早就脫離了農民和工人階級,農民和工人已在中國成為階下囚,處於中國社會的最底層,隨意可被抓被關被迫害,中共官員卻是高高在上處於社會上層;那麼中共能代表誰呢?中國的哪個階層沒被中共迫害過呢?那麼民主選舉中哪個階層會投選中共黨員呢?民主選舉是要靠成就及業績評算的
,是要靠能力讓民眾信服以獲得民眾支持的。如今的中共邪黨做的都是見不得人的事,是害怕民眾公開討論的事,其官級越大貪污越多,就是讓中共一黨專政,在其黨員中競選,領導成員都會出現很大浮動,中共的政權體制都會崩潰,如果是實行更廣泛的公正民主選舉,中共就會馬上崩潰。然而我們不能指望殘害人類的中共會自身改良,不能因為中共邪靈懼怕且抵制民主競選就放棄,應該採用人類主流國家都採用的公正民主競選方式確定符合人類正常國家的領導政權。

擁有言論自由,思想自由,能不像奴隸或狗一樣的活著是每個人類社會的人都應該正常擁有的權利,可在如今中共管轄的大陸,這居然成為大陸民眾的奢望,在中共內部其成員之間也是願望中嚮往的人類正常權利;中共的內部成員上下級也都缺乏著信服關係,為了權力和利益互相傷害鬥爭著,採用得都是見不得人的招數,上級和下級之間越是知情瞭解熟悉,越是知道上級可惡之處,當權者根本沒法服眾,下級和從屬對於上級早就厭惡,大多數中共官員沒有自由也不願意象狗一樣的活著,所有執政掌權者沒有多少人有經得起正確衡量評判的資格和業績。實行公正民主的競選,中共早就避恐不及,不敢過多宣傳提及,那麼以最廣泛公正民主的方式競選領導政權中共就要崩潰。對於採用最廣泛公正民主的方式競選領導政權的號召將使中共無言以對,在其內部都要銷聲。

每個中華民族的成員都希望中華民族能夠發展強大,也都難以背叛自己炎黃子孫的身份,但中共卻否定了人類文明精粹的中華傳統文化,一直破壞著中華傳統文化,破壞人類文明精粹中華傳統文化就是在殘害人類;足見中共殘害人類的邪惡本質。傳宗接代繼承發揚中華傳統文化是炎黃子孫的責任和維護髮展人類文明的需要,可是中共卻以反對封建迷信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是殘害中華民族的凶手。中共還是中華民族的敗類,在抗日戰爭中發動內戰,破壞中華民國抗日,在中華民國為主力取得抗日勝利之後,中共又勾結蘇聯共黨發動全面內戰,竊取中華民國的勝利果實,使中華民族處於水深火熱之中,自中共建政以來,大陸炎黃子孫人權就被剝奪,人性被中共專制暴政鼓吹的黨性(獸性)蠶食,後來中共
在其建政管理區施展殘害炎黃子孫、殘害人類的一次次屠殺暴行,導致八千萬炎黃子孫死於非命,其邪惡行為只能在被中共迷惑欺騙、把中共當作親人善類的大陸民眾中實施,俗話說"虎毒不食子",中共之邪惡連獸類都不如,居然在把其當為父母官的炎黃子孫中大開屠殺之勢,在國際社會出賣炎黃子孫的利益,賄絡國際人士,出賣炎黃子孫的版圖家土,實屬中華敗類。縱觀中共極其死黨黨徒所作所為,是徹頭徹尾殘害人類的邪靈,因此收回被中共冒名頂替的國家之名,重新組建統一大中國政府以及光復中華傳統文化是炎黃子孫義不容辭、責無旁貸的職責,徹底清算中共惡黨邪靈將是所有炎黃子孫的大義之舉,呼籲所有炎黃子孫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洗清罪名獲得美好未來。

繼承中華文化,退出中共邪黨,清算害人中共,收整統一華夏。以恢復中華正常國家組建統一大中國的大義為號召,以拯救人類、制止殘害、清算害人中共的道義為號召,採用中共恐懼的民主競選方式,以最廣泛公正民主的競選方式組建沒有中共參與的統一大中國政府,將使中共徹底銷聲匿跡,徹底被清除。隨著認清中共邪惡面目的正義人士顧全大局響應組建統一大中國政府的實際行動,中共即將銷聲匿跡被徹底清除。


来源:讀者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