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傲的饅頭 可憐的中國人

作者:雨夜觀星 發表:2008-01-07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說饅頭有了國家標準,認為是誰又在"搞笑"。上網查些其他資料,偶然發現這不是搞笑,是千真萬確的事實,禁不住為中國人失聲痛哭。我可憐的 中國人!

當今中國,生產領域假冒偽劣,流通領域坑矇拐騙,官僚階層貪污腐敗,早已經司空見慣,有毒食品致殘甚至奪人性命的事情也時有發生。所以,從人 民的主食入手,先制定饅頭國家標準,實在是太必要了,人民應該特別感謝共產黨,感謝政府。我可憐的中國人

有了嚴格的國家標準,就要嚴格的檢查和執行。饅頭是中國人的主食,遍地都是,當然要建立龐大的執法隊伍去檢查、檢查、再檢查,落實、落實、再 落實。黨和政府肯下這麼大力量保護人民健康,實在是太好了,人民應該感謝共產黨,感謝政府。我可憐的中國人!

為了落實饅頭國家標準,必須派人進家入戶去檢查。因為,大部分老百姓是自己蒸饅頭吃。實事求是的說,老百姓家裡蒸的饅頭,達不到國家標準的 可能性更大。因為,他們買的麵粉可能就不達標,他們用的自來水可能也不達標,加上主婦大都沒有經過職業培訓,所以違法的可能性很大。黨和政府 肯如此深入細緻的抓落實,完全是代表人民的根本利益,人民真的感謝共產黨,感謝政府。我可憐的中國人!

肯定有人會說,這是不可能的,共產黨和政府不會這樣做。可是,如果你認為國家鄭重其事地發布國家標準和法規,卻根本不會去落實,就這樣開玩笑 ,就這樣實實在在的"搞笑",你這不是在誣蔑共產黨和政府嗎?我可憐的中國人!

當然,我非常希望這是真的"搞笑"。否則,像法輪功那樣,江澤民和共產黨說,法輪功沒有在民政部註冊,是非法的,就大肆鎮壓迫害,還明目張膽 的把在家裡煉功的人抓走,"饅頭國家標準"就是所有人頭上的利劍,可以隨時把我們關進勞教所和監獄,把中國變成越來越大的地獄。我可憐的中國人!

問題是:誰能肯定、又憑什麼肯定,中共是在"搞笑"呢?要知道,凡是需要肯定的東西都是不肯定的,凡是肯定的東西也就不需要肯定了。在共產黨 的統治下,我們根本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我可憐的中國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