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上海民警揭腐遭打壓 有家難歸

發表:2008-01-08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上海市民警張寶亮多次揭露上海幫腐敗而被工作單位開除,並遭到抄家、留、毆打等迫害,他表示上海市公安局國保分局是恐怖組織,原來是用於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如果要鎮壓老百姓,它就改稱信訪辦或是穩定辦。上個月24號國保局再度前來抓人,張寶亮和八十歲的母親只好逃離上海,至今有家難歸。

張寶亮指出,江澤民的外甥吳志明到上海後就干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國保局是胡澤青負責的,直接聽命於吳志明。流氓土匪暴徒都當國保,實際是個國匪局,他多次揭露上海幫的罪惡,不但沒有結果,反而遭到打擊報復。

張寶亮 :對人民實行犯罪的行為的時候,他們可以把他抓起來,隨便一個罪名往他身上套,他本身就是準備好要做壞事的,所以他們這個組的人都沒有名字的,恐嚇你老百姓,鎮壓你老百姓,是吳志明直接指揮的,吳志明和江澤民有血緣關係的誰敢碰。


張寶亮八十歲的母親向記者哭訴,2005年9月份當局派了20多個人來抄家,她被毆打受傷加上擔心兒子在獄中受苦,病倒在床上一個月,多年來受到嚴密監控,每天提心吊膽的過日子,當年國民黨和日本鬼子也沒這樣欺負老百姓。張寶亮之母:以前國民黨不欺負我們無辜的老百姓,日本鬼子它也不欺負我們,也不到我家裡來打砸搶偷,我想沒有他們更慘忍的,我們日子沒辦法過,我有冤無處申,有家也難歸。


中華申正網負責人孔強表示,他的網站報導了張寶亮被打壓的文章,去年網站被關閉上百次,今年元月4號遭到威脅,但他會堅持協助維權到底。孔強:上海市公安局讓我們單位來給我施加壓力,要開除我,即便別說是開除我,即便是槍斃我,我仍然也要維護公民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張寶亮說當局為了害怕他們幹的壞事曝光,不僅開除他,多年來還派出國保便衣,三番兩次的拘留毆打,飲水中下藥,知道他是回民還逼迫他吃豬肉等,他還說這個恐怖組織原來是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如果要鎮壓你老百姓,它就改稱信訪辦或是穩定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