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來只吃薯條 英15歲少女頭好壯壯

發表:2008-01-09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薯條女孩
英國一名十五歲少女過去十年以來,幾乎不曾吃過除了薯條之外的其他食物,讓她的父母感到憂慮又難過。醫師診斷後發現,少女罹患的是"胃食道逆流症",經藥物治療後已獲改善。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吃薯條度日的少女費依.坎貝爾(見圖左,取自英國每日郵報),家住英國薩福克郡的斯托馬克特,費依的母親凱洛琳說:"費依直到四、五歲為止只喝牛奶,我們嘗試餵她其他各種食物都沒有成功。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她試過薯條後,從此就只吃薯條,其他什麼都不吃。"

5歲開始只吃薯條

費依只要嘗試吞下薯條以外的食物就會作嘔想吐。她的父母親為此試過各種方法,只希望費依能吃其他東西,同時也持續帶她去看醫師,不過問題絲毫沒有獲得改善。直到兩年前,費依被轉給米多斯醫師治療後,坎貝爾一家人才終於看到一線曙光。米多斯醫師診斷出費依罹患"胃食道逆流"(GERD)疾病,胃部的東西容易逆流至食道引發不適或併發症。米多斯醫師在兒童心理學家的協助下,持續對費依輔以特殊藥物治療後,費依目前已開始嘗試淡味漢堡、白煮麵或馬鈴薯鬆餅等食物。凱洛琳表示:"現在我們希望費依二十歲時,能夠上館子點菜單上的任何食物。"

罹患胃食道逆流症

"胃食道逆流症"是造成消化不良或胃灼燒的主因之一,全英國有三十%人口受此疾病影響。一般治療方式是利用制酸劑中和胃酸,或以質子幫浦阻斷劑減少胃酸分泌,若藥物治療無效也可能動手術,改善胃部內容物逆流至食道的問題。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