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暴政與中國人權(下)

作者:東方聖俠 發表:2008-01-10 0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八,邪靈附上體,烏鴉變妖蟒

惡魔毛澤東在引進共產主義幽靈,他自己被邪靈附體變成惡魔後,在政治上主要推行烏鴉政治。具體的過程是什麼呢?他使出各種手段,極力發揮文化流氓的作用,反覆宣傳和煽動:"暴力革命,武裝奪權"。惡魔毛澤東最服氣魔頭列寧的歪理邪說"沒有革命的理論,就不會有革命的運動"那包鴉片面面藥。所以,惡魔毛澤東在1925年就寫出邪教的啟蒙文章《中國社會各階級的分析》,給中國人民的血管裡強制注射了"階級鬥爭鴉片針劑",從此,把中國人民變成了紅眉毛綠眼珠的斗公雞,整天只知道鬥,鬥得天昏地暗,鬥得烏煙瘴氣,鬥得人人自危,鬥得屍骨遍野,鬥得中國人民的各種人權幾乎全部被剝奪被破壞。

惡魔毛澤東在他的邪教謬論《反對本本主義》裡蠱惑人心道:"我們的鬥爭需要馬克思列寧主義"。可見,惡魔毛澤東把"鬥爭"成了整個社會心態。說穿了,惡魔毛澤東篡權竊國需要"鬥爭"這種"革命理論"。有了"鬥爭的革命理論",用這種邪惡理論毒害中國人,就自然將全中國人拉下"水",把全體中國人脅迫進中國人鬥爭中國人的死胡同。於是,毛澤東這個文化流氓也被共產主義幽靈封為"無產階級革命的理論家",共產主義幽靈附體在毛澤東身上,毛澤東這隻烏鴉就演變成 "妖魔蟒蛇"!從此後,惡魔毛澤東處處以"妖魔蟒蛇"的猙獰面孔出現在中國人民的面前,把糖衣裹著的各種馬列鴉片膠囊、藥片等強制灌進中國人民的嘴裡,使中國人民的思想、道德、精神、意識等長期處於嚴重的瘛瘲狀態。

惡魔毛澤東用馬列邪教欺騙中國人民,為什麼有那麼多中國人上當受騙?還有一個主要原因:在惡魔毛澤東篡權竊國成功以前的中國,確實存在大量的西方列強欺壓中國人民,破壞中國人民的各種人權;在華夏神州大地,同時存在著大量的殘智軍閥、大量的貪官污吏、大量的土豪劣紳、大量的地主惡霸等等,他們的所作所為,同樣嚴重破壞著中國人民的各種人權,實屬罪不可恕。在這個時候,中國人民求生存求發展的願望特別強烈,這就給馬列邪教和惡魔毛澤東鑽了空子,用共產主義幽靈附體中國人身上,挾持中國人民演出了幕幕中國人屠殺中國人的歷史慘劇,導致中國人民的各種人權遭到大面積持久性嚴重破壞,把中國人民推向水深火熱。反動軍閥、貪官污吏、土豪劣紳地主惡霸等只能危害一方,而被惡魔毛澤東捆綁的邪惡共產黨比反動軍閥、貪官污吏、土豪劣紳、地主惡霸等更壞更邪惡,因為惡魔毛澤東操控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從整體上系統性持久地危害全中國,破壞全中國人民的各種人權,一直到今天。

毫無疑問,反動軍閥、貪官污吏、土豪劣紳、地主惡霸等不能再在中國出現。但是,目前中國大陸邪惡的中國共產黨繁殖和孵化出新式的:紅色反動軍閥、紅色貪官污吏、紅色土豪劣紳、紅色地主惡霸等,其數量和危害性比民國時期嚴重數十倍數百倍。如紅色軍閥共魔的海軍副司令,緊跟魔頭江澤民,貪污幾億,養的情婦一大串,類似王守業這樣的大小紅色軍閥,數不勝數。又例如,山西的各種煤礦老闆(實際是紅色地主和資本家之類)等,他們掠奪資源和財產,嚴重破壞中國人民的各種人權,已經瘋狂到沒絲毫人性、良知和慈善了,造成礦難屢屢發生,蒙難在中國大地的冤魂比比皆是。

歷史循環地驗證了我們要永遠銘記於胸的警句和格言: 洪洞縣裡無好人, 共產幽靈最害人,馬列邪教最惡劣,殖民華夏誅人心。惡魔毛澤東在邪教文章《湖南農民運動考察報告》這樣蠱惑人心:"打倒土豪劣紳,一切權力歸農會"。這個邪教命題是大魔頭列寧的"一切權力歸蘇維埃政權"的嫁接和移植。按照共產主義幽靈的這個魔法妖術進行邏輯推理:在工廠,就應該"一切權力歸工會",在各行業,那麼,就應該 "一切權力歸行業協會"。最後呢,就必然發展到"一切權力歸蘇維埃",再發展到 "一切權力歸毛澤東",後來的事實也正如此。

惡魔毛澤東篡權竊國成功後,農民有絲毫權力嗎?沒有!土地被毛澤東借共產而霸佔成馬列邪教私有財產。惡魔毛澤東暴政時代到惡魔鄧小平的"改革開放"初期,曾為惡魔毛澤東輸血的延安人民,大多數家庭,比民國時期更窮,幾姐妹合穿一條舊褲子,外出辦事或做工的人才能穿那條褲子,難怪陝西漢子高智晟律師早就看清了邪惡的中國共產黨的魔鬼真面目,早拋棄了邪惡的共產黨。

工人在實質上有絲毫權力嗎?沒有!那個時候表面有,現在表面上也沒了:多數工人被脅迫下崗失業。原來,"一切權力歸農會","一切權力歸蘇維埃政權"的魔法妖術,是毛澤東為了鼓惑和挾持中國的農民、工人、學生、商人、軍人等當馬列邪教建立中國殖民地的邪惡工具和可憐炮灰,僅此而已。醒醒吧,全體中國人,拋棄馬列邪教,唾棄邪惡的中國共產黨,才能找回自我,才能恢復自己的人性和良知,才能復興中華振興中華。人的基本人權內容很豐富,當然有底線與封頂。

"一切權力歸農會"這個邪惡謬論,是一個典型的破壞中國人民人權的邪惡口號:"一切權力歸農會"了,"一切權力歸蘇維埃"了,"一切權力歸毛澤東"了,那麼,中國人民還有什麼權力是自己的?天賦人權的基本人權(也就是指底線人權)至少有一百零八項,惡魔毛澤東就剝奪了一百多項,所以,惡魔毛澤東的滔天罪惡罄竹難書。

從歷史發展和社會進程來看,對惡魔毛澤東應該粗略地劃分七個歷史階段:第一階段,1918年至1924年,是惡魔毛澤東主動接近馬列邪教,五四邪文化運動,毛澤東鼓吹和散佈馬列邪教時期;第二階段, 1925年至1927年;第三階段,1928年至1935年;第四階段,1936年至1945年;第五階段,1946年至1949年;第六階段,1949 年至1965年;第七階段,1966年至1976年。

惡魔毛澤東的烏鴉政治謬論是綱,其他如軍事、文藝、哲學等謬論全部圍繞如何實現烏鴉政治企圖、維護烏鴉政治企圖和擴散烏鴉政治企圖的各種目。抓住這個綱和這些目,你自然能認清楚惡魔毛澤東猙獰的魔頭真面目和罄竹難書的滔天罪行。 1918年到1949年,是惡魔毛澤東篡權竊國的骯髒歷史;在這段骯髒的歷史中,又分幾個大步驟:

第一大步驟:引進、鼓吹和散佈馬列邪教,在華夏神州大量種植馬列邪教的政治大麻、政治罌粟;但是,被共產幽靈附體分子美其名曰"暴力革命"。

第二大步驟:強制結合誘騙,為中國人民注射馬列邪教的政治大麻針劑;但是,被共產幽靈附體分子美其名曰"革命鬥爭"(的需要)。

第三大步驟:毒害和挾持無辜的被害中國人組織流氓恐怖黑社會;但是,被共產幽靈附體分子美其名曰"紅色割據"。第四大步驟:拚命實施篡權竊國,用什麼卑劣的手段來篡權竊國呢?用九大邪惡的魔法和妖術"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來篡權竊國。但是,被共產幽靈附體分子美其名曰"砸碎舊世界,建立新中國"。

1949年至1976年,是惡魔毛澤東維護和鞏固馬列邪教的中國殖民地的暴政歷史,是惡魔毛澤東維護和鞏固自己魔頭皇權地位的罪惡歷史。那麼,惡魔毛澤東又是怎樣用大規模嚴重破壞中國人民的各種人權的犯罪手段來維護和鞏固馬列邪教氏族世襲專制的山寨私有制政權呢?主要幹了那些罪惡勾當?犯下哪些嚴重破壞中國人權的罪行?在後面的章節我將詳細評述。

惡魔毛澤東在篡權竊國的過程中,儘管噁心的細節、情節、內容和鬧劇等很多很多,但是,概括起來,就十六個字:" 暴力革命,血腥鬥爭,武裝割據,篡權竊國。"這就是惡魔毛澤東當上馬列邪教氏族世襲專制王朝皇帝的十六字魔言。

為了當皇帝要操控和製造大規模大面積的中國人屠殺中國人,用操控和製造大規模大面積的中國人屠殺中國人來實現當馬列皇帝的狼子野心。不用說一個字,不用辯論一句話,只有大魔頭才幹得出這樣的纍纍滔天罪惡。對登上華夏大地的統治寶座的任何人,都實行一票否決制:只要殺死任何一名神聖的中國人,那麼,這個統治者專制者都將被釘進歷史的恥辱柱上。更何況惡魔毛澤東用馬列邪教毒害和控制中國人,用中國人的纍纍屍骨做成他爬上魔頭寶座的雲梯,用中國人的肉體來做馬列邪教的政治鴉片苗圃和實驗基地,用中國人的淚水和血水來澆灌馬列邪教的政治罌粟和政治大麻。

為了維護和捍衛每位中國人的神聖人權,對共產主義幽靈附體的魔頭們,一個都不能饒恕,必須揭露它們的猙獰面目,讓全體中國人甚至全世界的人,都看清楚共產主義幽靈附體的每一個魔頭的真實面目。至於,最後怎樣對待、清算和處理這些大魔頭,包括怎樣處理所謂的惡魔毛澤東的紀念堂等(我在前面的章節提到要炸毀毛臭屍紀念堂純粹屬於情緒氣話,先作自我否定),都由中國過渡政府決定,或在以後的正式的民主政府指導下,用公投的形式決定。就是我的這部《中國人權簡史》宏制巨著,是否讓他出版或存在,我的願望也是經過民主政府下的公投形式來決定。這樣才符合公開、公正和公平的三公原則。

"三公"原則最符合天賦人權的基本要求,也最能維護和捍衛中國人民的各種基本人權。政治上任何大型中型決策,只要符合"四公"(公開、公正、公平和公投)的核心精神實質,那麼,就能最大限度地保障我們每名中國人的各種人權不受傷害,或把危害減少到最低限度。在惡魔毛澤東的暴政時代以及鄧魔江魔胡魔專制腐敗時代,沒任何一項大型中型政治決策符合這"四公"的精神原則。所以,惡魔毛澤東的暴政時代以及華魔鄧魔江魔胡魔專制腐敗時代,是大面積大規模犯嚴重破壞中國人民的各種人權的罄竹難書滔天罪惡的最黑暗時代。

第三,對魔頭毛澤東的烏鴉政治的提煉和歸納惡魔毛澤東在政治領域的邪惡理論很煩瑣,但是,我根據其性質和類別,理出一個清晰的脈絡,便於列位看官在最短的時間花最少的精力有一個本質性輪廓性的認識,具體歸納如下:三個罪惡手段,兩個罪惡保障,一個罪惡目的。

一,何為"三個罪惡手段"?第一個罪惡手段,堅持無產階級革命;第二個罪惡手段,堅持無產階級鬥爭;第三個罪惡手段,堅持無產階級專政。其實這三種罪惡手段只是表述不同,其根本實質一樣,所起的邪惡作用一樣,破壞中國人民的人權一樣,危害中國人民一樣。

二,何為"兩個罪惡保障"?第一個罪惡保障,建立無產階級政黨;第二個罪惡保障,建立馬列邪教姓氏家族世襲的山寨專制國傢俬有政權。

三,何為"一個罪惡目的"?惡魔毛澤東要讓馬列邪教姓氏家族世襲的山寨專制國傢俬有政權永遠霸佔中國;惡魔毛澤東要馬列邪教世世代代奴役、蹂躪和踐踏中國人民。這些邪惡的理論之間,又有什麼樣的構機關係呢?惡魔毛澤東這樣誤導中國人民:只有堅持這基本的三種罪惡手段,才能實現馬列邪教世世代代奴役、蹂躪和踐踏中國人民,把中國永遠變成馬列邪教的政治、文化、思想等殖民地之目的。要堅持三種罪惡手段,又必須用邪惡的政黨組織"中國共產黨"和"邪惡的無產階級政權",來保障這三種罪惡手段的實施。也只有通過實施三種基本的罪惡手段,才能達到馬列邪教家族山寨私有專制國家的建立和延續之罪惡目的。

1925年至1949年10月期間,惡魔毛澤東寫的所有邪教文章和理論,儘管種類繁多雜亂荒唐,也涉及到方方面面,但都圍繞著如何"篡權竊國"即"一切權力歸蘇維埃政權"來闡述和擴展;1949年10月至1976年期間,惡魔毛澤東寫的所有邪教文章和理論,儘管同樣種類繁多雜亂荒唐,同樣涉及到每個領域,但都圍繞著如何維護和鞏固"馬列邪教氏族世襲專制的山寨私有制政權",如何繼續擴大魔鬼陣營來蠱惑人心。

惡魔毛澤東把"馬列邪教氏族世襲專制的山寨私有制國家"美其名曰"社會主義新中國"。惡魔毛澤東實際上是"馬列邪教氏族世襲專制的山寨私有制國家"的土皇帝,但被共產主義幽靈封為"無產階級革命導師",並將紅魔朝廷的土皇帝毛澤東美其名曰"偉大領袖"、"毛主席"等。如果看問題只看表面,那麼,不管從哪個方面看,毛澤東都是"偉大領袖";但是,如果你看問題透過表面現象看本質實質,那麼,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毛澤東,毛澤東都是嚴重破壞中國人民的各種人權的大魔頭。

從整個邪惡的共產主義運動看,共產主義幽靈的萌芽是傳染性的惡性腫瘤,共產主義幽靈的各種觀念是傳染性的惡性腫瘤,共產主義幽靈的各種口號是傳染性的惡性腫瘤,共產主義幽靈的各種謬論是傳染性的惡性腫瘤,共產主義幽靈的各種組織是傳染性的惡性腫瘤,共產主義幽靈的各種行動是傳染性的惡性腫瘤,共產主義幽靈的各種措施是傳染性的惡性腫瘤,共產主義幽靈的各種目標目的是傳染性的惡性腫瘤。等等,共產主義幽靈從一開始直到今天,就是一個寄生在人類肌體上和心靈上傳染性的惡性腫瘤群。共產主義幽靈就是長在人類五臟六腑上的傳染性的惡性腫瘤群,共產主義幽靈附體毛澤東,毛澤東就成了擠滿中國人民的每根血管裡的毒性敗血症式的惡性傳染腫瘤。

有些同學似乎還不能根本理解:毛澤東既然是人類宇宙間的大魔頭,那麼,為什麼至今還有部分人那麼固執地狹隘地偏激地執迷不悟地維護惡魔毛澤東呢?其實,這個問題非常之簡單:如果我是文痞或文化流氓,那麼,我必然歌頌毛澤東寫詩詞寫文章文才出眾文采出眾;如果我是專制制度的崇拜者,那麼,我必然歌頌毛澤東是偉大的領袖;如果我是癔病癲狂者,那麼,我必然吹捧毛澤東是中國共產黨的締造者;如果我是人格分裂者,那麼,我必然毛澤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締造者和指揮者;如果我是一個淫蟲流氓,那麼,我自然維護毛澤東的光輝形象,毛澤東是我心中的偶像;如果我是一個政治殺人狂,那麼,我必然要歌頌毛澤東是中國人民的大救星;如果我是一個政治騙子,那麼,我必然歌頌毛澤東為偉大的革命導師;如果我是一個陰謀家野心家,那麼,我必然歌頌毛澤東為革命的戰略家;如果我是一個愚昧無知的人,那麼,我必然歌頌毛澤東是"新中國"的締造者;如果我是一個奸詐無恥的人,那麼,我必然把毛澤東捧上神壇,供養起來;如果我是一個骯髒齷齪的人,那麼,我必然處處吹捧毛澤東,污蔑和攻擊那些對毛澤東不敬的人群;如果我是一個頑固的共產邪惡幽靈分子,那麼,我必然歌頌毛澤東是中國歷史上最了不起的偉大人物,是國際共產主義運動史上的里程碑,是中國人民心中的紅太陽。 等等,等等。各位看官請注意:我是在作自我解剖,沒任何意思貶低其他任何中國人,請不要對號入座。

作業思考題:

1,你如何理解惡魔毛澤東的烏鴉政治觀?它的核心是什麼? 2,惡魔毛澤東的烏鴉政治邪念給中國造成了哪些後遺症?你預測它危害多少代中國人?為什麼? 3,為什麼要定性毛澤東是邪惡的共產主義幽靈的大魔頭? 4,為什麼毛澤東的魔鬼猙獰面目越來越清楚?為什麼說誰掩蓋毛澤東的魔鬼面目是徒勞無益枉費心機而適得其反? 5,為什麼說"四公"原則能最大限度地維護和捍衛每名中國人的各種人權? 6,《中國人權簡史》的進度已發貼到第三章了,請你寫作論文,在中國,為什麼在宏觀上要"以神為本"微觀上要"以人為本"? 7,請同學們以《毛澤東暴政與中國人權》的第一節為參考,配合中國過渡政府的工作,配合營救高律師,分別寫一篇勸其退黨的文章或信件,貼發或郵寄給中國大陸各省市的所謂名牌大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