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教你鑒別正品分裝香水

發表:2008-01-10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正品分裝香水"如何區分真假
  大多人買分裝就是試香的,沒試過的香水怎麼區別真假啊?原裝的可以看批號看瓶子做工之類的,分裝的香水這些可以鑒別真假的部分一律沒有。那怎麼區別呢?

  賣分裝香水的現在超多,可謂魚龍混雜,摻假的絕對有,甚至是拿散裝香水冒充正品分裝,不是摻假,那是純假,一點真的沒有。

  看價格,不要光圖便宜,和正裝香水一樣,一看價格離譜的就別考慮了。簡單的乘法會算吧?!香奈兒賣到3塊5塊一毫升的,就算5元一毫升,50ML是250元,能是真的麼?有人會賠著做生意麼?而且分裝還要瓶子成本、分裝時不能避免的浪費,還有工夫!再看賣家,至少要看看賣家的信譽了。另外買的時候最好再買一種或是兩種你用過的非常熟悉的香水,這樣也算是一種抽查吧!如果是還沒有用過香水的話!建議你還是先買個正裝的試管香水用,別真的不巧遇到個黑心賣家賣了假香水給你而錯過了你最愛的那款香也說不定哈哈。

  還有摻假的,聽說兌水會變混濁,兌了酒精的是怎麼樣呢?原汁原味的和兌酒精的一定有區別咯!分裝是絕對的良心活!包括對瓶子的清洗消毒,分裝過程的衛生,每種香水分裝針具的嚴格區分,還有是否給足量,這些都是在買家沒有看到的情況下進行的,只有看賣家本人的素質了。如果還是不信任就不要買,否則在這樣的心理暗示下買了真的也會認為是假的。作為賣家,哪怕兌一滴酒精也是對自己良心的踐踏,是信任你買你分裝的買家給你的一個耳光!另外味道發酸和有沉澱的香水絕對是過期變質的香水。

  2、"正品分裝香水"的使用

  購買"正品分裝香水"試香和在專櫃的試香不同,你一次拿到一堆的分裝小瓶。很多MM迫不及待的直接聞或者噴上就聞,然後就氣沖沖的跑去質問賣家說兌酒精了之類的話。有些香水常識的人都知道香水不能直接對著瓶口聞,也不能噴了馬上聞,這樣你只會聞到酒精味兒。為什麼?香水百分之八十都是酒精啊,至少過5分鐘再聞啦,等酒精揮發了,前味就出來了,然後再是中味、後味,還有的說中味裡有什麼什麼的成分為什麼我沒有聞到。還是先簡單學習瞭解一點香水知識再下結論吧,單一味道的香水你一定能聞出來,比如說就是玫瑰香水,但是大多香水都是多種香料混合而成的,不同的香料搭配後的味道區別很大,要是每個味階裡的成分你都能聞得出來那你就是調香師了。兌了酒精的是怎麼樣呢?原汁原味的和兌酒精的一定有區別咯!分裝是絕對的良心活,包括對瓶子的清洗消毒,分裝過程的衛生,每種香水分裝針具的嚴格區分,還有是否給足量,這些都是在買家沒有看到的情況下進行的,只有看賣家本人的素質了。如果還是不信任就不要買,否則在這樣的心理暗示下買了真的也會認為是假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