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天滅中共是民意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三 退」系列小故事 (9)

發表:2008-01-10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2004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引發退黨潮以來,至今已有超過3千多萬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組織( 黨、團、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為了方便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民眾退出中共,在世界各地相繼成立了退黨服務中心的分點。

據退黨服務中心透露,中心的義工們每天都收到很多中國民眾要求退出中共,或者詢問「三退」 情況的電話、 傳真和電子郵件,裡面有很多感人的情節。現摘錄部分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供的「三退」小故事整理成系列文章,以饗讀者。

瀋陽一位中年婦女在上農貿是貨艙買菜的時候得到了一本「九評共產黨」和其他關於退黨的真相質料。看過後瞭解到中國共產黨殺害了8千萬中國同胞。

根據質料上的聯繫方式, 她打電話到位於美國加州的退黨服務中心分點,告訴工作人員:「共產黨橫行霸道幾十年, 我的公公和婆婆就是在土改的時候被它們殺死的, 現在是老天要懲治它們的時候了,順天者昌,逆天者亡, 我今天就要退出這個邪惡的黨。

這位中年婦女接著對工作人員說:「我真佩服法輪功的毅力, 就是這麼抓、人家都不怕,不怕坐牢, 現在人家大白天講真相髮質料。」

中年婦女在那天去農貿市場買菜的時候, 看到菜攤旁邊就放著九評和光碟。她告訴工作人員:「我就問賣菜的老闆:‘你讓他們放這些東西在你這兒,就不怕被抓嗎?’ 他回答說:‘這是真相, 人家講的是真相啊。’」


「正說著的時候, 一位年輕的婦女走了過來,向他點點頭,就從包裡拿出一疊傳單放在菜攤旁。這位賣菜連聲說:‘ 多擱些、多擱些!你看人家法輪功什麼都不怕,咱怕個啥啊! 你沒看見大街的牆上寫著,「天滅中共、 退黨保平」安嗎?給人家塗了,沒幾天又寫上了,現在他們不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 不管了, 就在那些著。’」

中年婦女最好表示:「看來天滅中共是民意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