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躲債女司機兩次輾壓76歲老人

發表:2008-01-11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7日上午,在浙江的一個廣場上發生了令人震驚的一幕,一名老人坐在地上用身體阻攔一輛轎車,可是這時司機卻開車直接從老人的身上輾壓過去。

監視錄像機清楚拍下,一群人圍著一輛小轎車,隨後有2個人就緊緊巴著車門,不讓小轎車離開現場,接著其中的一個人坐了下來,似乎打算用肉身來阻擋,可是令人吃驚的一幕發生了。女司機猛踩一腳油門,前後車輪兩次碾過了這個人的腿。現場的一些目擊者說,這個女司機是故意開過去的。

警方循著車牌號碼,找到這位女司機。不過,女駕駛堅稱,她根本不知道有人坐在地上。肇事女司機:「但是我確信當時就是說,兩邊沒有人的,從我駕駛室看出去是這樣的。」記者:「然後就開過去是吧?」肇事女司機:「然後發現沒有人嘛,因為當時也沒有熄火,那我就把車子給開走了。」

據受害者、76歲的徐敏華老人講,該女司機欠了他的兒子13萬元人民幣,為了追回這筆欠款,老人來到此地,終於將欠債的女司機堵住,沒想到卻發生了這樣的殘劇。

女司機結結巴巴地描述當時的情形,不過開車輾過人居然會不知情,還真讓人匪夷所思,可是不管當時到底知不知道,過失傷害已經造成,女司機還是得要面對司法刑責。肇事女司機:「該承擔的我還是要承擔,我現在也是非常後悔,因為當時確實是沒有發現到這個情況。」

原本只是單純的糾紛,卻演變成社會案件,這名女司機現在恐怕後悔也來不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