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麼要解散共產黨

作者:劉曉竹 發表:2008-01-13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解散共產黨是一項光榮的歷史任務,老百姓想迴避迴避不了,有人想拖延拖延不了,胡錦濤想掩蓋掩蓋不住,一句話,它歷史地擺在了中國人民的面前。實在說來,中國社會發展到目前階段,解散共產黨不但具有歷史的必要性,更有歷史的緊迫性,按照馬克思的說法,它是可能性與現實性的統一。

首先,共產黨是壓在老百姓頭上的一座大山,這就是解散共產黨的必要性。中國人民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與官僚資本主義的三座大山,但是,共產黨把三山變一山,叫做共產黨山,壓在老百姓的背上,比原先那三座大山還沈重。最近胡錦濤撥6400萬元補貼本黨黨員。不錯,中共黨員都交了黨費,但是,即使把所有黨員一年的黨費加起來,也難以支撐共產黨一個星期的運作。顯而易見,這6400萬元除了民脂民膏,還是民脂民膏。所以,解散共產黨就是給老百姓減輕負擔,不但能大幅節省政府開支,而且也是解決當前財政困難的根本出路。

其次,共產黨正在瓜分中國,凸顯解散共產黨的緊迫性。十九世紀,帝國主義瓜分中國,國將不國。今天,共產黨瓜分中國,民將不民。共產黨官僚一搶地,二佔房,三吞併企業,比那帝國主義瓜分中國更厲害、更凶猛、更理直氣壯。社會主義公有制已經作鳥獸散了,變成一個分贓制。老百姓是沒有份的。然而,從共和國建立到改革開放,中國的經濟財富哪一分錢沒有浸泡著老百姓的血汗呢?共產黨官僚憑什麼巧取豪奪?因此,老百姓為了不墮入一無所有的慘境,就必須解散共產黨,而且要有緊迫感。

第三,共產黨妨礙中國經濟社會的進步,證明了解散共產黨的現實性與必然性。當前中國物價飛漲,主要原因不是經濟,而是政治。共產黨龐大的官僚集團要生存、要花錢,過去靠亂收費,現在民財枯竭了,就靠亂印鈔票。它像一個巨大的寄生蟲吞噬著中國經濟進步的果實。當它的胃口增長超過了經濟產出的增長時,通貨膨脹就發生了。通膨預示著一黨專制的垂死階段的到來。胡錦濤根本沒有能力節制這個怪獸的胃口,因為這意味著削弱它的生命力,但是,滿足這個怪獸的貪婪胃口,將導致老百姓越來越高的維權浪潮。這恰恰說明,解散共產黨的現實性條件逐漸成熟了。

總之,共產黨是壓在老百姓頭上的一座大山,是瓜分中國的黑手,是阻止中國政治經濟以及社會進步的攔路虎、絆腳石。善良的人們指望共產黨放棄專制,民主轉型,但這是一種不切實際的幻想。老百姓必須丟掉幻想,走向街頭。一句話,解散共產黨就是擺在中國人民面前的光榮的歷史任務,它將得到廣大工人農民的支持,得到廣大知識份子的支持,得到大多數黨員幹部的支持。共產黨不是號稱為人民服務嗎?解散就是最好的為人民服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