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巨人笑納30勝(圖)

發表:2008-01-13 1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塞爾提克隊賈奈特(上)和籃網隊布恩(下)為了搶籃板球糾纏在一起。(法新社)

沒能改寫隊史的遺憾,塞爾提克只好把滿腔怒火發泄在籃網身上!

追平半世紀前隊史記錄

「綠衫軍」三巨頭到齊,塞爾提克火力爆發,終場以86:77輕取地主籃網,本季只花了34場比賽,就突破30勝大關,也追平1959-60球季隊史最佳記錄,當年綠衫軍戰績一路長紅,最後直接攻頂,如願抱回隊史第三座總冠軍金盃。

本季誓言「重返榮耀」的塞爾提克,今年戰績煥然一新,上役射手艾倫因身體不適未能出賽,加上團隊命中率不理想,竟爆冷敗給聯盟墊底的山貓,昨晚主力正常發揮,籃網無奈淪為祭品。

塞爾提克昨9人上場人人都有得分,其中賈奈特昨攻下20分、11籃板,皮爾斯則添得18分、8籃板,歸隊的艾倫也挹注16分,總教練瑞弗斯表示,客場出擊,先發勢必負擔更多的壓力,但他寧願相信即使是板凳球員,也有能力可幫助球隊邁向勝利。

奇德助攻9065次沖第5

籃網隊的「大三元製造機」奇德昨攻下11分、13籃板與9次助攻,繳出「准大三元」成績單,而奇德生涯累積助攻次數來到9065次,超越現任尼克隊總教頭托馬斯的9061次,晉升至NBA助攻榜第五,但他優異的表現,卻未能幫助球隊換來勝利,因為團隊的罰球命中率實在太糟糕。

昨晚戰況始終緊繃,直至第四節7分55秒塞爾提克僅以71:70微幅領先,但籃網決勝期內的19次罰球,僅中3球,錯失太多得分良機,也讓塞爾提克能在比賽尾盤拉開差距:「我們一直緊咬比數,也有機會贏球,卻在第四節無計可施,輸球我們沒有任何藉口。」昨晚攻下16分的卡特說。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