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解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十九)(圖)

作者:力千鈞 發表:2008-01-14 0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5年4月,盟軍取得二戰的勝利

第3紀第11首
英文:
The arms to fight in the sky a long time,
The tree in the middle of the city fallen:
Sacred bough clipped, steel, in the face of the firebrand,
Then the monarch of Adria fallen.
中文:
空中的戰火持續很長時間,
城市中的樹木倒落:
刀劍下,火把前,聖樹之枝被折斷,
亞德裡亞王朝隨後崩潰。

本詩非常準確的預言了1945年4月,盟軍將取得二戰的勝利。本詩第三句為這首詩的時間密碼,其中"刀劍下......聖樹之枝被折斷" 表示這一年的天干地支在五行上為"金克木",即1945年"乙酉"年;而"火把前"中的"火把"表示1945年的3月即農曆的"己卯"月為"火木"月。本詩第一句"空中的戰火持續很長時間",非常準確的預言了1945年這一年是以大空戰開始的: 1944年12月16日拂曉,德軍開始阿登戰役,希特勒在阿登地區集中包括黨衛軍坦克第6集團軍在內的"B"集團軍群25個師(25萬人),坦克和自行火炮900輛,以突然反擊的方式挫敗荷蘭、比利時境內的盟軍,德軍突破美軍防線後,向馬斯河方向推進。為阻止德軍前進,英美軍調整部署,以航空兵對德軍進行大規模空襲,終於在距馬斯河僅4公里處阻止了德軍前進。1945年1月1日,德軍出動1000架飛機,轟炸盟軍陣地和機場,炸毀盟軍飛機260架,對斯特拉斯堡盟軍發動攻擊。1月3日,盟軍轉入反攻1月12日,蘇軍在東線提前發動進攻配合作戰,希特勒不得不從西線抽調兵力到東線作戰。盟軍迅速乘機推進。1月28日,德軍被徹底趕回到原來的陣地,阿登戰役結束,德軍在西線徹底失敗。

本詩第2句"城市中的樹木倒落"是預言了第三句中"火把前"即農曆的"己卯"月前的1945年2月,盟軍全面反攻進入了德國本土;"城市中的樹木"即德國本土的樹木,表示"土木"月即"戊寅"月的1945年2月。2月1-7日,盟軍發起萊茵河戰役,盟軍空軍對德軍防禦陣地和後方,以及萊茵河各渡口實施密集轟炸,使"城市中的樹木倒落",2月8日,加拿大第1集團軍轉入進攻2月13日攻佔克萊沃;德軍炸毀魯爾河大壩和打開該河閘門,阻止了美軍第9集團軍原定2月10日發起的進攻,直到2月23日,魯爾河水位降低,美軍第9集團軍轉入進攻,強渡該河,3月3日,在蓋爾德恩地域與加拿大軍隊會合;1945年4月25日,蘇軍與美軍在易北河邊的托爾高會師。本詩第4句"亞德裡亞王朝隨後崩潰",預言了第三句中所說的農曆"己卯"月以後的這個月,即1945年4月,德意志第三帝國徹底崩潰。

戰爭與和平

第1紀第100首
英文:
For a long time a gray bird will be seen in the sky
near Dôle and the lands of Tuscany.
He holds a flowering branch in his beak,
but he dies too soon and the war ends.

二戰結束了

中文:
很長時間裏,灰色的鳥將被看到在空中飛翔,
飛過多隆和托斯卡納的土地。
他銜著開滿花朵的樹枝,
可是他不久死去,戰爭結束。

這首預言詩主要就是預言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將結束,第一句中"灰色的鳥"表示這一年是十二生肖中的"酉"年;第三句中"他銜著開滿花朵的樹枝",表示這一年的天干為"木",所以這一年是"乙酉"年即1945年;第四句表示1945年"戰爭結束";第二句表示這場戰爭主要發生在歐洲大地上。

然而又不僅如此,那飛翔在藍天上的"灰色的鳥",分明是一隻灰色的和平鴿,"很長時間裏" "將被看到在空中飛翔",預言二戰結束後人們將有一個"很長時間"的和平期,同時也是人們對長時間和平的期待。那飛翔的鳥兒"銜著開滿花朵的樹枝",就像人們充滿著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能有一個自由而又美麗的一生;"可是他不久死去",又讓人們感嘆生命的短暫。

哪裡去尋找能永生的自由而美麗的王國呢?
請繼續閱讀本書,傾聽神的啟示和召喚。

三)二戰以後

希臘內戰

第1紀第83首
英文:
The alien nation will divide the spoils.
Saturn in dreadful aspect in Mars.
Dreadful and foreign to the Tuscans and Latins,
Greeks who will wish to strike.
中文:
外國人將瓜分土地,
土星在火星裡恐懼,
托斯卡納和拉丁人都成了外人,那將多恐怖,
希臘人想要鬥爭。

這首詩準確預言了1946年在希臘將發生戰爭,這就是1946年到1949年的希臘。這首詩的時間密碼在第二句"土星在火星裡恐懼",表明這一年為"火土"年,即1946年"丙戌"年。

本詩第一句"外國人將瓜分土地",預言了在二戰結束前的美、蘇、英、在雅爾塔舉行會議,討論了二戰勝利後各方在歐洲的勢力劃分問題,尤其是瓜分那些被德國佔領的歐洲國家,根據在雅爾塔會議上達成的協議,希臘屬於英美的勢力範圍。但是在二戰過程中,希臘政府和國王均流亡國外,在二戰中希臘國內的抵抗力量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流亡政府支持的"希臘全國民主同盟"等共和派武裝,另一部分為希臘共產黨建立的"希臘民族解放軍";可是根據中共自己的歷史記載(希臘革命與希臘內戰):"由於"民盟"相信盟軍會通過希臘解放南歐,並想在德軍撤離後統治希臘,因此"民解陣"譴責"民盟"通敵賣國,妄圖竊取抵抗力量的勝利果實。這一形勢導致了"解放軍"、"民盟"和德軍的三角衝突。在英國人和希臘開羅政府對"民盟"的支持下,這些衝突演變為內戰。1943年10月,"解放軍"對它的敵人,尤其是"民盟"發動了進攻。席捲希臘各地的內戰持續到1944年2月,在英國人的調停下,雙方才停火(《布拉卡協議》)。",可見這個希臘共產黨"希臘民族解放軍"在德軍戰領期間就屠殺其他抵抗力量,和中共在抗日時的漢奸行為如出一轍。1944年10月德軍撤出希臘時,根據雅爾塔協議,英國軍隊以對德作戰的名義在希臘登陸,並護送希臘流亡政府回到雅典。1945年2月,希臘政府和希臘共產黨雙方簽訂《瓦爾基扎協定》,民族人民解放軍交出武器,宣布解散。1946年3月希臘舉行議會選舉 ,共和派人民黨獲勝 。同月一些希臘共產黨分子舉行了叛亂,建立了"希臘民主軍",希臘內戰打響;但是一直到1947年12月希臘共產黨宣佈成立臨時政府前,希臘共產黨仍在希臘為合法政黨。

本詩第三句"托斯卡納和拉丁人都成了外人,那將多恐怖"是指希臘在歷史上一直和西歐有著天然的聯繫,如果希臘共產黨在希臘內戰中取得勝利,那麼希臘將變成東歐社會主義國家陣營的一分子,希臘與西歐國家的聯繫就會被切斷,"托斯卡納和拉丁人都成了外人",這對希臘人民而言是很恐怖的事情;所以本詩第四句說"希臘人想要鬥爭"。1947年12月希臘民主軍進攻科尼察城失敗,轉而在農村"攻擊和燒燬村莊" 製造了大量難民。直到1949年,失道寡助的希臘民主軍才被迫放下武器。

越南戰爭中的地毯轟炸

第2紀第81首
英文:
Through fire from the sky the city almost burned:
The Urn threatens Deucalion again:
Sardinia vexed by the Punic foist,
After Libra will leave her Phaethon.
中文:
從天而降的火焰幾乎燒光了城市,
水壺又威脅倖存者的安全:
撒丁島被迦太基人襲擾,
在天秤座離開座位以後。

本預言詩預言了1970年到1971年間,在東南亞半島的越南即遭受了美軍空軍的轟炸,又遭受了大洪水的襲擊。本詩第四句為這首詩的時間密碼,天秤座在一年中的9月23日至10月22日,這段時間主要為農曆的九月即"戌"月,天秤座的守護星是金星,所以"在天秤座離開座位以後"就是指農曆"庚戌"年以後,1970年是農曆"庚戌"年,這一年裡的世界上的主要戰爭就是越南戰爭;那麼本詩第三句中的"撒丁島"就代指東南亞半島。

本詩第一句"從天而降的火焰幾乎燒光了城市"預言了1970年到1971年間美軍對越南和柬埔寨的大轟炸。越南戰爭期間,美國空軍多次動用戰略空軍進行了大規模的轟炸,其中規模最大的是1969年3月到1970年5月美軍的菜單行動(Operation Menu),14個月裡美軍在越南和柬埔寨投下了270萬噸炸彈,比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盟軍所有轟炸投彈量的總和還要多;而1970年美軍的高棉戰役和1971年的朗宋行動(Operation Lam Son 719)中,美軍空軍和陸軍進行的戰術轟炸也不計其數。本詩第二句"水壺又威脅倖存者的安全" 預言了1971年戰火中越南又遭到暴雨襲擊發生了大洪水,形成"雪上加霜""禍不單行"的情況。1971年8月,特大暴雨襲擊越南,紅河水位暴漲,堤壩被沖毀成了三截,淹沒了25萬公傾土地,2百70萬人受災。

本書第二章:歷史拾遺的戰爭篇只收集了《諸世紀》預言詩中一些前人沒有破譯的現代和近代戰爭預言,其中關於二戰的預言,因為時間和本書主題的關係我只把有明顯時間密碼的預言詩破譯出來,應該還不全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照我分析時間地點的方法自行破譯。其他與中共有關的戰爭預言,如朝鮮戰爭的預言,將在以後章節裡敘述。

待續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