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襲中國 北京上海大降溫

發表:2008-01-15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寒流來襲,中國大降溫,到處天寒地凍:北京零下7度c,上海2度c,廣州11度c,哈爾濱零下26度c!

  強冷空氣今夜影響廣東省,當局首次發出寒冷黃色預警,請市民注意保暖;因降溫幅度大,易誘發心腦血管和呼吸系統疾病,需注意預防。

  12日下午,廣東省氣象臺發布預報夜間將有一股強冷空氣由北向南入侵廣東,大部分地區降溫幅度超過10攝氏度。

  受較強冷空氣南下影響,13日開始廣西南寧最高溫度比前一日驟降超過14攝氏度。昨日全市最低氣溫為9攝氏度。根據廣西氣象臺預測,未來兩天廣西各地最低氣溫均有大幅下降,其中桂北高寒山區將低至0度。

  12日起江蘇沿淮淮北地區出現了中等強度降雪,局部地區出現了大雪,南京在隔了兩年後迎來今冬初雪。江蘇省氣象臺今日發布道路結冰黃色預警信號,雨雪漸止後,將出現冰凍天氣,氣溫跌入低谷。

  12日開始,湖北省境內鄂西北、江漢平原陸續迎來入冬以來首場降雪,造成橋面路面結冰。京珠高速湖北段,漢十(武漢至十堰)高速、荊襄高速以及漢宜(武漢至宜昌)高速相繼全線封閉。由於武漢12日晚也開始降雪,武漢天河機場因受雨雪天氣影響,多個航班延誤或取消。

来源:新明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