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多數華人對法輪功被迫害無動於衷?

作者:寒霜傲雪 發表:2008-01-15 0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先,華人怕。怕得罪中國政府這個"惡人"。得罪好人不要緊,惡人是萬萬惹不起的。只要惡人尚未欺負到自己頭上,華人向來不敢阻止惡人對他人作惡(民族中的優秀人士除外)。

默許惡人欺負他人,等於允許他日惡人欺負自己。很可惜,其他民族都明白的顯淺道理,我們中華民族大多數成員不懂。

我們不看未來。

其次,華人自私。同胞倒霉,意味著少了一個競爭者,何樂而不為。但是等到惡人一個一個欺負完其他人,再欺負到自己頭上後,華人又意識不到‘我自己活該,這就是我縱容惡人的必然結果。假使我當時為同胞打抱不平、收拾惡人的話,哪裡會輪到今日的下場'。

我們不思過去。

還有,華人功利。向統治者獻媚,可以獲得名利、成功和優越感。為弱者伸張正義,必然被暴虐的統治者懲罰,身敗名裂,家破人亡。這樣的傻事誰做?良心值多少錢一斤?

我們只顧自己。

再有,統治者無論曾經是人是魔,無論他殺了我們多少同胞,害死了我們的父母,凌辱了我們的妻子姐妹女兒,只要他一天還在中國大地上稱王,華人就是心甘情願倒拜在他的腳下,拋盡尊嚴,任其奴役。那些情願用自己的鮮血為我們爭取平等的仁人義士,只要他們一天沒有獲得控制權,華人可以冷眼旁觀他們被屠殺,毫不心痛。

我們沒有正義感。

甚至,華人對自己的冷血不以為然,認為自己不是貪圖富貴、貪生怕死之徒:‘我不過老實本分良民一個,我其實愛國華人一名,我實際上乃出息上進之人,為子女謀幸福,為祖宗爭口氣,何罪之有?'

我們缺乏是非觀念。

但是,華人仍然堅信自己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民族!

我們華人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我們其實大多數還是農民。小農思想、封建意識、叢林生存法則仍然佔據我們每一個華人的頭腦,包括你和我,儘管你和我可能從未務農。這些下意識,來自你我的父母。我們父母的價值觀,傳自他們的父母。

我們這一代還是農民的,佔全球華人總數七成。上一代仍然務農的,佔九成,上兩代,佔九成九。

我們這一代摒棄了傳統中國封建尊卑等級思想影響、完全接受西方平等、雙贏、普世之愛價值觀(注意不是飲食習慣或生活方式)的人,不到百分之一。上一代完全接受西方價值觀的,千中無一。上兩代,不好意思,基本沒有。

農民勤勞。農民順從。農民堅忍。農民樸實。

農民勤勞,養肥了寄生在他們身上的統治者。農民順從,無條件放棄了自己天賦的各種權利。農民堅忍,世代忍受騎在他們頭上作威作福的主子。農民樸實,沒有文化的他除了生存和物慾,無法理解人生還應該追求更高的精神層次,比如文化、比如人類文明的進步......

所以對於滿腦子中國傳統思想的華人來說,‘活著就是勝利。吃好穿好便是幸福。高人一等更是成功。欺欺霸霸簡直王者風範,常人豈能達到這等境界!'

因此,‘不平等是理所當然的,公平是不可能的,上級是不可挑戰的,犯上是自取滅亡的,甚至是罪該萬死的。得罪了皇帝的無辜者,不論他們多麼善良仁慈,歷史上總是會被犧牲掉的,而且總是被大眾犧牲掉的。'於是,‘我們自己犯不著為外人吃虧。我們自己的命,我們後代的生活素質,我們家族的命運才是最重要的啊!'

曾經對法輪功被迫害無動於衷的,包括我自己。我能比許多華人稍微"優秀"的地方,僅僅在於寫下這篇文章,表達我的歉意和悔恨。

法輪功成員默默忍受同胞的冷漠、誤解、譏諷甚至仇恨,依然滿懷愛心,努力拯救我們的民族,為我們的後代永遠不再受暴政壓迫之苦,繼續與比虎狼毒蛇更殘暴狡猾百倍的共產政府搏鬥,從未懼怕,永不屈服。這難道不值得我們全體華人佩服嗎?我們能不愛戴他們嗎?我們支持他們,不就是為了保障自己後代的生活素質和我們中華民族在世界民族之林的尊嚴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