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男人穿衣術

發表:2008-01-15 1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性的肥胖問題雖不及多數女性朋友一般"斤斤計較",但是誘人的美食、年齡的增長,再加上成天呆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習慣,要不發胖實在也挺難的。

  肥胖對身體健康牽生的負面影響,還會讓人聯想到行動上的不俐落。要是迅速改變別人想法的方法就是"善用穿衣術"。



1.垂直性的線條

  垂直性的線條容易引導人們將目光轉向高度,而非寬度。如果喜歡搭配服裝上印有圖樣的那樣,那麼選擇花樣小的、細緻一點為佳,若僅以單色為搭配方法,應該避免上下採行對比,如:白襯衫加黑褲子,灰襯衫與黑褲子會來得更妥當一些。

  至於打領帶也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一角處把領帶的末端維持磁觸到皮帶扣環處,打得太短的話會讓人覺得像是大肚男。



2.多穿冷色系的服裝

  職場上一向風行的黑色西裝、海軍藍、灰色西裝就相當適合用來掩藏贅肉;至於卡其色與白色的搭配,在夏天雖然會讓人有清爽視覺的效果,但不是很適合;白色牛仔褲的膨脹效果更是嚴重,會讓腿看起來變短,而且下半身臃腫。

  如果真愛鮮艷的色彩(如:火紅、鮮橘、亮黃),建議可將它運用到衣服配件上。



3.善用衣服的折痕

  西裝背後有幾款不同型式,一種是有開叉設計,另一種則否。上半身肥胖的人,那麼就該選擇沒有開叉的設甫;臀部部分肉多,那就該選擇有開叉的設計。

  買褲子前頭有打折設計的款式,應該以折痕深者為佳,因太淺而折痕被撐開來的話,會顯得肚子很大。其他如選穿標準襯衫領口、不穿反折褲等,都是修飾身材穿衣術中,值得留意的要領。



4.西裝外套剪裁

  西裝外套剪裁上應多留意"V"領區,"V"領部位應盡量選擇開闊的樣式,領片尺寸也宜稍寬,V領開低,並且以單排扣為宜,至於質料及色澤上應以吸光的深色調,且厚度亦不宜過厚。在西裝褲方面,應選擇具有一至二褶的樣式,如此可以讓行動上顯得更加靈活。



生活錦囊:

容易讓肥胖男士忽略的地方就是"皮帶的選擇",細皮帶縱使看起來不錯,但絕對不宜有啤酒肚困擾的男士,寬版的皮帶自然會讓視覺產生較佳的平衡。

  保持衣服的整齊及平整,對於身體肥胖的男士尤其重要,該扣的釦子不應解開,有些人會刻意選擇寬鬆的衣服來遮掩肥胖體型,其實這並非是最佳的選擇,因為這類的衣服可能會看起來缺乏行動上的靈活感,這正是多數人對於肥胖體型的刻板印象,但合身的袌服都能有效地扭轉這樣的印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