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數十人稱看到幽浮 戰鬥機在後追

發表:2008-01-15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一開始,幽浮就造訪地球,向地球人打招呼嗎?美國德州最近有數十位居民都說看到幽浮(UFO,飛碟),目擊者言之鑿鑿,有人甚至說還看到戰鬥機在後面追。

德州史蒂芬維爾小鎮,最近有十多人說看到幽浮,讓幽浮成為當地報紙的熱門新聞。當地記者茱奈爾說:"(幽浮)這件事,現在變成整個鎮熱門話題","那是非常密集的光亮,我不斷聽到這種說法。"

宣稱看到"幽浮"的人包括機師,郡警長和生意人,他們都堅稱目睹一架大型、無聲的飛行物,伴隨著亮光快速的低空飛過。居民說,那個不明飛行物比一般飛機還大,還安靜,飛得更快也更低,而且燈光形狀會改變,這一點也與飛機不同。

貨運公司老闆、同時也是機師的艾倫非常肯定的說,他是在上週看到的,他說:"人們好奇那到底是什麼,因為這裡是信仰虔誠的地區,大家都擔心末日要來了。"

不只是史蒂芬維爾市,德州數個城鎮最近幾週都人宣稱見到類似的不明飛行物,最多的是在1月8日晚上。機械技師索瑞斯就說,他看到好幾次,有一次是透過來福槍的望遠鏡看到的,那個不明飛行物外觀沒有接縫,沒有螺絲或焊接點,"它起飛的速度非常快,根本沒有聲音。"

然而回顧過去,世界各地傳出幽浮的說法,幽浮不外乎長得圓圓的,像是一團光,出現沒多久又迅速消失。這次美國德州幽浮案件,位於德州的沃斯堡、戴耶斯和謝帕德軍用基地都說,1月8日晚上並沒有F-16或者其他飛機在空中執勤,居民所見物體"90%肯定"是一般的民航機。

到底是不是幽浮?現在眾說紛紜。根據幽浮研究組織"幽浮共同網路"的資料,美國平均一個月有200起幽浮目擊事件,多數發生在加州、科羅拉多州和德州。該會已經決定要前往人口1萬7000人、以農業為主的史蒂芬維爾市調查。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