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子可用眼睛彈鋼琴 眼球上能寫字(組圖)

發表:2008-01-16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湖南省衡山縣南嶽區有這樣一個人,他的名字叫陳祥,他不僅可以把玻璃球、木棍等物體放到眼球上滾來滾去,卻不會感到任何的不適,而且他的眼睛可以彈鋼琴,還因此獲得了兩項吉尼斯世界記錄,更神奇的是,他還可以用毛筆在自己的眼球上寫字。

陳祥的家位於湖南省衡山縣境內的南嶽區,那裡終日雲霧繚繞,使得這個地方顯得尤為神秘。從聽到眼技奇人的那一刻起,記者就一直不敢相信,世上怎麼會有這樣的奇人存在。

傳說中的這個奇人是否真的存在呢?帶著滿腹的疑問與好奇,記者來到衡山,在當地居民的指引下,記者終於找到陳祥的家。

陳祥的家中,牆上貼掛滿了毛筆字。字寫得剛勁有力,難道這些就是他用眼睛寫的嗎?可眼前的陳祥,個子不高, 穿著很平常,看起來似乎很普通,怎麼也沒辦法將眼前這個人和神奇兩個字聯繫到一起。而陳祥似乎也看出了記者的疑慮,很快,貌不驚人的他就讓記者見識了自己的本領。


陳祥把玻璃球放到眼球上滾來滾去


陳祥用眼睛夾住這隻巨筆重兩公斤,長1.65米,當沾上墨以後,可以達到10公斤左右。

眼前的一幕讓記者震驚不已,然而陳祥卻表示這一切只不過是鵰蟲小技,更好看的絕技還在後面,可是必須要到一塊開闊的地方才能看到真正的絕技。記者在陳祥的帶領下來到了南嶽衡山,在這裡,他將要展示自己的另外一項本領——用眼睛夾住毛筆寫字。

然而看到陳祥所拿出來的巨筆,真是把記者嚇了一跳,這支毛筆,又長又粗,從筆尖到筆筒,再到筆上的鋼釘,都是陳祥自己特製的。難道陳祥要用這支巨筆來完成書法?

陳祥:這支筆重兩公斤,筆長1.65米,當沾上墨以後,它可以達到10公斤左右。

原來他真的是要用眼睛夾住這隻巨筆寫字,陳祥一邊準備一邊向記者展示著他的道具,這些都是用來做什麼的呢?只見陳祥將鋼釘安裝到筆上,然後慢慢的放入眼中,鋼釘比陳祥的眼睛還要大,他能成功嗎?

匪夷所思的一幕發生了!陳祥居然用眼睛緊緊地夾住了這支巨大的毛筆,難道他的眼睛能承受住這支巨大毛筆的重量嗎?就在大家為陳詳擔心不已的時候,陳祥已經開始了書寫,鋪在地上的紙板大約兩米見方,陳祥要在這上面寫下什麼呢?很快,陳詳的眼書完成了!這是一個飄逸大氣的「龍」字。

眼球近似球形,位於眼眶內。受眼瞼保護。眼球包括眼球壁、眼內腔和內容物、神經、血管等組織.。眼球壁主要分為外、中、內三層。外層由角膜、鞏膜組成。角膜是眼球前部的透明組織,俗稱「黑眼珠」。角膜上含有豐富的神經,所以角膜知覺特別敏銳,任何微小刺激或損傷皆能引起疼痛、流淚和眼瞼痙攣等症狀。

那麼陳祥用眼睛夾住如此巨大、沈重的毛筆來書寫,他的眼睛又會是什麼感覺的呢?陳祥:這種特殊的筆,當眼睛夾起以後,平常人的感覺是痛苦無比的,但是我夾起這支筆以後感覺很輕鬆,就像做眼保健操,在眼睛與筆緊密相連的時候,越緊密話它越感到舒服無比,所以用不上痛苦兩個字。

就在陳詳的「眼書」完成的那一刻,我們也在仔細地觀察著陳祥眼睛所發生的微妙變化,不難發現,他夾筆的眼睛裡出現了發紅的跡象,都有些睜不開,並且流了很多眼淚,眼部的紅腫究竟又意味著什麼呢?

陳詳:為什麼我的眼睛會通紅?我現在打個比喻,我們用筆的手中指時間長了它就會出現紅了,或者繭子,那我眼睛拿起這麼沉的筆我的眼睛也是皮膚組織,所以它也有正常的出現紅的感覺。

沒過多久,陳祥的右眼果然就恢復了剛開始的漆黑透亮。為了進一步驗證自己的眼睛擁有常人無法辦到的奇特本領,陳詳又開始了另外一項匪夷所思的展示──在眼球上寫字。

一分鐘不到,陳祥的眼球上便出現了一個清晰的十字。

主持人:剛才所看到的一幕一幕都是真真切切的發生在記者的眼前,這個時候記者不得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怎麼能夾著這麼沉的筆寫字呢?其實大家在電視裡也看見過一些表演,比如說用眼皮拖汽車,吊水桶,其實,這些表演和陳祥的表演一樣,真正意義上不是眼皮在起作用,而是眼眶的眶骨在起作用,陳祥無論是寫字還是彈鋼琴,都是將這種形狀類似紐扣的物體安裝在筆上將它放入眼中,從而嵌在眼眶上,所以陳祥眼睛能承受這麼大的力量並不難理解,讓人難以理解的是,眼睛是人體中最為脆弱的器官,對外來的刺激非常敏感,尤其是瞳孔,那要是碰到了可是萬箭穿心的感覺,可是,為什麼到了陳祥這裡,眼睛不僅能容異物,還能承受巨大的重量呢?為了徹底揭開陳祥眼睛的秘密,記者立即聯繫了位於湖南省長沙市的湖南省人民醫院,希望這裡的專家能夠揭開這個謎。

為了徹底揭開陳祥眼睛之迷,記者帶陳祥來到湖南省人民醫院,眼科主任段XX聽我們說完整件事情,也很感興趣,為了確認事情的真實性,他要當場驗證一下。首先他決定對陳祥眼底進行檢查,以確認陳祥的眼睛中是否設置了不為人知的機關。在確認陳祥完全沒有作弊的可能性後,陳祥開始了表演。

對於眼前的奇觀,專家也是看得目瞪口呆。

這個用眼睛來彈琴這個事情呢,確實是有比較新奇,另外他自己,本身他這個人,是不是也有一些身體上的疾病,眼睛有一些疾病。

那麼,究竟是如醫生所說,陳祥能擁有這樣的奇特本領,是因為他的眼睛本來就患有某種不為人知的疾病呢?還是陳祥本身擁有特異功能呢?事情的真相究竟怎樣?這不可思議的一切究竟是怎麼發生的呢?通過科學的手段,究竟能不能解開隱藏在陳詳眼睛裡的所有秘密呢?眼科檢查很快就完成了,然而檢查結果卻十分出人意料。專家發現,陳祥的眼睛和普通人其實並沒有太多區別,在他的雙眼內外部分也都沒有見到異常之處。

我們給他做了一個眼睛的外部的檢查,包括眼前瞼、或者眼底的檢查,發現和正常人是沒有差異的,那就考慮神經方面,整個神經系統方面是不是有些問題。

段主任建議我們給陳祥做一個三叉神經的檢測,因為三叉神經是腦神經中的感覺運動混合神經,其中就包含視神經,而陳祥所有的表演都是與眼睛有關,是否他的三叉神經出現問題了呢?在段主任的建議下,我們帶陳祥來做CT檢查以及核磁共振檢查。檢查結果很快出來了,陳祥的情況究竟怎樣呢?

神經內科高小平:從神經科醫生的角度,來檢測這個患者,我給出的結論是他的三叉神經的這個功能基本上還是完整的。

醫生的檢查還在繼續進行著,關於陳祥眼睛的秘密究竟能否被揭開,現在還是個未知數,可就在醫生與陳祥的對話中,事情變得更加複雜了。陳祥的一番話令醫生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他說他在16歲的時候,突然間有一個科學新發現——他發現人的神經是可以通過意念向後移的,一直以來,正是這個原因使得他能夠完成常人不能完成的表演。究竟這又是怎麼回事呢?

陳祥:當我的大腦神經往後移的時候,就是移到後面,我們的大腦後面,就等於把我們的眼球上的神經,它有數億萬個神經不在它這個睛球上,所以它往後移,退後了,但是它還有感覺,它還有感覺的,要摸我們皮膚上的神經也有感覺,但是它就形成了皮膚神經上的感覺,它不怕異物的碰撞,它感覺得到眼睛裡面進的東西是個球或是什麼,沙的,什麼東西它能感覺到,但是它能承受異物的碰撞。

来源:中國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