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隱藏很深但最具殺人潛力的五種美食

發表:2008-01-19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覺得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很多東西沒有辦法說清楚!例如不知道如何跟你解釋為什麼酒讓人醉,為什麼油炸食品是不健康食品,為什麼無性繁殖不合法等等問題,一旦你得到簡單的結論,你會發現知道答案後是多麼痛苦。新年的開始,我給大家介紹五種美味,能夠充當慢性殺手的美食。當你看完後,希望你對自己的飲食習慣有新的規劃,不讓生命在美食中慢慢耗盡。當然,喜歡吃沒道理。

1.Eggs benedict

早餐是人們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它提供的能量也是也佔有一定份量。大家首先要養成吃早餐的習慣。不過早餐要吃,但也要吃好。大家吃過Eggs benedict嗎?它源自於美國,很多地方把它翻譯成班尼迪克蛋。它是濃香的奶油醬汁和滑嫩的煎蛋組合物,裡面還夾有燻肉和火腿。早餐有它的話,誰能抵抗住誘惑?不過早晨人的身體都處於休眠狀態,吃這種含有高脂肪高蛋白的東西,容易讓人的心臟達到興奮狀態,糖尿病醫生和心臟病專家對身體不健康的人提倡少吃為妙,最好不要作為早9點之前的早餐。

2.炸雞翅

雞翅是我們經常吃到的一種食物,它和啤酒搭配相當完美。把鮮嫩的雞翅撕開,蘸上面在油裡深炸,然後澆一層調味品,人們一般就這麼吃。目前為止還沒有針對它們提出什麼極端問題,不過有一點疑惑還是要說說。曾經出現一個異常病例,吃了雞翅和啤酒出現心臟停止跳動。不管是不是偶然,不過這種食物還是被心臟病專家作為非健康食品。

3.古巴肉夾饃

雖然好幾次經過古巴,沒有見到人們吃這種肉夾饃的時候,不過這種美味還是讓人瘋狂,它和傳統的食物不同,多吃這種肉夾饃是讓人發胖的極好辦法,這種東西醬肉酥爛,滋味鮮長,包含足夠的油脂。輕輕咬一口,鮮美的肉汁進入口中,讓你本能的想吃第二口,吃完一個還想吃第二個,直到吃的你嘔吐,進了醫院為止。我的建議是,最好不要吃。

4.法國Poutine

對於法國的一些東西還是很受歡迎的,比如法國的浪漫接吻式,法國比基尼泳裝,當然還少不了法國的Poutine。它是用油炸土豆條,乾酪和炙熱的肉腸粘連混合在一起製成。但是,吃這種用乳酪凝固著油炸土豆條的東西會讓你的心跳比率下降,然後有點難受。你可能有疑問?怎麼吃這些東西才對心臟產生影響,經過實驗和觀察,如果你不去想這個問題,就會感覺好一點。

5.飽滿的雙層匹薩

看著這種肉餡飽滿的匹薩,我已經猜測到美國加州那些胖人們為什麼沒有勇氣戒掉它了,然後體重直線上升,依然沈迷於此。對於這種匹薩,就像一個不容易戒掉的壞習慣,讓你控制不住自己想吃的慾望。以後吃匹薩的時候,想像一下呈病態的肥子那副可怕模樣,也許是對你極好的暗示

来源:加西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