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不足 湖北訪民王桂蘭遭刑拘後釋放

作者:記者古清兒報導 發表:2008-01-19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訪民王桂蘭被北京西城分局刑事拘留一個月後,於本月18日釋放。因王在北京沒有親屬,她的母親委託訪民程英才到西城看守所將王桂蘭接出來。

據訪民透露,上個月18日上午,王桂蘭與其他訪民到府右街派出所附近上訪,被府右街派出所帶到所內。當天下午其他訪民都被送到馬家樓救助中心,唯獨王桂蘭遭扣押。

據悉,王桂蘭被扣押的理由是向外揭露府右街派出所倒賣訪民每人500元,將訪民交給當地截訪人員。因此,王被派出所以「散佈謠言擾亂社會秩序」扣留。王接受審查後,被西城分局以「涉嫌煽動顛覆政權罪」刑事拘留。

王桂蘭被西城分局刑拘審查一個月後,因證據不足於近日釋放。據王桂蘭敘說,她在府右街派出所被扣押時,因有好幾個訪民用她的電話往外打電話,才沒有被扣上「煽動顛覆政權罪」,否則一定被判刑的。

王桂蘭表示,她要為此次拘留告北京西城分局。這次被西城分局扣留的二部手機,至今未歸還給她,該分局稱這二部手機是贓物,如歸還需要請示領導。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