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子為贏大獎承認偷情

發表:2008-01-20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天空一臺最近推出了一檔名叫《只說真話》的測謊真人秀節目,參賽者只要在電視鏡頭前誠實地回答完21個問題,就可以贏得5萬英鎊的獎金,而驗證他們有沒有撒謊的「裁判」,則是一臺測謊機。英國柴郡沃林頓市44歲的男子斯圖亞特·布蘭德沃德為了贏得5萬英鎊獎金,竟當著妻子阿曼達的面接受測謊,承認自己瞞著阿曼達偷過情。

在測謊機前回答問題

據報導,英國天空一臺最近推出了一檔名叫《只說真話》的測謊真人秀節目,任何參賽者只要在真人節目秀中誠實地回答完21個充滿隱私的問題,就可以贏得5萬英鎊的獎金,參賽者只需回答「是」或「否」,而驗證他們有沒有撒謊的「裁判」,則是一臺測謊機。

如果參賽者誠實地回答了一個個問題,那麼他們的獎金將逐步增加,直到最後獎金升至5萬英鎊。不過,參賽者只要在節目中撒一個謊,那麼他們將一無所獲,空手而歸。

妻子問丈夫有沒有偷過情

英國柴郡沃林頓市44歲的焊接工斯圖亞特·布蘭德沃德為了贏得5萬英鎊獎金,也參加了這檔測謊真人秀節目,斯圖亞特結過兩次婚,他目前和34歲的第二任妻子阿曼達以及4個兒女生活在一起。在真人秀節目中,斯圖亞特需要回答的測謊問題包括:你和孩子玩棋盤遊戲時,是否作過弊?你是否曾為了打賭而故意和某人約會?你是否感到工資過低?你是否曾經試圖讓你最好的夥伴陷入麻煩?你是否擔心你的妻子會離開你投向一個更年輕男人的懷抱?你是否仍對以前的戀人唸唸不忘?你的妻子是否你一生中最好的戀人?等等。

讓斯圖亞特意想不到的是,在節目製作前,真人秀製片人還要求斯圖亞特的妻子阿曼達親自向丈夫提兩個她最想詢問的問題,阿曼達提出的兩個問題是:「當你和阿曼達在一起時,有沒有背著她和其他女人偷過情?」「你是否在海外嫖過妓?」

當妻子對著電視鏡頭向斯圖亞特提出這兩個問題時,斯圖亞特張口結舌,簡直驚呆了,因為他的確對妻子有過不忠!面對妻子的詢問,斯圖亞特感到別無選擇,他決定當著妻子的面承認自己過去的錯誤,而不是讓測謊器測出他撒了謊。所以斯圖亞特在電視鏡頭前坦承他過去的確曾背著阿曼達和其他女人偷過情,他還承認自己年輕時曾在荷蘭找過妓女。斯圖亞特最後乾脆「破罐子破摔」,在回答「你的妻子是否你一生中最好的戀人?」這個問題時,坦白地回答說:「不是」。

承認她不是「最好的戀人」

斯圖亞特日前對記者解釋說:「我曾到荷蘭阿姆斯特丹市舉行我的結婚前單身派對,我的朋友們決定籌一些錢,在阿姆斯特丹紅燈區幫我找一個妓女,我當時已經徹底喝醉了。」

斯圖亞特稱,他感到最難回答的問題是真人秀主持人杰里·斯普林格向他詢問:「你的妻子是否你一生中最好的戀人?」而他誠實地回答了「不是」。斯圖亞特說:「我當時真是尷尬極了,我的妻子後來盤問我,誰才是我最好的戀人。事實上我在認識阿曼達前,曾經有過其他的戀人,她也知道這一切。」

妻子雖生氣但原諒了丈夫

不過,儘管斯圖亞特承認他過去背著阿曼達偷過情,但阿曼達最後仍然原諒了丈夫。因為斯圖亞特在測謊真人秀中回答的一個問題,證實他目前深深愛著自己的妻子。斯圖亞特說:「我在真人秀中回答了一個問題:‘如果你現在能和其他女人偷情而又不會被逮住,你是否願意這樣做?’我誠實地回答了‘不’,我想正是這個問題救了我,我的回答證明我現在多麼愛我的妻子。」阿曼達承認說:「由於他在真人秀節目中坦白了一切,最近我們之間的確鬧得非常不愉快。不過現在,他已經‘清白’了,我徹底原諒了他。」

據悉,斯圖亞特接受測謊的真人秀節目將於下週三播出,斯圖亞特是第一個全部誠實回答完前面20個問題的參賽者,由於他和電視臺簽有保密協議,所以他拒絕透露自己是否誠實回答了第21個未指明的「神秘問題」,因此目前沒人知道斯圖亞特是否最終贏得了這檔真人秀節目的5萬英鎊獎金。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