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夫婦追問胡錦濤和溫家寶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08-01-21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主席,溫家寶總理,這已經是我夫婦倆第三次為孩子慘烈遇害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的事來北京奔走了。想想八旬母親的老淚縱橫和至今無法入土為安的孩子,看看京城訪民的慘像萬千以及大江南北日漸不堪的人權狀況,我夫婦倆悲憤填膺,內心裝有太多的疑問。飽遭迫害的我們這幾百天來呼天不應,叫地不靈,不但家破人亡,而且傾家蕩產,已是流離失所。被逼無奈,我們只能請求胡主席和溫總理主持公道,並請兩位為我們釋疑。在討回公道之前,類似的追問不會停止,請予諒解、海涵!  

我們想問的是:此前我們給胡主席和溫總理寄出的那許多申訴材料,收到了嗎?回覆了嗎?我們看到報上說,溫總理用繁體正楷親筆給香港小學生回信,給江西贛州市小學生親筆回信,給北京師範大學實驗小學學生親筆回信......我們望眼欲穿,卻看不到正義的力量何在。難道胡主席和溫總理沒有收到我們寄出的申訴材料?是郵局出了問題,還是別的環節出了問題?  

花季學子廖夢君刀口纍纍慘烈遇害校園,公權謊言欺世,統一宣傳口徑,阻止媒體採訪報導,屍檢結論公然造假,以"國家機密"為由,拒絕向家屬和律師出示屍檢報告和傷情照片,不讓律師依法調閱卷宗,我們訴諸法院,兩級法院均不受理......一個"自殺"或"不慎墜樓"的中學生的屍檢報告,怎麼就成了"國家機密"?確定此"國家機密"的基本理由是什麼?該"機密"由哪個部門哪個官員確定?  

一起血淋淋的虐殺學生事件,為什麼案發這麼長時間,沒人管沒人敢管?幕後操縱這一血案的惡徒到底是誰?雖有"沒有南海官員搞不掂的事,沒有南海官員買不通的人"之說,可這畢竟是一起血淋淋的命案,倍受海內外華人關注,單憑南海官場,還不足以硬性操作至此,他們也並不具備在全國媒體和國內網際網路全方位剝奪一個作家話語權的能量。黨中央、國務院以及相關職能部門,在一起虐殺學生的慘案面前,是否可以視而不見,任由黑惡勢力永無止境一手遮天? 

一個湖南老人的孩子莫名其妙死在廣東佛山南海,未等他趕到廣東,他孩子的遺體就被火化,法院判賠他3000元;丈夫"自己撞死"在佛山的羅雙紅,最後拿到官方給出的13萬元,灑淚黯然離開廣東;廣州軍醫尹方明在街頭遭到槍殺,據悉當地以200多萬元私了;中學生廖夢君被虐殺在校園之內,當地政府一會兒說"資助"我們50萬元,一會兒託人來說給85萬,一會兒又說"連85萬也不想給了"......這一件件血淋淋的命案,是否都可以這樣了結?維繫社會和諧,是否意味著就可以不擇手段包庇殺人犯?  

為什麼一起人神共憤、絕人之後的凶殺案,"協商解決"竟成了唯一的解決方案?為什麼家屬和律師不能觸及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為什麼律師、家屬、記者均不能給遇害學生刀口纍纍的遺體拍照?為什麼律師不能依法調閱卷宗?為什麼法律的大門此次堅閉?為什麼《南方都市報》、《廣州日報》等6家媒體在案發次日採寫的新聞稿,會被一紙"封口令"塵封?為什麼一個作家被逼迫得申訴無門,連續數月行乞街頭,也看不到黨和政府何在?為什麼我夫婦倆苦苦申訴至今,中國在這一慘案中的監督機制和糾錯機制也還依然是全線癱瘓?  

草菅人命至此,為什麼當地一些本該受到問責的官員,不但沒有被問責,反而官運亨通,扶搖直上?中國官場的問責機制在哪?那些為著陞官不惜默許和縱容殺人的官員,已然造成了惡劣的社會影響,導致了罪惡的進一步蔓延和民心的流失,為什麼他們還能加官進爵?官員草菅人命、迫害良善,難道也算得上是一種"領導才能"?他們在當地尚且力有不逮,搞得烏煙瘴氣,難道挪到更高級別的官位之上,反而就能挑起重擔?中國選拔官員,難道無需為人民的福祉負責?中國的官場是否能像垃圾場一樣,一而再、再而三就這樣識人不清、藏污納垢?  

我們此前兩次來京為兒鳴冤,兩次光天化日之下在北京街頭遭到案發當地官方明火執杖的非法綁架。在為兒鳴冤的過程中,我夫婦倆先後被抓、被打、被恐赫、被頻繁監視跟蹤、被一再限制人身自由、被逼迫得連續數月行乞街頭......我夫人前後被官方非法綁架了3次,我前後被官方非法綁架了4次!有人挂來恐赫電話,有人警告我不要再公開發表文章......我的3個博客和30多個網站,在這期間先後被封刪。長期堅持為百姓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呼籲的我,在家破人亡之後,竟然於國內媒體和網上熱門論壇完全失去了話語權。這一切,難道都算得上是"正常"的嗎?  

我們苦苦申訴了這麼長時間,北京為我們做了什麼?廣東為我們做了什麼?"省裡很重視"的結果,難道就是讓幾個官場嘍囉祭出"資助"的牌坊,欲把我夫婦倆置於不生不死的狀態?難道就是一次次對我們公然"重兵把守",或是亦步亦趨地跟蹤、監視?難道就因為邪惡勢力在國內剝奪了一個作家的話語權,這"公僕" 濟濟,在這起血淋淋的慘案面前便可以永無止境心安理得?便可以默許和縱容虐殺學生,並任其繼續迫害良善?便可以貓鼠同眠,與殺人犯、包庇犯翩翩共舞?就可以無盡地死豬不怕滾水燙?  

我們從網際網路上瞭解到,至少有88名中國記者和作家至今被關在監獄裡。與此同時,我們不斷看到律師、維權人士遭受迫害。我們恍然大悟:廖祖笙連年為中國百姓的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苦苦呼籲,其實就是不經意地在為百姓維權!為什麼在推出以人為本執政理念的年月,有些地方的官方卻是如此抗拒良知未泯者為百姓維權,能公然以種種凶狂的方式瘋狂踐踏人權,不把百姓當作有尊嚴有人格的自然人看待?中國是否需要人民像圈養的豬狗一樣,放棄自身種種的天賦人權,渾渾噩噩活著?以種種莫須有的罪名把不願違背良心做事的作家、記者、律師、維權人士構陷入獄,或逼入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境地,難道社會和諧就果真從天而降了嗎?  

我們永遠無法理解為什麼風雪天氣部分訪民飢凍交切露宿在小巷內、橋洞裡、屋檐下,官方怎麼也能無動於衷。給訪民一點基本的人道關懷,對"人民政府"來說到底有多難?難道民眾一旦被逼得踏上了上訪的荊棘之途,就不再屬於人民的一部分?我們也感到不解:北京為訪民主持公道,果真就那麼難嗎?訪民屯街塞巷,這裡面有沒有北京不作為的成分?上訪制度呢,是否亦需完善?如果真的都能"屬地管理,分級負責,誰主管,誰負責",那麼,這京城久聚不散的訪民,又從何而來呢?  

......   

請胡主席和溫總理在一起虐殺學生的慘案面前說句公道話,並為我們釋疑。在異常艱難的環境中,我夫婦倆一次次省吃儉用甚至舉債來到北京"告御狀",正如網友所說,不是為了等待生命的復活,而是為了等待一個公正的聲音。請胡主席和溫總理垂憐一介學子的慘烈消亡和死不瞑目,能為這個苦命的孩子秉持公道!請黨和政府讓正義得到伸張,讓邪惡得到遏制,不要讓一個退役軍人、良心作家在一場本不該有的迫害中,就這樣無盡申訴、耗盡餘生!廖祖笙夫婦泣謝!

2008-01-20

■廖祖笙近日網站: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biz/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廖祖笙目前電話:13799156861 13860527331 1352890819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