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士:演出「媲美加拿大國家芭蕾舞團」

作者:王奕 發表:2008-01-21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王奕多倫多報導]二零零八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一月十八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市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幕。

曾效力於RBC,TD,CIBC, 現任於Jaguar Canada的Terry Michaels用"演出完全可以媲美加拿大國家芭蕾舞團"來評價今天的演出。

"晚會是非常精彩的。"Michaels說,"這是一場完全不同於芭蕾藝術的專業演出,相對於芭蕾的不斷運動(constant moving),這場演出展示了一些高難度的靜止動作:設想一下,用一隻腳站立,一隻腳高抬在半空中;而且不僅僅做出動作,你還得保持住。這是非得經過專業訓練,才可能做到。同時我感覺到這場演出在包容了那麼多感情(emotion),信仰(faith)之後,還表達著更深的內涵,可我現在無法用語言清楚地表達出來。這場演出從專業角度看, 完全可以媲美加拿大國家芭蕾舞團(The National ballet of Canada)。

當被問及對法輪功的瞭解時,Michael說,"以前只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是非法和被禁止的,今天演出所表現的"真,善,忍"讓我感到驚奇(I'm amazed!),我將進一步去瞭解法輪功。"Michael還補充道:"當世俗權利和神權/信仰發生衝突時,從長期看,世俗權利從來沒有真正勝利過。"

專業攝影人Leo贊同Michael關於"神韻藝術團可以媲美加拿大國家芭蕾舞團"的觀點。他還說:"從視覺方面看,一開場乾冰的應用,加上燈光,馬上把效果帶起來了; 加上背景(天幕),太奇妙了!

一同接受採訪的Clyde稱"演出太棒了",這是他第二次來看演出,並帶來了他的侄兒。 他說:"雖說文化背景不同,但通過舞者的肢體語言,你可以清楚地體驗到邪不勝正的道理。"至於他的侄兒,則最鍾意唐鼓的表演,"那是非常令人振奮的,你會情不知禁地隨之起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