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劉曉竹:中共必被解體,而非解散

作者:曲婉蘭 發表:2008-01-22 0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曉竹先生撰文《我們為什麼要解散共產黨?》,闡述共產黨應該解散的原因,其用意是揭露中共, 然而,曉竹先生忽視了中共真正邪惡的本質,因此提出了一個不能真正解決共產黨的方案。針對曉竹先生的觀點,我在本文要闡述的是:中共只能被解體,也必被解體,並非解散而已。

解散,僅是針對一般意義上的政黨而言,如果其做惡,我們可以倡議將其解散;但中共並不是普通的政黨,其政黨組織形式僅是其外在的世相,它真正的本質是邪靈操縱下危害人間的邪教。前蘇聯沒有認識到共黨的本質,所以只是解散了共產黨的實體世相,並未解體背後操控的邪靈,結果沒過多久蘇共就死灰復燃,依然可以組黨繼續宣傳其教義,用其邪說潛移默化的影響著現在的俄國。也正因為如此,才出現了俄國遣送中國法輪功學員並交給中共邪黨的惡性必然事件。

中共是邪靈操控下的邪教,要徹底的從地球上將中共清除,就必須先解體其背後的邪靈。關於中共是邪教,在【九評共產黨】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

本質中進行了詳細的闡述,在此不再敘述。關於邪靈之說,有人會說是迷信,不能理解。帶著迷信這個無神論的有色眼鏡是無法理解這個問題的,也無法把共產黨說清楚,更是會走入"解散中共"的死胡同。

中西方文明皆是從神話開始,從古埃及的拉神、古印度的濕婆、古巴比倫的智慧神安啟,到中國的女媧神, 無一例外都是神造人說,根本沒有猴子進化論無稽之談的蹤跡。再近一步,西方哲學之父泰勒斯用兩把鑰匙--水本源和物活論--開啟人類智慧的旅程,以知識馴化人類性情本能,開啟人的理智自製能力,而泰勒斯本人是具備特異功能的修煉之人,曾成功預言公元前585年出現日蝕和和預見來年橄欖的豐收。即使是被中共自稱尋找到鬥爭哲學依據的古希臘學說"一切都是鬥爭所產生"的創始者赫拉克里亦是有神論者,他說,最智慧的人和神比起來,無論在智慧、美麗和其它方面,都像一隻猴子。東方的黃帝152歲時,帶領70隨從乘黃龍而去;老子匆匆留下5000言供世人修煉回天,後西出崑崙,即使是被世人尊為聖人的孔子求教老子之後也哀嘆不能得其飛龍上天之妙。

無論東方還是西方,人們都是仰天敬神,從耶穌和釋迦牟尼誕生,到基督教和佛教興起直至今日,有神論仍是人類文明的文化習俗之主流。

無神論的出現,是世人因神職人員的腐敗專制而遷怒於神的結果,是科技興起之後產生的一個怪胎。英國的霍布斯因牧師父親生活放蕩和棄家出逃的惡行,明確傳揚唯物主義的無神論,讓培根想說但顧及身份沒說出來的無神論宣布於世。達爾文在歷史的安排下繼續走科技之路,提出了物種進化論,實證否定了上帝,提出人是猴子變來的說法。因進化論漏洞百出,沒有成為西方學術主流,但這一思想卻被馬克思盯上。在馬克思巧妙的構思下,基於三論(唯物論、無神論、進化論)提出和推廣了背天棄神的馬克思主義。如果說無神論是觸犯神靈的學說,那麼馬克思主義則是欲變人為魔引導人走入不歸路的邪說魔語。

摘掉無神論的有色眼鏡我們再看共產黨,就不難得出共產黨是邪靈的結論了。《共產黨宣言》第一句: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英文中,幽靈和魔鬼、邪靈同義。歷史安排的如此巧妙,在共產黨誕生之初,它自己就做了自供狀,宣稱了邪靈的身份,而這個秘密竟然"公開"隱藏了1個半世紀,直到《九評共產黨》出現,用文字式連環畫(類似胡塞爾現象學描繪)的寫作手法描繪了共黨的嘴臉,最終呈現了其邪靈的本質,這個秘密才大白於天下。

這個"公開"的秘密為何一直沒被人發現?因為邪靈並不存在我們這個空間,用人眼看不到,因此被實證科學充斥頭腦的人們很難發現這個秘密,這大概也是歷史的安排吧。共產邪靈存在於現在已經被科學界所發現的暗物質空間中,在過去的一個半世紀裡,分別以馬克思主義的意識形態、列寧布爾什維克(共)黨的政黨形式和中共邪教組織三種世相麵人。我們側重解散共產黨的世相而忽略解體其背後操控的邪靈,那麼就是治標不治本,本末倒置的做法。那麼如何解體共產邪靈呢?

以牙還牙,運用共黨的鬥爭哲學,用暴力抗衡共黨的暴力,可行嗎?通讀《九評共產黨》,我們可以得出共產邪靈的特徵:嗜暴、視人為獸。從共產黨誕生,所到之處就是"殺殺殺"的聲音,每一次暴力都會給邪靈充實能量,共產邪靈依靠暴力才能生存。因此才有了《九評共產黨》中所說的,世界上的其他政黨都是為了奪權而殺人,而唯獨共產黨是為了殺人而奪權。我們採用暴力與邪靈抗衡,就是人和邪魔在鬥,人在明邪魔在暗,勝負已分明,暴力過後會繼續給邪靈充斥能量,其邪魔本性和殺人機制會更加危害人間。所以以暴制暴的辦法行不通。

解體共黨邪靈最好的辦法就是,徹底地拋棄對共產黨可能實行民主憲政或(像國民黨那樣)漸漸轉型成為民主政黨的幻想,積極傳九退三。共產邪靈之所以能生存並猖狂,是因為我們對其一直抱有幻想,幻想它能夠不再殺人、幻想它實行民主憲政改革、幻想它能夠給人們幸福的生活,因此才被其牢牢附體。共產黨從來就不是國民黨。國民黨卻因為共產黨兩次附體而遭殃。要解體共黨邪靈,首先要自身徹底放棄對中共抱有的所有幻想,擺脫附體;其次,通過傳九退三,幫助其他人擺脫附體。邪靈無體可附就無法在人間興風作浪,其世相自然就會消亡。

同時,對共黨不抱任何幻想、積極傳九退三是寄希望於己而非於人的可操作辦法,人人都可以做,人人都能從自身做起;而解散共產黨,是寄希望於人而非己的不可實現的方法,因為誰解散共產黨誰就要承擔風險,胡錦濤不敢做出解散共黨的決定,是因為他不願意承擔風險,同樣,提出解散共產黨的人,是希望別人去做而不是自己去做,這不也是不願意承擔風險嗎?和胡錦濤相比,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解體共產黨,而非解散共產黨!中國過渡政府也是基於這一理念,才首先迫令中共開放網際網路,以便大陸百姓能夠看到九評,真正認識中共邪靈本質,以達到解體中共的目的。中國過渡政府必成!中共必將被解體!

未來中國大學研究生部 曲婉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