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旺夫 李李仁自信沖高

作者:文:林淑娟 攝影胡舜翔 發表:2008-01-22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陶晶瑩與李李仁人格特質都是海豚型,內斂的個性在相互影響後,男的更有自信,女的更有女人味。

 2008年進入人脈年,影劇圈也興起"人脈熱",如以蔡依林為首的"蔡幫"、女藝人生"雞寶寶"所組的"金雞旺旺會"等,大明星也迫不及待想知道,誰是他/她的貴人,誰又是帶衰的損友?"yes123求職網"推出"我的人脈存摺"單元,幫大明星做了一次"人脈大盤點",每週推出一組明星藝人的分析報告,教你如何迎接最會集結人脈的鼠年!

海豚型特質 聰明內斂

"陶子"陶晶瑩與李李仁這對銀色夫妻,婚後演藝事業雙雙再攀高峰,綜藝一姊與戲劇一哥的地位更加穩定,根據"yes123求職網"為兩人做的"人脈存摺"分析,兩人婚後不但責任感、實際性與機巧性雙雙上升,比較明顯的是,李李仁婚後"自信心"大增,證明陶子果真由裡到外旺夫旺到底!

有趣的是,陶子和李李仁測驗出來的人格特質都是"海豚型",聽說海豚型的人特色是"心思細膩,有著海豚般的聰明與想法,謹慎行事、表現內斂而不外顯",陶子有感而發地說,其實很有道理,因為從事演藝工作,她與李李仁承受的壓力一直很大,平常該peace的時候都很peace,只有在承受了過大壓力時才會忍不住跳起來。

鼓勵給建議 提升老公自信心

陶子看到統計數據中,兩人相互影響後,包括責任感、實際性與機巧性雙雙上升直呼很準;她說,自己原本物質欲求就不高,也不是喜歡買名牌的人,但兩人有了家庭後,變得更加實際,只有在特別的日子或是覺得對方很累很辛苦時,才會互贈包包或鞋子之類的禮物,慰勞對方,就算比較願意把錢花在小孩身上,也不會是那種浮誇的寵溺。

李李仁受陶子影響,除了圓融性大增,自信心也明顯上升,對於自己"旺夫"旺到讓老公自信心大增,陶子謙虛笑說,可能是她虛長几歲,也比他演藝資歷深,所以偶爾會從客觀立場,以自己的觀察給老公一些建議和鼓勵,"不見得是旺夫啦,也許只是時機問題,也可能是以前沒有人這麼做,例如當他問我他演得好不好時,我會先做功課,看了戲後,再技巧性地給些建議。"陶子相信,人的自信心,真的是可以在鼓勵中慢慢提升的。

李李仁很Man 陶子柔軟愛撒嬌

別以為陶子螢幕看起來精明幹練,事實上,和李李仁在一起後,她的柔軟度也上升不少,她笑說,一部分原因是當了媽媽後,必然更柔軟,另一個原因當然就是因為李李仁很Man囉,"碰到Man的男人,就會更凸顯我女性的一面,撒嬌是一定要的啦!"

陶子說,李李仁以前是浪子,從不想要安定,遇到她之後才開始想要安定的家,她也是在遇到李李仁後,才開始不再害怕男人,並相信這個男人是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難怪,最近陶子幫楊宗緯寫的新歌"幸福的風",連楊宗緯和"鴿迷"都認為根本是在寫她自己的幸福婚姻嘛!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